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裡的工作人員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和我要存款的卡號,和使用者名稱卻不願給我留下存款證明

2021-05-05 06:02:28 字數 985 閱讀 7148

1樓:

錢沒有退出來,有時候確實會有這種情況。銀行都稱是錯賬。

一般發生這種情況,要先看下自助裝置有沒有啥異常情況。比如說:它螢幕有沒有恢復到沒人使用時的介面;再看下旁邊有沒有啥子一場的廣告,出鈔或放鈔口有沒有異常。

如果都比較正常的話就基本可以排除了詐騙的情況了。

你將情況在向銀行反應,他們做了記錄就會調賬。

只是這個倒賬時間可能稍微慢一點點,正常的話用卡辦理時乙個星期左右,你辦的是無卡的,可能稍微長點,10天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有留您的銀行帳號給銀行嗎? 銀行處理錯帳是需要時間的,因為需要其他部門的審核,審核無誤後,會**通知你的! 中國銀行的存款機是不支援跨行存款的,所以需要您親自去銀行櫃檯辦理的!

我的中國銀行卡裡有個定期一本通,如果我想存入定期的一筆錢,是不是打到定期一本通的那個賬號就可以?!

3樓:虎虎生風

是的,打到賬號上。

如果到櫃檯辦理,直接告訴銀行工作人員要把錢存到卡里的定期就可以了。網銀、atm轉賬等方式不行,因為網銀和atm不能選擇存期,不知道要存多久。不過如果開通網銀的話,可以把卡里的活期賬戶和定期賬戶關聯起來,這樣就可以自己在網上存入和支取了。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此外,定期一本通還可以下掛到靈通卡內,以便在網上銀行進行相關的操作。

4樓:淼點點淼

可以在櫃檯通過賬號存,但用網銀、atm轉賬等方式不行。

5樓:抗木昂卑鄙

帶著定期本去銀行存。不能直接打

怎麼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有投訴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嗎

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您好,銀行工作人員作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投訴 1.向營業網點的負責人當面反映情況,如儲蓄所主任 分理處主任,支行行長等。2.意見簿,可將意見寫上,按規定,網點負責人應在一週內...

銀行工作人員知道我的密碼,取的到錢嗎

銀行工作人員是不知道你的密碼的,除非你告訴他。而且密碼是可以更改的,沒有卡也是取不到錢的,你多慮了。銀行的工作人員知道我的密碼就能把錢取出來嗎?通常情況下,任何人知道密碼就都能把錢取出來。銀行的工作人員即使知道你的密碼,未經授權,也不會擅自把你的錢取出來,因為那樣做涉嫌盜竊。銀行的工作人員首先一般的...

銀行工作人員可以隨意檢視到我名下的銀行存款嗎

銀行工作人員不可以隨意檢視到客戶名下的銀行存款的。應答時間 2020 09 25,最新業務變版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權公布為準。想知道更多?快來看 平安銀行我知道 吧 樓主你抄好,按照規定不可以bai查詢的,但是如果銀行工作人du員查詢了,電腦是沒有記zhi錄的,dao本銀行的工作人員只能查詢到本銀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