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乙隻小狗,小短腿的,大家幫忙看看這是是什麼狗狗,大概能長多大個,謝謝

2021-03-25 20:30:31 字數 2079 閱讀 6564

1樓:晴天便好

撿了乙隻小狗,小短腿的,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大概能長多大個?

這只狗狗是乙隻寵物狗,不會長很大的,很可愛的乙隻狗狗。

2樓:隨風而飛

這是一條普通的土狗,我們這裡也有這樣的,它長最大也就十幾斤吧,狗狗看起來很可愛哦

3樓:lsbko之王

管他是什麼狗,大了就可以賣錢了,對吧,賣給商販你還可以獲得好幾百呢。好幾千的也有可能。

4樓:阿仇啊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狗是寵物貓長得5斤至15斤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應該是乙個小土狗,長的應該挺大的

6樓:donghuacaiz再

呵呵,長相是挺怪的,

這看起來是邊境牧羊犬和

蘇格蘭牧羊犬的串

撿了一條小狗 這樣的小狗能長多大,什麼品種?

7樓:虎牙七三零

也就長個中型犬體型,應該只是普通的狗狗,它並沒有什麼品種犬特點。

撿來的小狗,能幫忙看一下什麼品種,多大了嗎?

8樓:小寵高醫師

兩個月抄,這個就是一襲

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養的。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9樓:吃的放並

親先帶狗狗寵物醫院檢查身體狀況詳細問問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 ,年齡大概就在半歲以內

我撿到了乙隻小野狗,也不知道他能長多大,幫忙看一下這是只小型犬還是中型犬或者是大型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肩高 約40-55釐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有些偏江浙系的

12樓:八卦天逆

應該是是條中型犬,我親戚家就有一條類似的狗,才四個月就到我膝蓋那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屬德國糸牧羊犬類,需嚴格調教,精心餵養

撿到乙隻小狗,好小好小,不到一斤,請問是什麼狗?能長多大?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養,它會對你好一輩子,要是不能養,就費心給它找個好人家,讓它今後吃飽穿暖。你把它撿回來,是積福德了,會有好報的。別去賣錢

15樓:他們的故事會

挺可愛的,估計是別人家裡狗狗生了寶寶沒地方養吧。狗狗沒有值錢不值錢的,它的價值只有你真心去養,去愛護才能體會吧,就像別人的狗再名貴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

16樓:樂樂

不值錢,50塊錢左右

我這只土狗以後能長多大?會不會小短腿?它父母我不知道多大,這我撿來的 10

17樓:小寵鄧醫師

應該不是來柯基,但也是小型犬源,不排除它是「小bai短腿」哦。du

真的很可愛呢,要好好zhi飼養哦!狗狗的腸胃敏感,dao很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平時飼養時注意盡量只喂**,人吃的食物油脂、鹽分都比較大,容易引起腸胃問題,最好都不要喂。平時餵食的話,注意少量多餐飼餵,可以搭配喂些腸胃寶,能幫助消化吸收,避免狗狗出現腸胃不適。

另外注意定期體內體外驅蟲,按時注射疫苗。

剛撿來的小狗,不知道幾個月噠,大家幫忙看下多大了?是什麼品種?

下班時撿了乙隻小流浪狗,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小狗,現

這就是普通的小獅子狗,有點雜 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需要適應幾天就好了。建議不要餵養火腿和一些比較鹹的事物給它。別名 常用名 別名 勞臣犬 英文名 lowchen 品種 伴侶犬 性格特徵 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不容易訓練 用途變化 起源時期 17世紀 起初用途 伴侶犬 現在用途 伴...

撿了乙隻受傷的鳥,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鳥

就是只斑鳩。一種野味,味道不錯,可以爆炒或者燒烤著吃,這種鳥很多,而且比較傻,一次都可以抓一窩。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 dove 以與鴿子 pigeon 相區別。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翅形狹長,第二枚和第三枚初級飛羽最長 尾相當長,呈...

我撿了乙隻鳥,請大家幫忙看看他是什麼種類?吃什麼

普通樓燕,吃昆蟲回 資料 答 專家們,我撿了乙隻鳥,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大家都幫忙看 5 從這個角度看,我覺得是黃雀,沒成年,要吃蟲子,成年的吃小公尺 路上撿了乙個鳥幫看一下什麼種類?黃葦鳽 來學名 自ixobrychus sinensis 是鷺科葦鳽屬的鳥類,是一種中型涉禽。雄鳥額 頭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