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和懸鈴木作為行道樹的優缺點,你更傾向哪種,談談你的看法

2021-05-05 06:14:52 字數 536 閱讀 7719

1樓:鬱鬱栗林

看在什麼地區啦。這兩種吸收氣體、吸附灰塵、釋放物質的種類和能力不同,所以應不同地區區別對待。

2樓:石焱之歌

上海松江地區的香樟樹有香樟齒喙象。香樟根系怕水,上海的地下水位在50-70釐公尺,因此8年後的香樟根系都會拱出地面將行人路道板頂起。綜上所述,香樟樹在上海不適合用作行道樹。

江西的學生學習是怎樣的啊?

3樓:我抄鳥

江西是所謂的江南才子之鄉,學生的素質那也是棒棒的,就和棒棒糖一樣咯 ,學生也是聰明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素有才子之鄉的美稱,至於樓主說的問題,從我的經驗來看,江西的孩子學習還算刻苦的。

如何進行江西遠端教育學習

5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你是想要報考網路教育嗎?報考網路教育你要填寫報名表,報名費用,然後把資料發給我們這邊老師,等候等入學考試就可以了。

懸鈴木是什麼樹,懸鈴木是什麼樹啊

落葉大喬木。懸鈴木是落葉大喬木。懸鈴木是懸鈴木科懸鈴木屬植物。分布於東南歐 印度和美洲,中國引入栽培的有3種,供觀賞用和作行道樹。懸鈴木樹形雄偉,枝葉茂密,是世界著名的優良庭蔭樹和行道樹,有行道樹之王之稱。懸鈴木常被用作行道樹和園林用的綠植,作為一種落葉喬木,有著很強的觀賞性。懸鈴木是落葉性的大喬木...

金銀花,紫藤,鬼背竹,懸鈴木等屬於藤本植物的是哪幾個

資料 金銀花 又名忍冬,忍冬科忍冬屬,多年生半常綠纏繞及匍匐莖的灌木。小枝細長,中空,藤為褐色至赤褐色。卵形葉子對生,枝葉均密生柔毛和腺毛。夏季開花,苞片葉狀,脣形花有淡香,外面有柔毛和腺毛,雄蕊和花柱均伸出花冠,花成對生於葉腋,花色初為白色,漸變為黃色,黃白相映,球形漿果,熟時黑色。金銀花 一名出...

樟老樹和香樟樹有什麼不同,香樟樹和樟樹是一回事嗎?

個人覺得沒什麼區別啊 只是叫法上面不同了 你說的樟老樹也就是香樟老樹了 香樟 cinnamomum camphora linn presl 是樟目專 樟科 屬樟屬常綠大喬木,為 帶常綠闊葉樹種。主要分布於長江以南,優以台灣 福建 江西 湖南 四川等栽培較多。性喜溫暖濕潤的氣候條件,不耐寒冷。適生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