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說是平安銀行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說要我具體的身份信

2022-08-20 05:15:04 字數 2075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那個銀行辦理信用卡提額,除了在銀行申請之外,網上申請也是在銀行官網上申請的。請甄別不要上當。

請速改銀行卡密碼

2樓:咖啡★豆

肯定是**,提額是不會通過這種手段的,只要你信用和消費額度達到,就像銀行申請,這都是在銀行完成的!不會出現你這種情況

3樓:南柯一夢丶

這個是** 給你提供木馬** 騙取現金

4樓:鍐扮硸餜樂

別想被騙的事了,最主要的是把你告訴他的密碼號 都改了,才是真的,不然再盜號你的損失就 慘重了。

5樓:麒麟溯源

肯定是**,毋庸置疑,關於密碼的都是**,

6樓:沏茶

別信,絕對是社會老手了

今天平安銀行打**給我,說有人在4月份拿我的個人資訊辦了網際網路賬戶,怎麼辦?

7樓:gl拉拉

先去銀行問清楚,之後就銷戶報警。確定有,你可以拿身份證去所有銀行裡面試試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乙個江西號碼稱平安銀行打**給我親戚報我名字說我的平安信用卡有欠款,但我從來都沒有辦理過平安信用卡

8樓:天剛剛破曉

您好!哥們 這是假的。我之前在銀行信用卡任職過客服,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欠款行方這邊是沒有權利致電催款的,使用者在還款日內可自由還款。

且銀行致電給客戶不可能出現地網域名稱,號碼一般只有兩種:1是官方**,您的手機能識別,備註是「平安銀行」,2是網上**,經過多次轉呼之後,正常號碼已經不能被手機識別,來電顯示「未知來電」一般使用者接到此類**,第一印象是詐騙,其實它很有可能是真的,比顯示「江西號碼」真實多了。如果您之前確實沒有辦過平安信用卡,您可以放心,此**絕對是詐騙的。

不用理。

今天下午乙個平安銀行的工作人員打**問我當時辦理信用卡的資料可是我把我的生日給說錯了會不會有影響我

9樓:平安信用卡

平安信用卡的審核是根據您申請時提供的資料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個人資料、工作穩定性、工作性質、年齡、生活、學歷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性考量的,**回訪只是審核的一部分,一旦審核有結果,我們就會有簡訊提示,請留意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打**給你目的就是為了核對是否為本人,連生日都說錯,別人不敢給你發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碼上有真實的號碼,身份證用影印件吧。一般不會錯了

我的平安銀行逾期兩個月今天打**說要我中午還錢我說明天 他們說不行 欠5000 會 50

12樓:學哲學的律師

一般是催繳,進徵信黑名單,時間長了有可能起訴。向你這種差一天的,沒事。但是徵信汙點已不可避免。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明天還了,他就不能起訴你了。

剛剛平安銀行打**來推銷乙個業務 說是可以攢錢 但是要授權乙個國有銀行 乙個月要定期的攢一些錢進去 20

14樓:shjdnx小新

這個**不可信,是不是平安銀行的**且不說,他**裡說的達到8%收益能真的實現嗎,目前保本的收益是沒有的風險很大,你要真的去辦理了如果到時候連本金也保不了怎麼辦。

15樓:言獨愛

我昨天接到乙個**201-95511平安銀行的,攢錢計畫,每月750元連6個月,十年回28%,有公號可查!可信嗎?

16樓:大賊驢

不要相信,平安銀行是平安集團收購的深圳發展銀行,收購後開始售賣保險型的理財,不要相信~

17樓:

推銷理財,保險的。**

18樓:華山英子

這就是推銷保險的,就是讓你買他們推銷的保險,

19樓:信存

不可以哪有天上掉餡餅的 有你啊好事 內部就消化了

怎麼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有投訴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嗎

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您好,銀行工作人員作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投訴 1.向營業網點的負責人當面反映情況,如儲蓄所主任 分理處主任,支行行長等。2.意見簿,可將意見寫上,按規定,網點負責人應在一週內...

今天有個自稱郵政局的工作人員給我打電話,先是語音提醒,然後我轉的人工,說有快件,是一封信件,我說

假的,我家經常接到這種 幹嘛把自己個人資訊告訴他 親。這是假的。一般有這種 不要透露自己訊息給對方。希望可以幫助你!今天早上有個自稱是郵政局的打 給我說我有乙個包裹位址沒寫詳細沒送到 在經過檢查是發現裡面有不明物品 親啊 這也要想啊 肯定是假的撒 我去年也接到過相似的 的啊 果斷無視他了啊 跟他們認...

今天去郵政銀行銀行辦理卡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我已經辦理過4張卡了辦

在郵政銀行裡面辦理了4張銀行卡 工作人員說不可以辦理了,還可以去其他銀行辦理的 因為現在的規定是乙個身份證只能在同一家銀行新開乙個l類賬戶,需要是之前沒有開戶的情況。今天去郵政銀行辦卡,銀行人員說我名下已經辦過一張了,還有存摺,已經辦不了了,辦卡的地點在江蘇 10 說到底還是要去一趟江蘇,郵政銀行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