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和雨燕,哪個內部空間大,鈴木雨燕和大眾pOLO 的空間哪個大?

2022-07-07 08:30:02 字數 5090 閱讀 4472

1樓:吳老師

雨燕汽車的內部空間是比大眾polo大一些的。

大眾polo汽車的後排空間比鈴木雨燕汽車的更小一些,頭部空間大點。鈴木雨燕汽車的xl車型相比起與xg車型增加了無鑰匙啟動等配置。ml混動車型則搭載的是鈴木shvs輕混系統,由一台1.

2l dualjet組成。

雨燕的空間,後排空間顯得比較侷促,三個成年人坐在後面就顯得很擁擠了。身高稍高的成年人,膝蓋可能還會頂到前排座椅。新polo的內飾設計明顯可以看到高爾夫的影子,或者說是繼承了大眾一貫的風格。

2樓:布樂正

polo大。如圖:

2016款雨燕上市於2023年7月19日,由長安鈴木生產製造,定位小型車,官方指導價為5.48-7.48萬元,經銷商**5.48-7.48萬元。

2019款大眾polo上市於2023年6月18日,由上汽大眾生產製造,定位小型車,官方指導價為5.48-14.39萬元,經銷商**9.99-14.39萬元。

外觀,雖然定位於兩廂車,不過他的整體設計輪廓和各種細節上的裝飾,都讓它看起來完全是小號suv的感覺,先是粗獷的中網設計,車身高度也達到了1.6公尺,還有車頂行李架和車身上大面積的黑色防擦塑料包圍,都讓它看起來拉分有野性,至於大燈和輪圈,則看起來就要簡單一些。

對於小型轎車,一般都是作為家庭代步車。在這些小車中備受關注的有大眾polo、飛度、賽歐3、起亞k2等車。對於今天這款車長安鈴木雨燕,為什麼說沒有飛度空間大、沒有大眾polo內飾好,還7萬起,不是憑空說辭。

圖為飛度從側身看給人視覺感覺車身比較長,從軸距來看不僅要比長安鈴木雨燕長,就連大眾polo和賽歐都不及。

對於代步車內飾的選擇確實沒有什麼太過主流配置的追求,但是長安鈴木雨燕有點難以入眼,要是在前些年這可能是主流,不過在這個拼價效比的時代,即使有豐富的配置價太高也不會有人考慮,何況長安鈴木雨燕與**相差不多的大眾polo相比更簡陋。

3樓:沐雨

雨燕的後排比polo大

polo的後排空間小,尤其是頭頂上的。雨燕比polo寬,頭部空間大點。但是polo的質量比雨燕好多了。

單純比空間,雨燕要優於polo,尤其是前排的高度和後排的腿部由於輪距和軸距都得以加寬加長,新雨燕的座椅更加寬敞,後排空間更加充足也更具舒適性。在這方面,雖然polo車身要比雨燕長了12cm,不過兩者的後排空間表現其實相差無幾。

新雨燕後排空間的提公升自然是以犧牲掉尾部行李空間為前提。由於車身比polo短了點兒,而又必須滿足後排乘用舒適性,因此雨燕在行李空間方面夠吃虧,雖然廂式設計讓雨燕的行李空間夠高,但是寬度就縮水了,相比之下還是能放進手提箱的polo在行李空間上佔了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沒有可比性!

polo和雨燕,哪個內部空間大

5樓:匿名使用者

polo和雨燕相比還是polo內部空間大,polo和雨燕寬度和高度差別不大,不過長度方面polo有明顯優勢。

6樓:茹桂九沛槐

雨燕的後排比polo大,polo的後排空間小,尤其是頭頂上的。雨燕比polo寬,頭部空間大點。但是polo的質量比雨燕好多了。

鈴木雨燕和polo哪個好?

7樓:花滿樓雙魚

我建議選雨燕

,在這個小車級別中,這是個價效比超高的實惠選擇。雖然都是小型車,polo比雨燕高出不少呢,這高出來的**就能讓人做好選擇。

雨燕圓潤的外觀有著和mini類似的q感,加上雨燕一直堅持色彩營銷,黑色的abc柱加上撞色的車頂,搭配運動化的輪圈,看起來還是很有衝擊感的。長寬高為3765mm×1690mm×1510mm,軸距為2390mm,在小型車中也屬於小尺寸。在駕駛員調好位置後,後排乘客仍有一拳的腿部空間,頭部空間沒有問題,kcar特色。

後排沒有中間頭枕,加上地板有突起,建議不要長途坐人。

內飾的設計明顯有代溝感,造型傳統、用色單一,材質為硬塑料,相比外**來就有些沉悶了。配置也相當簡陋,與時代有著格格不入的孤傲。正常使用時,後備廂不算大,如有需要,可以把後排座椅整體向前翻折,能夠形成乙個非常平整的儲物空間,極大地提公升了裝載能力。

雨燕使用的是m15a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高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匹配5擋手動或是4擋自動變速箱,看到這可能會有不少吐槽的,這套系統落伍了,看資料這麼說沒問題,不過勝在經濟耐用,維修方便。

雨燕採用前麥弗遜式後縱臂扭力梁式半獨立懸架,扭力梁很粗壯,能夠獲得更好的支撐與操控,加上小巧的車身尺寸,使得雨燕具有一定的駕駛樂趣,有不少人熱衷於買個更便宜的雨燕來改車玩車,比飛度省多了。

8樓:途虎話養車

我上來就直接先給出我個人的答案。這2款車裡讓我選,鐵定飛度沒商量!

首先這個級別的小車,空間表現是「必考項」。而飛度的這方面表現如何,相信感受過的車友應該都有體會,並記得是如何被這款小車征服的。

2款車型的價位相對飛度更低。至於所謂的行駛質感,說實話,a0級的小車談駕駛質感那是「偽科學」。10萬內的小車,優先解決的應該是如何貼近家用需求,而不是玩所謂的鋼炮理念(前盤後鼓你給我談鋼炮?)。

9樓:飯在莫慌

這兩款車都是小型車,polo略大,雨燕略小,不過日本人擅長利用空間,實際比較起來沒有感覺出太大的差別。我覺得雨燕這車不錯,我小孩的同學家有一台,我蹭過兩次車,印象不錯。

雨燕的外觀打眼看去有種短小緊湊的力量感,外觀設計並不覺得落伍,只是十多年沒換代,看起來多少有點審美疲勞了。車身尺寸在一眾小車紛紛長大大環境下,已經處於墊底水平了,不過平直的造型也使得它的內部空間不算侷促。

雨燕的中控台看起來很規矩,有時代特徵,低廉的缺少時尚感,硬生生的塑料材質,是**的體現。儀表造型非常傳統,字型寬大清晰,功能比較明了。

雨燕的頭部空間沒有問題,但在縱向空間上,活動餘量不大。由於上市年代較早,在人機工程方面也有欠缺,只有前門和前杯架前方有儲物格,全車總共3個杯架槽,不能兼顧到每名乘客。在同價位的車中,雨燕是配置較高的車,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要。

後懸掛粗壯的扭力梁和圈數較多的彈簧,使得雨燕有了較好的操控基礎,加之車身矮小精幹,處理應急情況,雨燕更得心應手,操控性可排在前列。雖然發動機技術老舊,在手動變速箱的努力下,雨燕11.1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100-0km/h剎車成績為42.

9公尺,屬於比較穩重的成績。

看起來,雨燕似乎沒有什麼突出優點,但勝在均衡,所以可以選擇。

10樓:熱愛汽車的網蟲

受消費市場變化的影響,現在小型車沒有以前那麼吃香了,polo依然是這個級別裡自帶光環的產品,選polo是對的。

polo的家族化套娃外形與高爾夫極其相似,簡約大氣,橫向的格柵設計拉伸橫向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大氣。尾部造型與前臉相呼應,logo內帶尾門開啟開關的設計傳承了家族經典設計。

內飾也是一如既往的大眾風,看起來樣式統一單調,但勝在易於上手,開過一種大眾車型,其他的都好上手,鍍鉻飾條是僅有的亮點。2018款上汽大眾-polo全系配備了車身穩定控制、abs防抱死、牽引力控制、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主/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兒童座椅介面和車內空氣調節/花粉過濾,主被動安全配置比較齊全,時代感明顯,滿足了消費需求的提公升。

各個乘坐位置都配備了儲物格,對乘客的照顧比較到位。行李廂容積為250l,平時只能放置小物件,但後排支援按比例放倒,裝載的靈活性還是可以滿足使用需求的。

2018款搭載了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1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燃油經濟性要好於以往的1.6l發動機。

搭配了一台來自愛信的6at自動變速箱,雖然換擋速度不及dsg,但平順性很好,換擋邏輯清晰。

底盤也是大眾的沉穩風格,對於瑣碎震動的過濾並不算特別徹底,有一定路感。方向盤手感適中,低速時手感略重,高速穩定性不錯。

2018款polo更換了發動機,提公升了技術水平,增加了安全配置,進一步提公升了精緻小車的內涵水平,產品力進一步增強。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鈴木雨燕保值率比polo好,動力polo比雨燕好,各有優缺點

12樓:每天就二兩酒

我選polo。雖然大眾臉有點審美疲勞,但放在這小車上顯得比較精緻,內飾更是波瀾不驚,雖然是硬塑料,但做工還是不丟大眾的手藝。車身長度比較小,適合給媳婦做代步車,底盤也很紮實,濃濃的德味。

空調很給力,只是不如自動空調用著省心。對女司機來說,動力夠用,而且安全配置比較齊全,給個好評。油耗也比較低,很省心,滿足我家的需要。

13樓:勞爾神七

微小型車選鈴木沒錯的。而且雨燕從造型到顏色搭配都很出色,雖然車身短小但是視覺上很有衝擊力,看起來非常運動。並且空間利用率出色,雖然但是短途或日常通勤也夠用了。

14樓:老頭牢騷多

當然是雨燕啊。這是乙個平民版的小鋼炮,雖然十多年沒換代,在色彩的裝扮下看起來還不失時尚感,還是很耐看的。內飾吧,就顯得落伍許多了,不過基本功能都具備。

空間吧,一家三口用夠用,老少五口也行,就是跑長途不太舒服。這車底盤較低,操控不錯,鈴木的發動機也繼承了日系車的優點,基本上沒啥毛病,還很省油,是個省心好用的小車。

15樓:管事的奶奶

我推薦雨燕。外形挺經典的,圓頭圓腦的,有mini和fiat 500的影子,十幾年過去了也不顯得落伍,內飾吧,湊合用,基本功能具備,布藝座椅挺好的,就是孩子吃零食後不好打理,皮座椅倒是好打理,但是冬冷夏熱的也不招待見。受車身大小的限制,後排座椅角度比較直,久坐會不舒服,好在基本沒有長途。

車身短小,停車很方便,城市內穿梭得心應手,油耗也不高,適合家庭代步。

16樓:避而不見

我就選polo,這是家裡的第二部車。polo外觀很大氣啊,也很耐看,做工也很精緻,主要是解決通勤問題的,短小的車身還比較方便停放。就是減震有點硬,老婆反映過減速帶很顛,只能慢點嘍。

開起來還比較輕鬆,城市路況和停車入位,方向盤都很輕鬆。後排基本不做人,空間需求不大。問題是媳婦的駕駛習慣差些,油耗比我的高不少,慢慢來吧。

鈴木雨燕和大眾polo 的空間哪個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論銷量是polo,外**個人(總體來說雨燕是偏女性的),空間polo的2470還是比雨燕的2390大的,但大眾的保養費用偏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菠蘿稍大,但舒適性 設計人性化不如雨燕,還有後期大眾小毛病多,渦輪增壓保養貴 耗件

致炫,飛度,雨燕,馬自達2和polo哪個更好些

新車家用 polo 飛度 致炫 馬自達2 雨燕 二手車保值 飛度 polo 致炫 馬自達2 雨燕 價效比飛度高些,安全性polo高些,下午好,這幾款車之中,如果選擇的話,建議選擇大眾polo。或者本田飛度。看您喜歡日系車還是德系車了?polo 雨燕 飛度 致炫四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致炫相對好一些,因...

賽歐和POLO哪個好,大眾POLO和雪佛蘭賽歐哪個好

大眾polo比較好,省油,而且開起來比較有感覺,我本人買了個樂風,雖然也可以,但不如同事的polo開著舒服,當然如果您是男士,需要考慮一下空間問題。大眾polo和雪佛蘭賽歐哪個好 polo優點 外形陽剛更顯中性,安全及操控出色,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非常先進缺點 相對同級對手沒多大優勢,動力不夠充沛系列...

polo和飛度哪個好,大眾polo和飛度哪個好

要說飛度和polo哪一款車好的話,說白了就是對比本田和大眾兩個品牌的優缺點,可能消費者對大眾會更加信任一些。拋開名族情節絕對是飛度,現在新破鑼已不如老polo,唯一的皮實優勢現在蕩然無存,而且新polo空間縮水,小毛病頗多,往返4s很花時間,飛度無論從空間,燃油經濟性,再到品牌保值無不高polo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