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成了閨蜜

2021-05-05 05:39:47 字數 921 閱讀 5670

1樓:影子

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成了閨蜜我個人認為很正常,我就是這樣的,跟男孩子玩的很好,但是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情那只是你的乙個藉口,算是魚塘效應的一種吧。

2樓:王倩

我覺得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充了閨蜜那麼就說明自己已經放下了這段感情。而且覺得這個女生有一天的肯定支出所以願意和他做閨蜜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因為友情比愛情更長久。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變成了閨蜜這種事情也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可能每個人接觸久了你就會發現她有更多的優點,而這種你所喜歡的優點,也會慢慢的變淡,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由愛情變為親情

4樓:沉夜孤星

怎樣看待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成了閨蜜。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情。所以接觸就成閨蜜,那只是你的乙個藉口。

5樓:小月愛你

我覺得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成了閨蜜,因為時間相處久了就會彼此了解對方,對方的事你非常的在乎,然後彼此的感情就會很深了,慢慢的就發展成了閨蜜

6樓:暗受

我認為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就成了閨蜜,那麼說明你跟那些不是喜歡他,而是就喜歡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所以當朋友也更好。

7樓:替spam抽你

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可能是因為對方不夠喜歡你吧,所以相處的時間長了才會變成了閨蜜。

8樓:猴81107悶牟

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成了閨蜜,那麼這種行為是非常常見的,也是非常可悲的,因為和喜歡的人成為閨蜜,永遠不能發展成戀人,關係是很難受的。

9樓:以心

我認為和喜歡的女生接觸久了成了閨蜜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變成了閨蜜兩個人的關係會變得更好。

怎麼看待女生不花男生錢,怎麼看待花女生錢的男生

我覺得這很好啊!戀愛雙方本來就是平等的,不存在誰一定可以花誰的錢。有這樣的女朋友,好好珍惜吧 可能覺得自己會養活自己吧。有志氣 怎麼看待花女生錢的男生 如果是戀愛關係的話男生確實沒帶錢可以花啊,總不能讓乙個男生一直付出吧,雖然男生應該付出但是拿著家裡人的錢去揮霍,對於女的來說是大方,闊綽 有錢 任性...

男生都怎麼看待很汙的女生,女生是怎麼看待特別汙的男生的

這算什麼?她只是說出了,別的女人不好意思說的而已。沉默無語,又不是自己的女朋友 喜歡呀,很多男人喜歡的 乙個男生喜歡一女生,相處了以後,發現女生很汙。男生會怎麼看待這個女生 老實說,我現在的男朋友就跟你是一樣的,戀愛經驗為零,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的,太傻太2了,就連我生氣也不知道,也不會哄,表達能力不...

如何看待那些喜歡紋身抽菸的女生,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我覺得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自己在上大學之前對於抽菸喝酒的女孩子還是和大多數人一樣存在一種反感的情緒,就是感覺乙個女孩子抽菸喝酒性格應該都會比較 強悍 上大學之後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