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皇后洗髮水聽說洗了能讓頭髮長得快?是真的嗎

2021-07-05 08:52:28 字數 2320 閱讀 8143

1樓:清秀橫憂愁

不能,所有說能生長頭髮的洗髮水都是虛假宣傳,或者裡面有大量的激素,對身體不好,不過它可以控油防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不過米皇后洗髮水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防止脫髮的,但它並不能**脫髮的症狀和生髮的症狀。這款洗髮水含有著很多的中藥成分,對於脫髮是有著非常大的預防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能生髮的產品,基本上都是新增了激素。

米皇后洗髮水可以防脫 嗎?脫髮真的好苦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成分裡面有人蔘、何首烏、生薑等,都是對頭髮和頭皮非常好的中草藥成分,再加上山羊奶成分,所以從成分來看,對防脫固發是有幫助的,我也在用,但是剛用2星期,還沒明顯效果,等過段時間再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脫髮吧,如果是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用這個米皇后就管用,如果是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等就沒有用。這個米皇后主打山羊奶成分,營養更好,可以深層修復受損髮質。適合油頭使用。

6樓:趣覊蕹涸袌桃

我也是脫髮比較嚴重的,每次洗頭掉一大把,我髮質偏油,看小紅書上大家推薦這個, 我也買了,用了1個月的時候就發現掉的頭髮明顯少了,頭髮也不會經常油膩了,基本上3天洗一次就行。還有就是一定要少熬夜,我就是努力控制自己10點半睡覺,應該對脫髮也有幫助。

用米皇后洗髮水可以預防掉頭髮嗎?

7樓:綣戀遐

我也是脫髮比較嚴重的,每次洗頭掉一大把,用米皇后一週左右,就發現掉的頭髮明顯少了,不過使用期間我都是控制自己每天晚上10點左右睡覺的,這一點應該對防止脫髮有幫助。

米皇后洗髮水真的控油嗎?有人說會長頭皮屑?

8樓:娶馗俠虩詯竵

這個分發質吧,我是大油頭,真的可以控油,用著挺好的。但是我姐妹是乾性髮質,她用就不行,這個是適合油性發質的。關於長頭皮屑我覺得跟個人使用方法有關,洗完一定一定要衝乾淨,別有殘留,有殘留的話很容易長頭屑,不管多好的洗髮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我同學用了特別蓬鬆,髮量也顯得多了,我就是覺得洗得很乾淨,不愛出油了,但沒有特別蓬鬆。

10樓:厲華翰

說真的,洗得很乾淨,控油也不錯,用這個可以三四天不洗頭,以前兩天就得洗一次。

有用過米皇后洗髮水的嗎?效果怎麼樣?

11樓:荔菲凌晴

有用過米皇后洗髮水兒的嗎?效果怎麼樣?不建議用隨便沒有聽說過的品牌洗頭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用唉,我用之前的洗髮水都頭髮又蓬又毛,用米皇后特別順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發質,試用了很多牌子得洗髮水。後來發現比較專業的洗髮水就不會像超市買的洗髮水那麼油。米皇后這款洗髮水就不錯,比較適合油性頭髮,控油效果持久,讓我這個懶人很喜歡

14樓:娶馗俠虩詯竵

我用過,比較適合油性發質。洗完後頭發很順滑,確實會更加彭鬆,以前兩天洗一次頭髮,用這個可以三四天洗一次。

韓國米皇后洗髮水洗一次可以堅持幾天不出油?

15樓:在希臘神廟摸牌的緋鷗

我的最高紀錄是5天,哈哈,當然第5天的時候已經出油了。在控油方面,這款洗髮水確實挺出色的,用完之後扁塌、打綹的情況沒有了,以前兩天洗一次,現在至少那能堅持3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的髮質吧,我用這個之後是可以堅持3天不出油,第4天再洗都可以。頭髮比以前也蓬鬆了不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懶的話5天,勤快點3天,總之不用兩天洗一次了。

米皇后洗髮水味道怎麼樣?留香程度久不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米皇后洗髮水香味是好聞的,留香也比較持久,包裝也是比較高大上的,清潔力是很不錯的,洗完之後是比較清爽,不會有油膩感,各種髮質都可以使用,但特別適合油性發質,這款好用口碑也好,而且便宜平價。

19樓:訒植拜夯乍冶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淡雅花香比較有質感,不刺鼻,湊近了才能聞得到,是我一直比較喜歡的香味。

20樓:都是非惹我水瓶

這款洗髮水開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刺鼻,瓶子是薄荷綠顏色的,洗髮露是百香果果皮顏色的,感覺很稠密。洗的時候泡沫也很豐富。

有什麼洗髮水洗了頭髮可以變直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不過藥水可以洗直,現在很多理髮店裡都有!你不妨你試一試!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

頭髮乾用什麼洗髮水好?乾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我是屬乾燥型髮質,時不時的還會有點頭屑 現在自己用的是 施華寇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系列 絲蛋白垂順保濕系列 羊絨脂的是黃瓶的 淺金色乳液,感覺亮晶晶的,推薦 洗髮水 rmb 69 400ml,護髮素 rmb 69 400ml.絲蛋白的是粉紅瓶 淺粉色乳液,也是亮晶晶的,超好看 洗髮水 rmb 66 4...

用什麼洗髮水,能讓頭髮變軟,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讓頭髮變軟?

恩,我的推薦,效果由好到差 1.施華蔻 這個十分的貴,不過效果真的強好的 2.沙宣 角質1便宜許多,效果也是很好的,市面上就是那種絳紅色的一大瓶,50元左右 3.潘婷 乳液修復,白色和金色的,效果比不上1.2,但是比其他眾個人覺得要好得多,洗起來泡沫豐富,很舒服,不會覺得澀澀的,一瓶大的22左右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