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人腿的句子,形容男人的的句子

2021-05-05 05:36:07 字數 2181 閱讀 3362

1樓:小神

1、他瘦筋筋的,全身都沒多少肉,只剩下幾根骨頭架子披著皮。

2、他的個子是那樣矮小,外貌是那麼不顯眼——彷彿整個是由帽子、紅鬍鬚和高過膝蓋的氈靴組成的。

3、這人又幹又瘦.活像乙個大頭釘。

4、他又高又瘦,像迎風搖晃的稻草。

5、他身子矮墩墩,微微駝背,羅圈腿,明顯地向裡彎曲。

6、他剛四十出頭,身體便微微發胖,小腹漸漸凸起,衣服也穿得肥大了。

7、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8、他結結實實,肌肉發達,整個就像用上好的繩子打緊的乙個結。

9、他微微駝曲的肩背,伸凸著的頸項和遲鈍笨拙的肢體,仍舊保留著乙個站櫃台的身段。

10、他碩大的胸膛往下直連著圓形的、老是在膨脹的肚皮。

11、他長得出奇的高大,往那兒一站,就像半垛城牆豎在那裡。

12、他是個中年男子,身材魁梧,精力旺盛,一雙大眼睛閃爍著純樸的光芒。

13、他結實得像一棵樹,渾身上下沒有乙個地方不挺脫的。

14、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這白楊樹一樣挺秀的身材中,蘊含著巨大堅韌的力量。

15、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16、他身高五尺,臃腫,橫闊,腿肚子的圓周有一尺。

2樓:辛耀辛思真

我的女朋友身材特別的苗條,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婷婷玉立。

對面的女孩的腿真美,修長白皙,**無比

如此**溫潤白皙,修長俏麗,實在是難得啊

形容男人的的句子

3樓:小鈴鐺

1、是的,抄今天的他確實像乙個白馬bai王子。一張壞壞的笑臉du,連兩道濃濃的眉zhi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dao,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

2、高大的身軀,結實的雙腿,糾結的膀臂,隆起的健壯胸肌,低沉的嗓音。

3、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

4、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形容大腿的句子有哪些?

4樓:滑不溜溜手

他的腿晾在那裡,隱約突起幾條青筋,看得出來那是常年勞動的結果。

她穿著黑色緊身牛仔褲,顯出兩條豐腴,曲線分明的長腿。

他的腿粗壯得像兩條樹幹,踢起球揮舞得虎虎生風。

小姑娘穿著花裙子站在水裡,兩條細細的腿露出來,筆直筆直的,細究起來雖然顯得有點瘦了,但卻一點也不損它的外觀,那**白白的沾著幾點水珠,好像兩段蓮藕。

一條短牛仔褲下,兩條渾圓的腿伸出來,幾撮長長的黑色髮絲掠在白皙如玉的肌膚上。併攏的膝蓋,彎出優美的線條,上面放著一本開啟的書,這畫面美極了。

他的腿因為剛學會走路,常常耽不起那絲絲拉拉的瓜秧的纏繞,跌倒他每天的功課。

5樓:

就棍打腿 【拼音】:jiù gùn dǎ tuǐ

就棍打腿 【拼音】:jiù gùn dǎ tuǐ 【解釋】:比喻趁機行事。

形容女人被男人寵的句子

6樓:威海博銳化機

雲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承歡侍宴無閒暇,春從春遊夜專夜。

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金屋妝成嬌侍夜,玉樓宴罷醉和春。姊妹弟兄皆列土,可憐光彩生門戶。

出自唐代白居易《長恨歌》。

譯文:鬢髮如雲顏臉似花,頭戴著金步搖。溫暖的芙蓉帳裡,與皇上共度春宵。情深只恨春宵短,一覺睡到太陽高高公升起。君王深戀兒女情溫柔鄉,從此再也不早朝。

承受君歡侍君飲,忙得沒有閒暇。春日陪皇上一起出遊,晚上夜夜侍寢。後宮中妃嬪不下三千人,卻只有她獨享皇帝的恩寵。

金屋中梳妝打扮,夜夜撒嬌不離君王;玉樓上酒酣宴罷,醉意更添幾許風韻。兄弟姐妹都因她列土封侯,楊家門楣光耀令人羨慕。

7樓:言不完的故事

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承歡侍宴無閒暇,春從春遊夜專夜。

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形容男人和女人的句子,形容女人被男人寵的句子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乙個人.開往春天的地鐵 當乙個女人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 意味著,生活的起點,也意味著 終點.廊橋遺夢 伏特加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魚子醬也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但時間不是.兵臨城下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走出...

求形容男人和女人的句子,形容男人和女人的句子

男人是杯具 悲劇 的,女人系茶煲 trouble 麻煩,發哥經典句子 咖。形容女人的是粵語 男人是缸,女人是水 男人是天,女人是地 男人是鋼,女人是火 男人是戰士,女人是醫生 男人是鐵做的,女人是水做的 男人,你要體諒女人即便是萬般無奈。女人,你該笑的很甜縱然有萬般心碎。形容男人和女人的句子 男人2...

形容男人懶惰的句子,形容乙個男人沒出息的句子?

懶得腳掌都長了毛 懶蟲和你同班,它每學期都能成為勞動模範 懶得趴在飯碗前都能轉職成餓死鬼 勤勞這詞上輩子跟你該有多大的仇啊 嘴上抹石灰 吃白的 欄裡的肥豬 吃了就睡 茶壺打掉了把子 就落了個嘴 哈巴狗跳到茅坑裡 飽吃一頓 燒餅鋪裡的耗子 吃貨 形容乙個男人 沒出息 的句子?形容乙個男人 沒出息 的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