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俠一共有幾個??還有那個黑人綠燈俠叫什麼名字

2021-05-05 06:02:28 字數 4386 閱讀 4297

1樓:楊小和

哈爾·喬丹(hall·jordan)登場於2023年的 showcase #22.。也就是**時代的綠燈俠。

凱爾·雷納(kyle·rayner)登場於2023年的 green lantern (vol. 3) #48。

蓋·加德納 (guy·gardenr)初次登場於2023年的 green lantern (vol. 2) #59。

約翰·斯圖爾特(john·stewart)登場於2023年底的 green lantern (vol. 2) #87。

阿蘭·斯科特(alan·scott)alan scott也就是綠燈一世,在綠燈二世出現前完全不知道guardians或綠燈軍團的存在。

潔德 (jade)登場於2023年的 all-star squadron #25。阿蘭·斯科特的女兒,凱爾雷納的前任女友。

還有些綠燈俠的大世界觀背景,需要的話我可以發

2樓:怪獸級的小懶丶

守衛者( guardians )以坐落在全宇宙中心的 oa 星(綠燈軍團總部)為圓心,將整個宇宙劃分為3600個扇區,並在全宇宙挑選合適的人選(生物)組建成綠燈軍團,再將綠

燈軍團的成員分派到各個扇區來負責該區的

治安和巡邏。每個扇區對應3600盞燈,就是每個扇區3600人。(電影說的)

黑人綠燈俠名字叫做約翰.斯圖爾特

綠燈俠一共有幾個??還有那個黑人綠燈俠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喬丹(hall·jordan):

原菲利普飛機公司試飛員,被飛船在地球墜毀的綠燈俠abin sur的戒指召喚成為「綠燈俠」、負責保衛地球和銀河地區的治安。在多年的戰鬥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勞,被稱為「史上最偉大的綠燈俠」,同時也是「正義聯盟」(jla)的創立者之一。

後來哈爾的故鄉,海濱城被機械超人cyborg和外星侵略者蒙戈mongul聯手摧毀,七百萬人死亡,哈爾試圖用綠燈能量重現家園情景 ,卻被綠燈部隊的主宰——守護者們阻止。哈爾狂怒之下失去理智,衝回綠燈母星歐阿,取得綠燈總能量,造成整個綠燈部隊和守護者們的死亡,哈爾不再是綠燈俠,而蛻變成反派——視察怪。他試圖再次重啟宇宙,以糾正已發生的事情,但哈爾的野心在英雄們的努力下遭到挫敗。

凱爾·雷納(kyle·rayner)

當哈爾攫取綠燈總能量,成為反派視差怪後,倖存的唯一一名守護者甘瑟(ganthet)用哈爾的指環碎片重新製造了最後一枚綠燈戒指,並前往地球尋找新的綠燈繼承者。年輕的漫畫家凱爾幸運的遇到甘瑟,獲他傳以指環,成為最後一名綠燈俠。

蓋·加德納 (guy·gardenr)

成精是律師兼社工,半正式綠燈俠,在「無限地球危機」事件之後,被綠燈部隊接納為全職綠燈俠,並一度加入jla。他的個性冒失衝動,最終被迫放棄綠燈指環。後來他發現自己其實是外星種族與印第安人混血後裔,具有神奇的力量,甚至能將自己的身體轉化為強力**,於是有時以「武士」的身份戰鬥,並開了一家叫做warrions的酒吧。

約翰·斯圖爾特(john·stewart)

建築師(曾為jsa設計總部大樓),原本為哈爾的替補綠燈俠,擁有哈爾的複製指環,後來加入綠燈部隊成為全職綠燈俠,一度在戰鬥中重傷殘廢,哈爾在犧牲之前最後運用自己的能力將他**。現在由於凱爾長期不在地球,因此約翰作為地球的綠燈俠活躍在jla中。

阿蘭·斯科特(alan·scott)

初代綠燈俠,原本是鐵路工程師,偶然發現一盞古代提燈,可以通過能量指環,實現意志所能想象的任何事。他活躍在**時期(50年代之前),是jsa(美國正義協會)成員。他擁有的能量和綠燈總能源相同,但他同歐阿星以及綠燈部隊沒有關係。

他已經和綠燈能量同化,長生不老。

潔德 (jade)

阿蘭·斯科特的女兒,凱爾雷納的前任女友。凱爾曾經給她一枚複製戒指,因此他也可以使用綠燈指環,但並非正式綠燈俠。黑人綠燈俠叫約翰.斯圖爾特

綠燈俠一共有幾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俠:首次飛行

評分: 10.0分(2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未填寫

地區:歐美

年代:2009

綠燈俠評分: 5.5分(2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victor gerber

地區:歐美

年代:2009

綠燈俠:翡翠騎士

評分: 9.5分(4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內森·菲利安 詹森·艾薩克 伊莉莎白·莫斯地區:美國

年代:2011

綠燈俠(動畫版)第一季

評分: 9.8分(4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地區:美國

年代:2011

綠燈俠/綠光戰警(真人版)

評分: 7.7分(150人評)

型別:科幻片

主演:瑞安·雷諾茲,布蕾克·萊弗利,彼得·薩斯加德地區:美國

年代:2011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看了動畫版第一季,如果音效有電影那麼好幾乎完美了,總之不會讓你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部真人版和一部動畫片(全是電影版)

至於其它的動畫劇集就沒看過了,其它的也不知道

綠燈俠的電影一共有多少部?

7樓:

綠燈俠的電影到2023年為止一共有1部。

《綠燈俠》影片改編自dc漫畫公司漫畫,由馬丁·坎貝爾執導,麥可·戈登伯格和麥可·格林擔任編劇,瑞安·雷諾茲、布蕾克·萊弗利、彼得·薩斯加德和馬克·斯特朗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6月17日在美國上映。

8樓:周競

二部,網上的第二部與第一部相同,但第二部其實本沒有上映,且幾乎無任何資訊,且官方名稱為《green lantern corps》中文譯名為《綠燈軍團》,並不是《綠燈俠2》

以下為簡介:

《第一部》

劇情如下:

在巨大神秘的宇宙中,一種雖小但力量強大的能源已經存在了數個世紀。乙個被稱作「綠燈軍團」的隊伍維護著和平與公正,每位成員都配備了一枚具有神奇力量的戒指。然而,當一名叫做parallax的大反派闖入之後,威脅著宇宙的平衡,「綠燈軍團」以及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一位新成員的手中,他就是第乙個被召喚成「綠燈俠」的人類哈爾·喬丹(瑞安·雷諾茲 飾)。

哈爾本是一名頗有天賦卻相當狂妄的試飛員,但是綠燈軍團對人類並不是特別信任,人類此前從未戴上那枚具有無窮力量的戒指。但是,哈爾的果斷與意志力證明了他具有綠燈軍團成員們所沒有的品質,那就是「人性」。在同伴們和青梅竹馬的朋友卡洛兒·菲麗絲(布蕾克·萊弗利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夠迅速掌握新的力量,並克服他的缺點,他將證明自己不但能擊敗parallax,還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燈俠。

第二部簡介:

綠燈軍團(英語:green lantern corps)是乙個虛構的星際警察部隊,由dc漫畫公司出版。他們奉守護者之命在浩瀚無際的dc宇宙之中巡邏,維護著整個宇宙的和平,秩序以及正義,其成員在宇宙中被稱為綠燈俠。

每個綠燈俠都有乙個能量戒指,那是一件根據佩戴者意志力而可以變幻出任何物體的擁有難以置信力量的**,每一枚戒指每隔一定時間需要從一盞綠色的提燈中補充能源,這也就是綠燈俠名字的由來。綠燈軍團的總部在oa星,而守護者是一群居住在oa星球的古老生物,擁有永恆生命的初代生命。根據dc宇宙的連續性,綠燈軍團已存在了三十億年,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爭戰卻依然健在。

以oa星球為中心將dc宇宙分成的3600個扇區中,每個扇區都有兩名綠燈俠分派在其中,因此估計總共有超過7200個成員(綠燈俠)為綠燈軍團服務,綠由燈軍團的成員選擇首先看的被選擇人是否擁有堅強的意志力,由於意志是非常純粹的力量,所以綠燈軍團並非絕對正義的化身。

9樓:hy洪陽

真人電影的話有兩部,第一部在2023年6月17上映,名字是《綠燈俠》;第二部是《綠燈軍團》,未上映,根據dc之前宣布的來看,《綠燈軍團》於2023年6月19美國上映。

10樓:匿名使用者

11年一部13年一部,其餘的應該都是動畫片..

11樓:

只有一部2023年瑞恩雷諾茲主演的

正義聯盟中的綠燈俠怎麼是個黑人,以前那個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dc漫畫中地球籍綠燈俠共有4人,分別是:

哈爾·喬丹--dc近兩年劇場版動畫裡的白人飛行員綠燈俠,正義聯盟元老,漫畫主刊《綠燈俠》;

蓋·加德納--紅色頭髮,在動畫片《蝙蝠俠》(哪個版本的記不住了)客串過,現在戴紅色燈戒;

約翰·斯圖爾特--黑人哥,動畫片版《正義聯盟》裡的綠燈俠;

凱爾·雷納--乙個漫畫家,現在的主刊是《新守護者》;

一般來說動畫片或者動畫電影裡出現誰是編劇說了算。

13樓:天外廢仙

換班了,綠燈俠的本體不是人啊!

綠燈俠的人物簡介

有一部電影裡超人蝙蝠俠綠燈俠光速俠都在叫什麼名字

動畫電影。還有flash叫閃電俠 正義聯盟 新的邊際 正義聯盟 兩個地球的危機 正義聯盟 毀滅 正義聯盟 閃點悖論 正義聯盟 戰爭 樂高蝙蝠俠 dc超級英雄 額 好像還沒有這麼強大的電影 蝙蝠俠和綠燈俠被超人虐是第幾集 有乙個蝙蝠俠 鋼鐵俠 綠燈俠等一系列英雄在一起的格鬥遊戲叫什麼?dc亂鬥神作 不...

綠箭俠主要成員有幾個,綠箭俠一共有幾任?為什麼還有一任是中國人?

綠箭俠 green arrow 主要人物 oliver queen 第一任綠箭俠 connor hawke 第二任綠箭俠 其他人物 dinah lance 第二任黑絲雀 mia dearden 第二任快箭 快手 roy harper 紅箭俠 cupid 丘位元 綠箭俠一共有幾任?為什麼還有一任是中國...

看過變相怪傑與綠燈俠的人請回答一下他倆誰更厲害呢

變相怪傑把 我不大了解綠燈 變相怪傑是不死之身 帶面具時 變相怪傑vs綠燈俠誰更厲害?變相怪傑那面具是希臘系的神所用,神器,你說厲害不厲害。個人認為綠燈俠。因為雖然變相怪傑的面具是神的,但是神的力量也是有限的。綠燈俠的能量來自於意志,是無窮的,而且還可以利用戒指的光束製造出任何東西。求一些和 變相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