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北京還能發快遞嗎,現在還有能寄往北京的快遞嗎?

2021-05-05 07:11:36 字數 1215 閱讀 3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6月17日,北京還能發快遞。

一家快遞公司負責人介紹,考慮到快遞小哥接送快遞存在一定隱患,目前北京風險等級比較高的地區,主要是花鄉和豐台區部分區域,確實存在收寄件暫停的情況。該負責人建議市民可以更換位址選擇北京其他風險等級較低區域收寄件。

此外,從國家郵政局了解到,北京流向的快遞仍可正常收寄。不過,受疫情影響,北京少數區域公升級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時效可能會受到一定影響。

2樓:民生為本

可以發快遞,但發快遞接收快遞只能在小一區外進行,不得進入小區!

3樓:池雍恬

現在北京已經不發快遞了,他們發快遞的時間是從2月1號開始,也就是初八,明天就是初七了,後天應該就可以發快遞了。

4樓:睡不醒的佩琪

最近網購了兩單,商家通知延後開店沒辦法發貨,我在北京海淀。北京現在的快遞沒辦法郵寄,其他區的話可能也不會能郵的。建議你還是再緩一段時間吧,多宅在家裡追追劇吧

5樓:

能發呀,順豐還有京東經常能看到,別的就不行了,雖然**貴點,但是還能發,真有急事能應急,不急的就別發了,也別給人家增加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還比較正常,感謝快遞小哥!辛苦了。

7樓:愛曉星

不能發快遞。已經不能發了。

現在還有能寄往北京的快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有什麼大的外事活動涉及到安保問題的都可以郵寄了。

9樓:

鑑於你這個問題,快遞什麼時間都可以發,只不過找正規的快遞公司,就可以發快遞,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往北京快遞不會停運,只是70周年國慶活動這段時間(9月15日至10月2日期間)安檢公升級,嚴格遵守禁止寄遞物品管理規定,認真執行收寄驗視、實名收寄、過機安檢等安全管理制度。嚴格執行收寄驗視制度,對於禁止寄遞的物品、不能確認安全性的物品,以及寄件人拒絕驗視的物品,一律不予收寄。其實發順豐、郵政等快遞還是可以寄的,只是很多快遞特別是小城鎮快遞網點即便成本增加還難以合規達標,於是一概不收寄了。

10月2日後開始恢復正常。

11樓:白胖臉蛋

有啊,看看你那邊哪家最方便

鄭州快遞通了嗎,現在鄭州的快遞能收嗎?

12月3日,已經是鄭州轉入常態化疫情防控第4天,但仍有市民向記者反映,自己網購的快遞遲遲沒動靜,有的顯示已經到達鄭州物流轉運中心,但 不動了 鄭州的快遞全部恢復了嗎?目前是個啥情況?記者進行了調查。商家每天早中晚嘗試打單 親親,我已拼單成功8天了,為何還不發貨呀?親,快發貨,鄭州解封了,這次是真的解...

現在能植髮嗎 植髮後頭髮能長長嗎

你好,現在植發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無痕植髮技術已經成為現代的主流,這項技術是在傳統fut植髮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手術很好的避免開刀了風險,使用手術器械更加精密,對毛囊造成的損傷非常小,現在植髮不僅安全並且效果也可以達到完美,所以在現在是可以植髮,並且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收費合理,不會讓患者多...

現在還有那個快遞可以寄東西,有那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小鳥的

順豐快遞,跟郵政快遞是不休息的,不過順豐比較貴,郵政比較慢,現在這個時間段是7月份,大部分快遞都可以寄東西,如果你不放心的,你就找郵政。有那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小鳥的 活體動物是不允許快遞的。禁止寄遞物品包括 一 生化製品 傳染性 感染性物質 如病菌 炭疽 寄生蟲 排洩物 醫療廢棄物 屍骨 動物器官 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