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現在辦中國去巴拿馬的簽證總共要多久才能辦完?麻煩給個能說得具體詳細一點的答案

2021-05-05 07:12:42 字數 878 閱讀 5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巴拿馬簽證的問答:

1.中國和巴拿馬沒有建交,怎麼申請簽證呢?

答:巴拿馬雖然沒有和中國建交,但互設了商代處,簽證的申請是需要由巴拿馬律師事務所做擔保,然後進行返籤的,也就是說所有的簽證審批手續是在巴拿馬完成的。商代處在簽證批准後辦理簽發的手續。

2.簽證簽出後如何在國內進行簽發呢?

答:如果您的簽證得到巴拿馬的批准,巴拿馬移民局會將批函傳真到巴拿馬駐中國的商代處,你可以攜帶相關材料去簽發,需要說明的是,在簽證上蓋的印章是巴拿馬駐日本東京領館的章。

3. 取得簽證後我可以在巴拿馬停留多長時間?

答:現在巴拿馬簽發的簽證一般為一次入境簽證,在巴拿馬停留時間最長不得超過28天。

巴拿馬簽證 旅遊簽證

一、有效期:30天

二、最多停留:30天

三、預計工作日:8個

四、簽證資料:

1、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護照最後一頁有本人簽名。

2、二寸彩色免冠**六張。

3、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a4紙)2份,名片2張。

4、全家戶口本每一頁的影印件(a4紙)乙份。

5、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a4)乙份(蓋單位公章)。

6、銀行存款證明原件(人民幣3萬元,有效期三個月)。

7、單位准假函(右下腳加蓋單位公章)。 8、簽證資料表

外國各使領館對申辦簽證的時間要求

各國使領館簽發簽證都有時間要求,而且各不相同,通常為2周,多達乙個月以上。時間過短或不夠,外國使領館一般不予通融。為保證按時出訪,請各申辦單位務必留足外國使領館發簽證所需時間及郵遞時間,否則不予受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左右!~現在巴拿馬簽證在中國辦理的話 管制還是很嚴格的!

迪拜簽證可以免籤去哪些國家,請問迪拜對中國免籤嗎?是免籤還是落地?

迪拜簽證迪拜免籤國家如下 a 阿曼,奧地利,愛爾蘭,安道爾,愛沙尼亞,澳大利亞b 巴林,比利時,冰島,保加利亞,波蘭d 德國,丹麥 f 法國,芬蘭,梵蒂岡 h 荷蘭 j 捷克,加拿大 k 克羅埃西亞 l 盧森堡,立陶宛,拉脫維亞,羅馬尼亞,列支敦斯登m 摩洛哥,馬耳他,美國,馬來西亞n 挪威 p 葡...

現在辦到港澳台的簽證是多少錢,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多少錢?

入台證代辦 380 新加坡 400 現在港澳台簽證不需要戶口本。只要有身份證 申請表和通行證即可。根據2016 06 27釋出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公告 為貫徹落實 關於簡化優化公共服務流程方便基層群眾事創業的要求,便利公民出入境證件,現將全國實行按需申領出入境證件地區的公民普通護照 往來港澳通行...

去新加坡的簽證問題,中國人去新加坡需要簽證嗎

您好,據我所知,你如果只持有這封信和護照的話,新加坡是不會讓你入境的.因為那封信沒有visa的效果,那封信僅僅是說你可以拿到工作準證,你應該是要去新加坡駐華領事館詢問或者叫公司代簽visa.簽完後應該會在你的護照上打上工作準證的印章.在有印章後你只需持有護照後就能入境了.你的工作準證已經辦下來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