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肺結核一直不好,有沒有過來人告訴我一些經驗

2021-05-05 05:00:27 字數 758 閱讀 78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病急亂投醫, 結核病必須通過正規的方法進行**,不要輕易相信一些偏方或者傳言,影響了正規**也耽誤了病情。肺結核病是國家管理的傳染病,可以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結核病防治機構)接受檢查和**,通過正規**95%以上的肺結核病人都可以**。

不過麻煩的地方在於,肺結核**後**率比較高。初次**化療不徹底、人體免疫低下等都可能會導致**;所以肺結核**中要注意預防,避免疾病**。

你提到你哥哥的情況我覺得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需要遵醫囑按時用藥,不要隨意停藥、減藥。

2、加強鍛鍊,規律生活。

3、注意增強自身免疫力。

結核病和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反**病、遲遲治不好都是由於自身免疫力低造成的。加強鍛鍊、調節飲食等可以提高免疫,但像你哥哥這個情況,用藥後一直沒什麼好轉可能跟免疫低有很大的關係,常規的鍛鍊食補不一定夠,用一點增強免疫力的藥是有必要的。

知道這些是因為我乙個同學得過肺結核,她當時讀大三,跟你哥哥年紀相仿,醫生看她體質不太好就給她加用了烏體林斯提高免疫力,我同學當時本來打算休學一年的,結果半年多就治好了,後來也沒聽說有**,所以建議你試試。

祝你哥哥早日**!

2樓:涵涵

還是住院吧,這病要用抗生素才可以。

3樓:趙泓搏

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安慰他,保持健康心態,積極**

4樓:小吉釐釐

沒用的.應去醫院抗結核藥正規**.

你們有沒有過腦子裡一直放歌的經歷啊,要怎麼辦

有啊 我一般都順其自然。如果你不想這樣的話就試試幹點別的轉移一下注意力。上課腦子裡一直放歌怎麼辦 我已經大抄學了,不過我高中襲的時候,只要是我不喜歡的科目,一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神遊天外,再或者就是腦子迴響以前聽過的某些自己喜歡的歌曲。其實這都是因為你從心裡排斥這門科目!你必須從內心裡改變對那門課目的...

求解夢總是夢到自己結婚,以前沒有過,最近一直在做同樣的夢

是你最近心情不舒暢吧 有壓力 或者心理有事情吧 換個清新舒暢的電腦桌面 聽點清新舒暢的 或者看點喜劇的電視電影小品 都行 樂觀點 就好了 親你壓力太大了,調節一下情緒。做夢這件事沒什麼可怕的,我有段時間連續每天都夢到我被乙個人拿刀桶到肚子,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動作,這不好好的呢嗎。就是壓力大而已,想哭就...

父親一直沒有過過生日他今年65歲了,想給他過生日可以嗎

很好,給他在買個禮物,他會很開心的 可以得到家人祝賀才重要 當然可以啦,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家父今年60周歲可不可以過小生日 何必那麼糾結呢?老年人講究過六十大壽 七十大壽,年滿六十周歲的父親應已退休,雙喜臨門,值得慶賀。想給爸爸過生日但又會常年不在家,今年過了明年必須還要過嗎?你好,既然有心給爸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