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介紹一款特好的個人防火牆軟體 謝謝了 好用的

2021-05-05 07:25:43 字數 1007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網防君子不防小人,基本上只能心理安慰一下。

1,如果你選擇安裝的是f-secure client security的話,那麼這款防毒軟體自帶防火牆程式,而且這個防火牆排名歐洲第一,絕對可以了已經。這樣你就可以不必再另外安裝了,這個選擇比較便捷!

2,za,也就是zonealarm,使用者群也蠻多額,za功能確實比較強大,但是對普通使用者而言還是比較難上手,而且過於嚴格的規則可能導致上某些論壇出錯,而且最新的za版本與卡巴斯基有嚴重衝突,所以卡巴的使用者如果要安裝za防火牆的話還是悠著點,哈哈。實在想嘗試的話可以考慮安裝5.5版本的,這個穩定。

3,op,也就是outpost,口碑很好,使用者對其評價很高,號稱世界排名第二的東東,對於廣告攔截很有效果,反黑能力也很強悍,網上找個破解補丁可以使用10年,但是可能佔用系統資源多一點,配置不高的使用者可能上網會感覺有點延遲。而且這款防火牆比較專業,上網過濾的東西也很多,很多**的**也被過濾掉,使用者可能看的不習慣,所以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4,tiny personal firewall pro,tiny防火牆是我用過的防火牆裡面感覺技術最為先進的一款,貌似是國外軍方防火牆,呵呵。tiny的規則相當嚴格和複雜,對於一些剛上手的朋友而言肯定吃不消的,而且tiny防火牆與卡巴的網頁掃瞄功能有衝突,所以這款防火牆是超級強悍,東西絕對是一流的,不怕麻煩的朋友可以嘗試安裝。

5,lns,也就是傳說中的look'n'stop,號稱世界第一的頂級防火牆,只有600多kb,容量很小,系統資源佔的很少,但是功能極其強大,只可惜設定超級複雜,很難上手,一般使用者還是選擇放棄吧,呵呵,雖然有一些別人編訂的規則包,但還是不大適合我們使用。

6,天網,相信用的人滿天飛,世界排名未知,呵呵,其實是根本埃不到邊。天網可以算是一款入門級別的防火牆,和上述5款防火牆最大區別是非常容易上手,根本不需要設定什麼東西,拿來就用!普通使用者如果怕不裝防火牆感覺不安,但又怕設定麻煩的話,乾脆就用用天網算了。

這是我地囬答~

誰能介紹一款好的防火牆 最好的防火牆是什麼

什麼是防火牆?哪個牌子的好?防火牆是一種由軟體和硬體裝置組合而成 這裡的軟體是指網際網路在,這裡的硬體的話,一般是指連線網路的儀器,就例如路由器。在內部網和外部網之間 專用網與公共網之間的介面上構造的保護屏障,也就是說這個是乙個連線兩個網域的節點,是起到乙個保護作用的,是一種網際網路安全系統。防火牆...

如何使用Win XP的個人防火牆保護電腦的安全

首先自然是控制面板裡開啟防火牆了,接著就是在例外裡面對需要的軟體放行,不需要直接x掉就行了,另外你可以在例外裡禁用某些易受攻擊的埠 21,445等等,具體可以上網檢視,哪些埠可以關閉且不會影響到你其他程式執行的。windows xp 1.如何使用windows xp的個人防火牆保護電腦的安全?控制面...

2019元以下的手機麻煩大家介紹一款

諾基亞5800xm,大螢幕智慧 機,觸屏操作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