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開車回家,你覺得是白天舒服還是晚上舒服

2021-05-05 06:09:11 字數 2367 閱讀 2790

1樓:段潞美

白天開車,光線充足,看的更清楚,不過,到下午大太陽時,開起車來就有點不太舒服了,而且如果是夏天,高溫的天氣的話,那就更難受了,車裡的溫度比外面的高了很多,感覺就像是自己在被烤(但你如果開的是跑車,在白天就容易被認出來,不是嗎?)

2樓:小知04239燙刺

個人感覺還是白天開車安全,有的車貼的膜很黑,本身汽車都有盲區,反光鏡辨別後方有無開車全靠後車燈光,要是有行人過自行車從旁邊通過會發現不了。再就是車輛燈光問題,遠光燈的照射,雙眼猶如被蒙上,亂過馬路的人,人家就是認為你不敢撞他。總之,沒有人願意在大晚上的開車!

3樓:回憶

白天當然視野好沿途有不同的路段有不同的景色都能給人以緩解開車帶來的倦意,時而平原,時而高山,時而橋梁,時而大江或者大湖,都給人帶來心悅的表情,當然這個不是以欣賞景色為主的,是開車進入視野的,全心的狀態是在開車方面的,偶爾選擇合適的地方休息一下,欣賞特有特有的景致,喝水吃點零食也不會怕時間不夠。

4樓:小知29117峙膠

作為乙個老司機,我覺得白天開高速路,因為高速視野遠,晚上開高速的話視線不好,特別是下雨天,但是晚上開小路縣道這些很好,我晚上開縣道比白天開的還快,因為晚上路上有行人或者車輛的話都會有燈,你們覺得呢?

5樓:猴22326笛崩

晚上開車,行車就沒有那麼安全了,因為到了晚上,人的視力會下降,視野會出現死角,看不到,而且有些人會開遠光燈,真的會亮瞎眼的,當然,也有好處,既然是晚上開車,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開的特別快,就減少了一些事故的發生。

6樓:萬車歸宗

白天舒服些吧,視線比較好,開車也相對輕鬆一點!

7樓:寶寶48374嫡諮

晚上開車,儘管在城區有路燈,但有時候太多燈光照射下,會產生視線盲區,給安全帶來隱患。再有碰到無良司機開遠光,那就更不安全,我因為工作的原因,每天都要晚上開車,時不時會碰到開遠光的,如果是對面來的,一下子前面都看不見了,如果是後面來個開遠光的,映在倒後鏡上,刺目炫人,整個人都不好了。

8樓:王倩

要看在市區還是郊區,市區比較適合晚上開車,一是因為市內照明更好,晚上在市內行駛更安全,二是因為市區內晚上行駛更好停車。郊區特別是山路建議還是在白天行駛最好,主要沒有照明的燈光,彎道也多,夜間行駛的危險係數更高。

春節開車回家,你知道哪些時間段最堵車嗎?

9樓:望高潔

已經進入倒計時,春節即將來臨。無論是年底剛買車新鮮勁沒過,還是老司機大包小包出行不便,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開車回家過年。春運時期的高速可不是你想跑就能跑,很多人準備不足上去堵到懷疑人生,或者汽車沒油拋了錨等等,下面可是出行必備攻略,幫你避開最堵的這幾個時間段。

免費出行前一天

春節歷來都是四大高速免費的法定節假日之一,2023年也不例外,今年春節免費時間從2月15日晚0點至2月21日晚24點。也就是說2月14日下午一定會堵,很多車主都會選擇那時出行,蹭一波免費通行的便利。往往這麼想的人絕不在少數,路上的基本都是同道中人。

雖說免通行費不常有,但是開夜車難免危險,又恰逢春運時期車多,能避開就避開吧,畢竟哪怕多花點錢能安全到家過個開心年才是最好的。

臘月二十五二十六

擁堵高峰期,懷疑人生的時刻,寸步難行的一天,對,這個時候你可以打牌,甚至散步,如果你能組個團,跳個廣場舞都行,此刻高速路是屬於你的,當然僅限於某段。

除夕當天

除夕對很多地區和人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更有甚者大於春節。因為除夕往往代表了辭舊迎新、永珍更新,很多人都會在那天守歲、吃年夜飯,祭祖、張貼年畫窗花、接灶神,還有每年必備節目――看春晚。很多人工作繁忙,但也會選在最重要的這天回來吃年夜飯。

所以除夕當天不僅會堵車,還會有不少「開快車」的人。

春節當天

春節當天個別,尤其是京浙蘇滬一代的高速也開始堵起來!儘管越長大回家過年煩惱越多,父母會催婚,出行聚餐花銷大,各種車票還難搶,但是過年回家時乙個傳統,為了讓家人團聚,讓親人高興,不管多難都要回家過年。而且春節期間飯店都放假了,你不回家吃什麼呢?

再說了不趕在春節開車回家過年,怎麼秀一下自己的車呢?

初三前後

現在出行便利也解決了很多異地戀的問題,不少人和自己愛人的老家都是兩個城市,都想趁過年回家和家人團聚,短短7天不夠安排,只能中途轉場。前幾天在男方家,後幾天就該去女方家了,所以初三前後很多車主也該驅車去丈母娘家了。

放假最後一天

誰都想天天沒事就過年,一直陪伴在家人身邊,但是我們還要為了生存去工作??一般都歇7天法定休息日,最後一天24點之前下高速還免通行費,所以這一天要出發的車主一定要盡早,否則堵了一天還收費就白折騰了。

這6個時間一般都是最堵的階段,為了安全到家過個開心年,盡量避免開夜車開快車,只要能夠安全到家,無論早晚對家人來說都是個團聚的好年份。

你覺得一天最最舒服的時候是

最舒服的時候就是在床上的時候,然後回想今天都做了什麼 晚上睡覺的時候,休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看到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了我的乙個朋友。他比較胖,肚子大。但是,很愛美,喜歡耍帥。他說每天最舒服的時候就是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就不用吸著肚子了。吸著肚子會讓別人覺得沒有那麼胖。覺得一天最舒服的時候...

哪吒票房破億,你覺得這可愛的小哪吒是男孩還是女孩

哪吒魔童無疑是暑期檔的一匹黑馬,如今的票房簡直勢不可擋,公映票房甚至達到了單日兩億。這部國漫無疑呈現的還是中國神話故事的傳統人物哪吒,作為乙個在娘親肚子裡待了兩年的娃娃,他的性別卻是讓不少觀眾疑惑。古人都稱哪吒為 三太子 太子肯定是對於男子的稱呼,所以這位可愛的小魔童自然是男孩。觀眾之所以對哪吒的性...

你覺得一棵樹的靈魂是在樹皮 樹枝 樹幹 樹葉還是樹根上

一棵樹的靈魂,在於它身體中雖緩慢卻永不停息地流動著的液體。它流淌在樹的每一部分,是樹的血液,也是樹精神的凝結。樹幹,是它支撐著樹最後的堅守。樹根會腐爛,樹葉會零落,樹皮會脫落 樹皮因為缺了靈魂不會死,如果樹缺了幹,根,枝,葉樹還能活,只能說已經成精了 樹葉 當你思念的時候,眼前總是飄下憂傷的葉片,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