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和淺灰哪個好,卡其色和淺灰色搭配配嗎

2021-05-05 06:01:25 字數 2642 閱讀 5350

1樓:

卡其 卡其算深公尺色

淺灰是安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淺灰比較好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泥土色,他只是個基本色,跟黑白一樣,用來襯托別的較鮮豔的顏色,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接近公尺色及咖啡啡色,但絕不是咖啡色,不過,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相似,把卡其作副色,襯上開心的彩色,或穿上一條卡其色的褲子,在上身穿上一件極為鮮色的配衣,出來的效果高調得來自然,有點中和作用,並不誇張,令人易於接受。

淺灰,灰色是無彩色,即沒有色相和純度,只有明度。介於黑色和白色之間。可以大致分為深灰和淺灰。

灰色就是不動聲色,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灰比黑隱蔽一些,內斂一些,朦朧一些,低調一些,不像黑色那麼硬,那麼鮮明刺眼。灰色更有彈性,它是退一步的海闊天空。但灰色決不是灰心喪氣,悲觀失望,它甚至比黑色更有潛在的力量!

淺灰,低調有內涵,卡其色最好做陪襯!

4樓:醉木一依

卡其色,比較時尚一點,好搭配衣服。

5樓:qq幾點

卡其好,因為她給人一種舒適,淡雅的感覺

卡其色和淺灰色搭配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素的,但也別有風味。一般卡其色和藍色,褐色都比較搭,

灰色是百搭。

你穿這身沒問題,挎乙個顏色鮮豔一些的包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有點淡,配黑色應該好點吧

我**比較暗黃的,穿卡其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8樓:虹澀的唯晶

臉色黃只能穿像是卡其、軍旅這樣的顏色,不然臉更黃。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

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宜選擇淺色柔和色調,如白色、中灰、淺藍、粉紅等色,不宜穿黃色、墨綠、深紫、紫紅等與黃色近似或對比系,那會使膚色顯得更黃,沒有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灰色了,不然卡其色和你的膚色融為一體,搞得看上去整個人都很土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性格,陽光的話穿卡其色,內向的話穿灰色

11樓:我要做精英

穿灰色好看,因為可以凸顯你的個性,暗黃就是小麥色,這可是很吸引人

12樓:錒暈講喺

灰色是永遠不變的主題,百搭

13樓:莪會幸福狠幸福

我覺得都比較..是什麼衣服?如果是羽絨服之類的就灰色吧,穿在裡面的裙子之類的,或者薄大衣還是卡其色比較好一點,望採納

14樓:小妖的蜜糖

還是看款式吧,顏色自己喜歡那個就好。

15樓:遲嘉禧始翼

**暗黃可以搭配灰色,尤其是淺灰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

卡其色比較適合**白皙的人搭配。

沙發卡其色,牆面淺灰色,哪種顏色窗簾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搭配窗簾的顏色窗簾的顏色搭配很重要 不是說說就可以 要根據你房間的裝修風格 家居 牆紙的顏色選擇

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品格」的顏色。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豪華。書房,最好用綠色。

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

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窗簾色彩的選擇,還重在「協調」。窗簾的色調、質地,須與房間的家具協調,與居室內裝潢的風格協調,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天花板相協調,以形成統一和諧的整體美。

但是你別忘了,配色與你的心理感覺、色彩喜好相協調,才是關鍵,給人心理感覺不好的配色是: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這些不協調體現在窗簾與地面、窗簾與家具、窗簾與床罩的顏色搭配上。

選擇不經心,花錢買來的,將是不舒心和懊惱。 比如,牆面和家具偏黃色調,窗簾選色採用公尺黃、杏黃。這樣選色,雖達至了和諧的整體美,但是,若你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呆久了,心理上感到「暈」,就該另選淡藍、綠色等色比較合理。

又如,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色彩統一,但給人的感覺偏冷,用中色調到淺暖色調,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只是顏色反差不宜過大。 如果你掛了一段時間一色彩、質料的窗簾,感覺不舒服,或是不喜歡了,就應考慮選配另一款窗簾,交替使用,常掛常新。應提出的是,此時選購窗簾色彩、質料,應與前款區分出季節的不同特點。

夏季用質料輕薄、透明柔軟的紗或綢,以淺色為佳,透氣涼爽;冬天宜用質澤厚、細密的絨布,顏色暖重,以突出厚密溫暖。春秋季用厚料冰絲、花布、**絲等為主,色澤以中色為宜。而花布窗簾,活潑明快,四季皆宜。

一些新婚夫婦的房間,窗簾色彩多鮮豔濃烈,時間一長,給人的感覺就會由喜應轉為壓抑、沉悶,選一款清爽、明快的窗簾,對調節情緒、釋放心靈,不失為明智之舉。譬如,臥室再選一淺綠或淺黃顏色的窗簾,淡雅柔和,寧靜舒適,宜於養心、安眠。

卡其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兩種顏色都是不錯的選擇,要看你如何搭配了 就灰色來說,如果是單品,灰色的褲裝配白色的t恤是十分不錯的,若是灰色的上衣就相對百搭一些,可最好下身不要是白色的 卡其色也是種百搭的顏色,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卡其色與白顏色搭配最好看,白色可以襯托出卡其色的洋氣,也可以襯托出白色的乾淨。或,配淺藍...

卡其色裙搭配什麼顏色襪子和鞋子,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可以搭黑色打 和黑色鞋子,也可以搭銀色鞋子,亮皮那種。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卡其色類似大自然中秋季的顏色,與卡其色褲子搭配的衣服可選用黃 桔 綠 玫紅 咖 等顏色,這些顏色秋天在大自然中隨處可見 與其搭配的鞋可選用公尺色 駝色 咖色等。可根據季節的變化選擇衣服的顏色,春夏季衣服的顏色可偏淺,如...

卡其色是什麼顏色,卡其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回答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根據物件不同有染料調色 包括顏料 塗料 和色光調色。下面以塗料軋染法介紹配製卡其色方法 1 根據顏色物件預估基本配方 卡其色以黃色為主,其它紅色 青色為輔 2 選擇200毫公升三角瓶,裝100毫公升工廠用水。3 根據基本配方用砝碼天平稱取塗料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