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驅逐艦上有哪些工作人員,中國的驅逐艦有哪些分別是什麼名稱和代號 ?

2022-04-03 03:39:57 字數 2378 閱讀 3545

1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和別的國家基本一樣~~~

2樓:我是錢康

我擦,你不是間碟吧。

中國的驅逐艦有哪些分別是什麼名稱和代號`?

3樓:風之慎思

問題不夠清楚啊。

驅逐艦有序列號和名稱,例如170蘭州艦,171海口艦,172昆明艦等等

代號一般是型號區分,例如170蘭州艦,171海口艦屬於052c級,172昆明艦屬於052d級,二者都被譽為 中華神盾 艦。

4樓:匿名使用者

167深圳號

168廣州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需要去問造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不大清楚噢..

那個答案應該廣州的是168..

中國有哪些驅逐艦

7樓:頂級戰機

主要大中型艦艇型號有:

051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大」

052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滬」(哈爾濱號、青島號)

051b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海」(深圳號)

052b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洋」(廣州號、武漢號)

051c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洲」(瀋陽號、石家莊號)

052c型飛彈驅逐艦 北約代號「旅洋ii」(蘭州號、海口號)

053h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湖i」

053h1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湖ii」

四平號 北約代號「江湖iv」(053h1型加裝***起降平台、法制100快炮,現為大連艦艇學院訓練使用)

053h1g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湖v」

053h2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湖iii」

053h2g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衛」

053h3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衛ii」

054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凱」(馬鞍山號、溫州號)

054a型護衛艦 北約代號「江凱ii」(徐州號、舟山號、黃山號、巢湖號、運城號、玉林號、益陽號、常州號)

現代級驅逐艦 北約代號「現代」(956a型:杭州號、福州號。965em型:泰州號、寧波號)

629型潛艇 北約代號「g級」「golf級」(前蘇聯629型,中國後期作為彈道飛彈試驗艇,僅一艘)

033型潛艇 北約代號「r級」「羅密歐級」

033g型潛艇 北約代號「武漢級」(「r級」改型,飛航飛彈潛艇,僅一艘)

035型潛艇 北約代號「明級」

039型潛艇 北約代號「宋級」(僅一艘,因為設計缺陷太多,量產型改為039g型潛艇)

039g型潛艇 北約代號「宋改」

039a型潛艇 北約代號「元級」

887型潛艇 北約代號「k級」「基洛級」

636型潛艇 北約代號「k級」「基洛級改進型」

636m型潛艇 北約代號「k級」「基洛級改進型」(具備水下發射巡航飛彈能力)

091型核潛艇 北約代號「漢級」

092型核潛艇 北約代號「夏級」

093型核潛艇 北約代號「商級」

094型核潛艇 北約代號「晉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海艦隊比較有名的是167-171,其中170.171是『中華神盾』,其他的都一般般。

9樓:鐵血龍泉校尉

前蘇聯自豪級(07型) 《101「鞍山」號(2023年退役),102 「撫順」號(198x年退役),103「長春」號(2023年退役),104」太原「號(2023年退役)》

051型 旅大ⅰ級 北海艦隊(大連造船廠)《105「濟南」號(2023年退役),106「西安」號(2023年退役),107 「銀川」號,108 「西寧」號,109「開封」號,110 「大連「號》 東海艦隊 ( 上海中華造船廠)《131「南京」號,132 」合肥「號,133 」重慶「號,134 」遵義「號》 南海艦隊(廣州造船廠)《160「廣州」號(上世紀七十年代末事故沉沒報廢),161」長沙「號(2023年退役),162「南寧」號,163「南昌」號,164「桂林」號,165「湛江」號,166「珠海」號旅大ⅲ級(051g2)》

052型 旅滬級 北海艦隊(江南造船廠)《112「哈爾濱」號,113」 青島「號

051c型 旅洲級 北海艦隊(大連紅旗造船廠)《115「瀋陽」號,116」石家莊「號》

現代級 956a型或956e型 東海艦隊(聖彼德堡的北方船廠)《136「杭州」號,137「福州」號,138」泰州「號,139」寧波「號》

052b型 旅洋級 南海艦隊(江南造船廠) 《168「廣州」號(再次以廣州命名), 169「武漢」號》

052c型 旅洋ii級 南海艦隊(江南造船廠)《170「蘭州」號, 171「海口」號》 3號4號5號6號艦正在建造。

國家工作人員包括哪些人,刑法中國家工作人員和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各自包含哪些人,這兩者有何區別

國家工作人員包括 在國家各級權力機關 各級行政機關 各級司法機關 各級軍事機關 國有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中從事公務的人員。以及國家機關 國有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委派到非國有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中從事公務的人員。其他依法從事公務,並領取相應報酬的人員也屬於國家工作人員的範疇。國家工...

國家三涉人員是哪些,刑法中國家工作人員和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各自包含哪些人,這兩者有何區別

國家三涉人員是指核心涉密人員 重要涉密人員和一般涉密人員.根據保守國家秘密法第三十五條規定 第三十五條 在涉密崗位工作的人員 以下簡稱涉密人員 按照涉密程度分為核心涉密人員 重要涉密人員和一般涉密人員,實行分類管理。任用 聘用涉密人員應當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審查。涉密人員應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品行,具...

新中國以後的我國中國地區至今法院工作人員,以及律師從業人員人員中發生過違法亂紀違法犯罪的案件有哪些

法院工作人員違法亂紀和犯罪的非常多,律師也有。法院工作人員犯罪的,例如很多法院領導,國家最高院和地方高院都有 請看截圖 發生在最高院的 案例截圖 發生在地方高院的 地方高院案例 地方高院案例 律師案例 重慶李莊案 法官沒有不違法的,顛倒黑白,枉法裁判,製造冤案錯案,因為沒有監管法官很難被追究責任。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