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撿了乙隻小流浪狗,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小狗,現

2021-05-05 06:10:16 字數 3579 閱讀 9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普通的小獅子狗,有點雜、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需要適應幾天就好了。建議不要餵養火腿和一些比較鹹的事物給它。

2樓:陳心怡

別名/常用名: 別名: 勞臣犬

英文名: lowchen

品種: 伴侶犬

性格特徵: 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不容易訓練

用途變化: 起源時期:17世紀;起初用途:伴侶犬;現在用途:伴侶犬;

產地血統: 這種充滿活力的犬種起源於法國,是真正的歐洲種,它們的祖先遍布南歐各國。高耶是畫過這種可愛小狗的畫家之一。

亂蓬蓬的被毛使它們看起來虛弱、有失尊貴,但事實並非如此,勞臣犬是一種穩健的犬,意志堅強而傲慢。公犬為了爭奪在家族中的統治地位常常向其他犬發出挑戰。對於長捲毛,只是為了突出某種用途時需要修剪

體型體重: 身高:25釐公尺~33釐公尺  體重:4公斤~8公斤

壽命: 13--14年

毛色特徵: 多種顏色或任何顏色

體態特徵: 鼻子土褐色,其顏色隨被毛的顏色而變化,細軟的被毛在極冷的天氣條件下保暖性差,長被毛波紋狀,耳周圍的毛尤甚,前肢上的毛需要仔細修剪,像貓腳似的小腳,中等長度捲曲的尾巴上毛叢豐富

優缺點點評: 暫無

市場參考價: 通常人民幣1,000元以下

剛剛撿到一條流浪狗 大家幫忙看下是什麼品種啊

3樓:東成

串狗發抖是害怕,換環境,歲數小,膽兒很小。

鼻子那裡應該沒什麼關係,會變黑的,但是可能因為飲食的關係又會變肉色,都沒什麼太大的額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 如果只是表皮區域性變色的話 會恢復的

撿了只小流浪狗,大家幫忙看看有幾個月了?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公的還是母的?

5樓:優娜

有梗犬的基因 是母的

6樓:已能夠衝出黑暗

家住章貢區尚書街社群的謝先生晚上外出散步時被兩隻貓狗咬傷,到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打狂犬病模賣衫疫苗和配族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共花費2600多元,事後他找到貓狗的主人要求賠償,但對方卻不承認咬人的貓狗是旦腔他們家的。連日來,雙方因醫藥費賠償問題產生糾紛。

2023年5月11日,謝先生的妻子陳女士向贛州晚報記者反映,4月30日晚上,謝先生帶著狗外出散步,走到白塔巷一家店門口時,有兩隻貓狗看見他家的狗後突然衝上來撕咬,把謝先生的兩條腿給咬破了。「當天我穿了兩條褲子,結果還是多處被抓傷咬傷,這兩隻貓狗實在太兇猛了。」謝先生還拿出當晚被貓狗咬傷的**給記者看。

「這兩隻貓狗,其中乙隻是白塔巷一家店面業主的,之前也有過傷人事件,周邊居民都知道。」

各位大神,我撿了個小狗,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謝謝了

7樓:baby丶

是乙隻串串狗 我家也有乙隻昨天才來呢~那麼可憐 加油養吧!如果你帶她回了家就說明你是乙個善良的人 一定不要讓狗狗再去過吃不飽到處流浪的生活!

8樓:貪戀你

您好,這是乙隻蝴蝶犬的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望採納

9樓:你_致命的愛

猜測這是乙隻銀狐犬和中華田園犬的雜交

中華田園犬:

樓主心腸很好!收養了這只狗狗,如果主人不來的話,希望樓主可以這麼一直養下去,不要拋棄它,現在流浪狗很多,狗販子也很多

10樓:遊子歸來

是蝴蝶犬與土狗的串,會很有靈性、很健康。

與你很有緣分,是前世之緣。會為你帶來驚喜歡樂。

為你的愛心祝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蝴蝶犬 建議最好不要養 可以自己去買乙隻很小的養 又不貴 一定要養先去給小狗做個檢查

12樓:柒越圊荼

貌似 中國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即中國人所謂的土狗(也有稱為草狗、菜狗、肉狗、柴狗、笨狗),人們常因其普遍和它們的名字而生鄙夷之意,其實它們樣子很可愛,若精心飼養也不會弱於其它犬類。

中華田園犬是在中國經歷了幾千年甚至上萬年的自然及人工篩選得出的犬種,據說秦始皇一統中原牽著的就是這種狗。在漢族民間人們稱之為「土狗」,顧名思義就是本土本地區的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因為北方氣候寒冷,狗一般都會窩在柴灶或柴堆旁;東方江浙滬地區則一般被稱為「草狗」,因為當地的農民家中都會養一兩條這樣的狗看家作伴,而其白天主要活動範圍為草地等地而得名。

中華田園犬的祖先和其它犬種類似,是源於東南亞狼,而中國的土狗則更加接近狼的外貌,嘴短,額平。它的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13樓:晗馨的糖糖

從它的耳朵上的毛來看,就是只雜交的蝴蝶犬咯!幫它洗好澡。

像您這樣的好心人不少見了,望您好人有好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品種的,只要真心待他,不需多少糧食,樓主的心底會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亮的狗眼!!!!呵呵

16樓:獅子座狂想曲

有點京巴串蝴蝶的感覺

17樓:正太新星

去年夏天撿了個雪獒,到冬天就跑了。所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隻蝴蝶犬的串串哦

19樓:

您好,這是乙隻蝴蝶犬的串串哦

20樓:夏天來臨

有點像蝴蝶犬和其他狗狗的小狗狗哦

21樓:小狐狸

這是一般的京巴蝴蝶串串,不是土狗!

收留了只流浪狗,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22樓:白白

串串哦,我也絕對像上面說的有博美血統哦,是只博美串哦·

23樓:小冰啊

是不是紅泰迪的串啊,泰迪也不是都卷捲毛的。現在看只有耳朵不像。也許你照相的聲音嚇了他豎起耳朵了。挺可愛的。記得給它打疫苗啊。

24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串串呢,可能會有1/4的博美血統,其他串的什麼看不太出呢。

25樓:

是串串了,不曉得是串了幾代了,看不出什麼血統了。好可憐的小狗,看嚇成那樣子。

26樓:abc濃眉大眼

是串串,俗稱中華田園犬

27樓:李穎琳

應該是雜交出來的新品種。

發現了乙隻小流浪狗,怎麼辦呢,我撿了乙隻流浪狗該怎麼辦

1全部恩,其實只要是活潑,便不會有大問題啦!小狗精神卻不愛叫是好事呀 有些狗狗性格就是比較安靜乖順。不要聽三樓的喔!其實只要給它打啦針,人狗共患病是非常少的!狗來是福呀,養著它吧。它會帶給你好多快樂的。疫苗小狗狗一般全部打完好象最多200就夠啦,是按它的體重算錢的。但是要到正規醫院打哦。你找個養寵物...

乙隻流浪狗的故事作文,乙隻流浪狗的故事600字作文

這個故事 發生在北京的乙個小巷子裡,是乙個關於乙隻小流浪狗的故事。從前有一戶人家,很殘暴。有乙隻無知的小狗闖進了這裡,這家人的孩子很可愛,很喜歡小動物,便喂它吃東西,接水讓它舔著喝,還逗它玩。這時他爸爸叼著菸頭回來了,一腳把小狗踢出了窗外,小狗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小男孩沒辦法,只好先寫作業了,他...

夢見乙隻流浪狗非要進家,夢見乙隻流浪狗是什麼意思?

在民間,狗是主財的,恭喜,你應該會有好事的?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夢中的狗是防賊的,所謂賊,就是內心中那些不合乎自我道德的慾望和心念。但是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1 最近睡眠不好。2 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3 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等等。建議吃些核桃 小公尺 龍眼冰糖茶 蓮子等,喝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