蘋果6splus螢幕顏色突然變淡了顏色變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05 07:41:57 字數 821 閱讀 5284

1樓:寳寶_控

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的這段時間螢幕隔三差五的閃和變色

2樓:覺醒的四葉草

是否設定了反轉顏色,或者灰度?

反轉顏色時,手機顏色非常怪異,灰度時全部色彩編黑白灰三色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反轉顏色(灰度)--關閉

3樓:葉雪

嗯,我手機也突然出現了這個問題,顏色特淺,然後剛剛自己每個都點了試下,恢復了,

通用-輔助功能-增強對比度-降低白點值

蘋果iphone 6plus,螢幕的顏色突然變深,過一會又恢復,是什麼原因?

4樓:笨笨地攤貨

蘋果iphone 6plus,螢幕的顏色突然變深,過一會又恢復,是顯示屏螢幕鬆動的原因,檢查方法如下:

更新到最新的系統軟體,有時候版本低,會讓你的一些功能失效。

檢查下螢幕有無裂痕,底下螺絲有沒有鬆動。

最近是否有進水,或者摔過。這種情況是顯示屏的排線鬆動,接觸不良導致的。

儲存手機重要問題,去送修,拆機,重新安裝一下排線就可以了。

5樓:辛迪

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售後店更換就好。

2、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3、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

蘋果手機螢幕突然變淺藍色了,怎麼辦?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