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家狗狗下肢癱瘓了,我家狗狗突然下肢癱瘓

2021-05-05 06:08:09 字數 3374 閱讀 8984

1樓:查素枝肥秋

我家狗狗也是這種情況,已經癱瘓了4年多了,那天晚上它在家好好的,忽然就走不動了,開始我以為是像人一樣腳麻了,因為我家另外乙隻狗狗就有過腳麻的現象,我就帶它到樓下活動一下,結果還是跑不動,我覺得不對勁,馬上就帶它去了寵物醫院,醫生說是脊椎或者神經的問題引起的,它一共打了差不多10天的吊針,可還是沒有效果,我知道想讓它站起來是沒有可能了,就想著用理療的方法,我去買了周林頻譜**儀每天給它做**,可還是不行,我很難過也沒辦法,但是還好我家狗狗好像一點都沒有不開心,雖然才開始它不太習慣,但是很快它就用前肢爬行,而且很快,現在都4年過去了,我家狗狗還是好好的。哦!忘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狗狗上廁所的問題,因為它癱瘓導致了大小便失禁,我是給它買了寶寶紙尿褲,在紙尿褲貼上的地方剪下乙個洞,可以讓它把尾巴拿出來,每天都要換幾次,雖然我很辛苦,但是看著我的狗狗還活的那麼頑強,我就什麼都忘記了,希望你也要對你的狗狗好一點,要對我們的寵物做到不離不棄!

2樓:純純的守護神

是缺鈣,我家的狗狗4歲的時候也這樣,上午還好好的,下午就癱了

尾巴可以動,可是後肢不能動用前肢拖著勉強能爬,我爸帶他去寵物醫院,說是缺鈣,100元一針加點滴補鈣(100毫公升的),要求打十針。我們打了一針

回家後請了給我做同按摩的大夫來家給看了,說脊椎沒有壓痛點,兩條腿的肌肉全都緊到一起了。骨骼沒有外傷的問題。

他說狗狗補鈣急了可能會死,所以不叫去醫院打針了。介紹的了三種藥同時吃

1.彌可保 2.鈣三純 3.維生素b1

三種藥給人看病的醫院都可以開到,第一種貴一點,醫保也能報。吃了幾天漸漸好了。你也可以給你家的狗試試。

自己愛的狗狗生病了心情真的很急,希望你的狗能早點**。 我家狗當天最嚴重的時候,我男友因為認識到中國農業大學找了乙個獸醫學的博導諮詢,並看了農大的寵物醫院,當時人家專家說什麼針100元一針打金子呀?如果你在北京想去最權威的寵物醫院,建議你去農大吧,因為我家的狗好了,所以沒去。

3樓:戰子騫皮抒

那是因為狗狗它掉腰了,,沒有什麼事,,給它做****就能好,,每天做2次,,早晚做就可以,,把它的後腿抬高用它的前腿走,,走10多步就可以,,不要讓它睡在涼的地方,,在給它買點鈣片吃,,見有好轉就不要在給它做了,,慢慢就會好的,,要有耐心啊!!我們家的狗狗前幾天也是這樣,,現在看起來快要好了,祝你的狗狗早點好起來

4樓:謝子悅薛仲

我家狗狗以前也這樣過.帶它去醫院看過,說是骨骼肥大-

-!!!然後買了一瓶寵物鈣片(60塊),弄碎拌在**裡吃,大概吃了3天就能站了,一瓶吃完就好啦~

一般像這種20斤以上的大狗都要補鈣的,最好平時就給她吃點補鈣的食物~

5樓:蔡瀛瀛

別著急,動物和人一樣上了年紀是這樣的難免腿腳不利索,只要它吃飯喝水就沒大礙,看看它發燒嗎?燒得話喂點慶大黴素,針劑的口服,一次喂一支的4分之一,(還有,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容易患心衰方面的疾病,要時不時地聽聽它的心臟跳動,正常否,這樣發現問題可以提前預防,**心衰的藥最好的是複方丹參滴丸,一次一粒,一日兩次,嚴重時可加次數,但量不能變,只能是一粒,)這樣狗狗可以長命百歲的!有什麼事可以給我發資訊!

6樓:積分卡爾文

腰椎病,去醫院看病,你住哪呀,北京農大寵物醫院有扎針灸的

7樓:艾艾的影子

京巴最容易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狗狗的後肢癱瘓了

減少運動,止痛,消炎,營養神經,腰椎封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是京吧,也得過相同的病,京吧最薄弱的地方就是它的腰椎了,非常容易癱瘓犯病的。更別說你家的狗狗已經這麼大了,以前我看到過人家的狗狗因為後支癱瘓專門給它做的小輪車,把小車接到它的後肢上面,這樣前肢一走,自然帶動後面的小論車動了。樓上說的非常對,你去農大看吧,我家的狗狗幾次得的那個病都是在農大看的,不錯的,上個月又剛做了手術呢,也在恢復期,別當吳了,因為你家的狗狗年齡比較大了,治起來會有難度的。

快去吧,養了這麼長時間肯定拿它當一口人看待的,心裡看著它這樣爬來爬去的很不是滋味,我能體會到這種心情,去吧。祝它早日健康。

我家狗狗突然下肢癱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這種情況,已經癱瘓了4年多了,那天晚上它在家好好的,忽然就

走不動了,開始我以為是像人一樣腳麻了,因為我家另外乙隻狗狗就有過腳麻的現象,我就帶它到樓下活動一下,結果還是跑不動,我覺得不對勁,馬上就帶它去了寵物醫院,醫生說是脊椎或者神經的問題引起的,它一共打了差不多10天的吊針,可還是沒有效果,我知道想讓它站起來是沒有可能了,就想著用理療的方法,我去買了周林頻譜**儀每天給它做**,可還是不行,我很難過也沒辦法,但是還好我家狗狗好像一點都沒有不開心,雖然才開始它不太習慣,但是很快它就用前肢爬行,而且很快,現在都4年過去了,我家狗狗還是好好的。哦!忘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狗狗上廁所的問題,因為它癱瘓導致了大小便失禁,我是給它買了寶寶紙尿褲,在紙尿褲貼上的地方剪下乙個洞,可以讓它把尾巴拿出來,每天都要換幾次,雖然我很辛苦,但是看著我的狗狗還活的那麼頑強,我就什麼都忘記了,希望你也要對你的狗狗好一點,要對我們的寵物做到不離不棄!

10樓:短髮好看

我家狗狗已經五歲了,它是乙隻四肢短,身體長的串串,有天晚上也是突然下肢癱瘓了,到了早上已經沒有了痛覺反射,而且開始失禁。我帶它去了我們這裡最大的寵物醫院做了核磁共振檢查,醫生說是腰椎上某一節脊柱增生了乙個組織壓迫了神經,導致腰椎一下全無知覺。**方案就是手術**,需要開啟脊柱,去除壓迫神經的組織,但**機率也只有五成,而且手術的費用比較貴。

我們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給它做了手術,術後在醫院住了乙個禮拜,每天掛營養液,理療,消炎。術後第二天,它的尾巴就開始可以輕微的搖幾下了,出院的時候它可以自己站立一小會,但還不能堅持很久,大小便也不失禁了,可以自主排便。醫生要完全恢復可能還要幾個月的時間,手術比較及時,我們從發現到做手術,不到24小時。

現在就看它自己神經慢慢恢復了,每天給它站幾分鐘,鍛鍊一下,還是很有希望恢復的。目前才剛出院2天,一週後還要去醫院拆線,然後複診。目前的**費用,檢查,手術,住院,已經花了¥23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骨頭的病吧,這可能是缺少某種微量元素,但這我也不確定,快去看病吧,上面的人說的很對,網上解決不了什麼,快去看病吧。有一種病就是全身某處無法運動,沒知覺,但只在電視上見過,還是外國的,都靠游泳治。你的狗可能大概不是這個病,要看看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狗狗它掉腰了,,沒有什麼事,,給它做****就能好,,每天做2次,,早晚做就可以,,把它的後腿抬高用它的前腿走,,走10多步就可以,,不要讓它睡在涼的地方,,在給它買點鈣片吃,,見有好轉就不要在給它做了,,慢慢就會好的,,要有耐心啊!!我們家的狗狗前幾天也是這樣,,現在看起來快要好了,祝你的狗狗早點好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吧,在網上解決不了什麼,別耽誤了狗狗的病。

我家狗狗這是怎么了,我家狗狗這是怎麼了

去檢查一下 可能是細小 如果檢查時細小 你就再換一家醫院檢查是不是細小,如果是就不要 了 安樂了吧 如果不是細小就一定是腸胃問題,吃媽咪愛就可以了 再帶去別的醫院檢查。可能這家醫院黑,想你給狗打針,然後賺你的錢。有好多狗狗被黑心的寵物醫院誤診為細小,打針,吃藥,折騰都不像樣子了。本來只是小小的腸胃病...

我家狗狗病了(急求)急 狗狗病了怎麼辦

你也要知道是哪種蟲子呀,不過大部分小狗得的都是蛔蟲。左旋咪唑 蛔蟲病,鉤蟲病,絲蟲病 10mg kg,一次口服吡喹酮 吸蟲病,絛蟲病,囊蟲病 5 10mg kg,一次口服乙胺嗪 防治犬心絲蟲病 60 70mg kg,口服,連用3 4,周氨丙啉 防治球蟲病 100 200mg kg 日,混於飼料或水中...

我家狗狗突然不吃東西了,我家狗狗生病了 ,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