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2021-05-05 06:10:16 字數 2091 閱讀 4425

1樓:鬼子炮樓

這就是蛀蟲,地板裡面龍骨已經被蛀出橢圓型的洞了。

如果是新裝的地板,沒過保質期,應該找**商解決,地板安裝之初就應該有防蛀措施,現在使用藥物恐怕不行了,只能拆開或者鑽孔治理!

一、裝潢時採用防蟲處理之角材。

二、針對發生危害區域針對蟲害孔洞採取灌注處理。

三、對危害區域之所有角料,實施全面殘效噴灑。工藝品防治1、雕刻物加固的許可權需與作品所有人說明並取得同意。2、運用b72 或濃度分別為15%和30%的丙烯酸樹脂(acrylic resin)材料。

3、先以濃度15%的acrylic resin注入,可深入木材深部。4、後用濃度30%的acrylic resin 滴入,可做為主要固著之用。5、 如為背面可由下方鑽入後再注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蛀蟲,一般躲在腐朽的木頭、家具、或舊書本裡面。你要清理和檢查一下,看看家具和書本有沒有被蛀過的孔,它們還會在裡面產卵的。

3樓:我是文竹好

暈,好嚇人呢,應該是木頭裡生的,家裡太潮濕了吧?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5

4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蟲子應該是從。

大自然飛來的吧。

室內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蟲子。

具體他叫什麼名字,

這個就不知道了,

反正是。房間裡不會有這種蟲子的。

你只要把門窗關住。

他就沒有地方可進來了。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象豆子生的蟲

在你家的能放糧食的地方,角落找一找,找到生蟲的豆子,扔掉ok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豆象,如果你家多的話,應該是家裡豆子生蟲了,吧豆子拿出來暴曬,撿一撿。

豆象,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布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7樓:毀愛是我老婆

把窗子,門都開啟,透透氣,使房間乾燥下,然後用笤帚將牆壁上的蟲卵掃下,焚燒。試試看。

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徹底清除?

8樓:一灣潛水

這個就是蟑螂的一種,學名德國小蠊。乙隻卵蛸能育幾十隻幼蟲,因其繁殖力強,被人戲稱為打不死的小強。拋灑殺滅蟑螂藥或殺蟲劑均可,主要還是要做好家庭衛生工作。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求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蠹的幼蟲,以毛皮織物為食,可以在衣櫃放入樟腦丸驅除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清除乾淨!

10樓:傻子歡兒

這個蟲子應該是從。

大自然飛來的吧。

室內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蟲子。

具體他叫什麼名字,

這個就不知道了,

反正是。房間裡不會有這種蟲子的。

你只要把門窗關住。

他就沒有地方可進來了。

11樓:樹下的青青草

這個看到有點恐怖哦,哪個吸塵器乾洗也不可以?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用彩漂看能不能把衣服上的黴洗掉,並曬一天。

13樓:燕趙風人

這是皮蠹的幼蟲,這個蟲子特討厭,專吃毛皮,能耐飢餓、耐高低溫。1、將衣物洗淨晾乾後放在密封塑膠袋中保管,2、可以冷凍在負18度以下,24小時殺死幼蟲、蛹和成蟲,但殺死卵效果不好。3、用王牌殺蟲劑按要求燻蒸。

14樓:尐尐尐尐旭

應該是潮蟲 主要可能是你家衣櫃太潮了 衣櫃裡放一些報紙 把報紙夾在一層層的衣服裡 可以防潮 希望採納

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徹底清除,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這個就是蟑螂的一種,學名德國小蠊。乙隻卵蛸能育幾十隻幼蟲,因其繁殖力強,被人戲稱為打不死的小強。拋灑殺滅蟑螂藥或殺蟲劑均可,主要還是要做好家庭衛生工作。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5 這個蟲子應該是從。大自然飛來的吧。室內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蟲子。具體他叫什麼名字,這個就不知道了,反正是。房間裡不...

求助這究竟是什麼蟲子?怎麼才能徹底清除

衣魚,雖然對人類生活造成滋擾,但其實是無害的。在建築物裡,衣魚必須要有潮濕及有空隙的環境才能生存 只要環境乾燥 建築物沒有裂縫,衣魚就會自然消失。怎麼徹底清除此蟲 家裡有潮濕的地方就有蟲,乾燥的地道通常不會有什麼蟲子,你可以賣點那個噴霧殺蟲劑,挺有效果 求助?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這是慈螋。殺蟲劑...

這是是什麼蟲子,怎麼清除,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清除?

西瓜蟲。此蟲被碰後會立即滾成球狀,故得名西瓜蟲。它是一種多足的動物,常在坑 池 表層或坑壁四周活動。危害幼齡若蟲,或搶食地鱉蟲的飼料。防治方法 避免把爛稻草及草屑等物帶進飼養坑 池 減少或杜絕西瓜蟲的孳生場所。一旦發現此蟲,白天可以進行人工捕捉。若此蟲在坑 池 外,則可灌水迫使它爬出洞外加以捕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