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到緬甸或者越南去要辦理哪些手續?或證件

2021-05-05 07:11:36 字數 1549 閱讀 2584

1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辦理緬甸或越南的簽證

緬甸所有到訪者均必須持帶有簽證的有效護照。旅遊簽證允許逗留 28 天,並且可以延期 14

天。商務簽證允許逗留 10 周,最長可以延期至 12 個月。過境簽證事先由酒店及旅遊部予以安排。即便是與父母一同旅行,

6歲以上的兒童也必須持有單獨的簽證團體旅行簽證根據旅遊公司的邀請函頒發。

根據越南與中國簽署或達成的雙邊協議,中國符合特定條件者赴越,可免辦簽證。

根據2023年3月15日中越關於互免簽證的協定,中國公民持有效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及其使用同一本護照的偕行人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時免辦簽證,停留期為30天,如需要延期,須由越方接待單位提出申請,在越南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一、材料要求:

1、護照 有效期需至少半年;護照至少有兩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護照尾頁需申請人親筆簽名,舊護照不需要提供。

2、** 兩張大一寸(3.5cm*4.5cm)近半年白底或藍底或紅底相片。

二、辦理流程

中國公民前往越南必須獲得越南簽證,可親自到越南駐中國領事館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1、準備所需材料

2、到最近的領事館交材料

3、領取護照(簽證):有出境資質的國際旅行社或出境組團社都可以辦理出國簽證。手續也相對簡單。只需提供護照正本+小二寸藍底或白底彩**兩張;3個工作日即可出籤。

三、簽證費用

越財政部發發出通知,從2023年1月1日起,將上調外國人和海外定居的越南人的簽證費和居留證費用。多次的,簽證將分為三類,即乙個月多次的,為65美元;6個月以下多次的,為95美元;六個月以上多次的,為135美元。因護照過期更換後的改簽費將從10美元上調至15美元,居留證調整為15美元。

2023年11月23日起,越南宣布下調短期簽證費,中國遊客赴越南旅遊單次往返簽證費將從45美元降至25美元;3個月內多次往返簽證費將從95美元降至50美元。

2樓:芥末留學

在邊境城市不用!入內就要簽證,給錢就可以辦(你先要有護照,300多辦一次,當地旅行包搞好)

我是中國人護照,在越南怎麼辦理直接去緬甸的簽證

3樓:芥末留學

泰國和緬甸都需要辦理簽證,兩個國家的簽證都可以在國

內辦,也可以辦理落地籤~不過泰國在國內辦的話費用會比較低,找旅行社也就50左右,落地籤費用是1000泰銖,緬甸的話國內辦理或者落地籤**都差不多,看你的時間能不能來得及,來得及就在國內辦,來不及就落地

4樓:aw_菸灰

緬甸我不知道,越南出境在河口可以辦(但是比較麻煩,時間長),但是憑祥出境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旅遊局,因為現在亚细安的很多國家都簡化了我國出境到他國的手續。你完全可以找旅行社或者在**上辦,自己比較哈**,哪個便宜找哪個辦。

去越南有些人辦的是普通邊民證,這種證件在越南境內停留時間較短,而且是從**入境最後還要從**出境,這種也是合法的證件。提醒一下,去緬甸或者越南不要相信導遊所謂的偷渡,完全沒得必要,出了問題相當麻煩,當地的境外邊防會把你的rmb榨乾再把你放出來。

從江門到香港要怎樣坐車或者坐船?

船當然還有,不過好像一天三班還是兩班,有的會經過斗門或者澳門。在貌似大方旅遊可以買票。坐車的話有的在益華上車,有的在勝利車站上車,有的在富與文華上車,我之前搭的是直達深圳海關,然後自己過關,過完關後到你貼的標籤相應的車位上車,車是滿客就走的,所以不會是你從江門來的那一輛。坐船會比坐車快至少乙個小時,...

我是今年要軍轉幹的,從部隊到地方或者企業應該很不一樣,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部隊對軍轉幹部軍齡的認定,到地方還能更改嗎?部隊對軍轉幹部軍齡的認定到地方是不能夠更改的。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不能對軍轉幹部軍齡的人到地方還能更改嗎?這種情況肯定是不能更改的啦,因為他們有這個權利更改這個軍嶺的,因為他並不清楚你在軍隊幹了多少年。部隊得軍轉幹部軍齡的認定到地方是不能更改的,因...

請問現在從南京到揚州做客車,或者是火車要多長時間。

從南京到揚州最好從東站坐大巴,因為你坐火車每天只有固定的幾趟車,有的時候票不一定好買,我做過幾次硬座17元的車,都沒有位置坐,到了揚州還要做公交車到市區,26路車差不多要40分鐘的。坐長途大巴到車站就買票,不用提前買票,不是節假日肯定不緊張的,只要等上5 10分鐘就能走,到揚州也就1小時15分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