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一專類的泰語專業好不好?有沒有前途

2021-03-04 08:48:38 字數 450 閱讀 3147

1樓:誰偷了你的吻

不能說有沒有前途,如果你自己學得好的話,前途大大的,學不好的話,在一本類的學校學泰語也不行。ps:我是一本專業的泰語。

學得好的工作什麼的根本不用愁,而我就是學不好的那一類,現在為工作在奔波。總之,學什麼都要盡心盡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專業除非你去那留學深造去換專業,否則沒用吧,不像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泰語專業在南方或在泰國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會一門語言同時有一門專業就更好了。

4樓:百里清竹藺癸

泰語專業最好的是廣西民族大學和北大,但是如果你學的好的話,在廣州或者其他地方的外貿公司很需要的,在泰國也有很多任務作機會。如果你的學校有中泰合作專案的話,可以去泰國讀,一般其他學校的泰語專業是3+1專案,就是大三去泰國學校讀,大四回國

彩釉的杯子好不好?有沒有毒,彩釉的杯子有沒有毒?可以喝熱水麼?時間長了是不是會釋放汞之類的毒素?

首先是搪瓷杯,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易攜帶和清洗,算是比較安全的。其次看看陶瓷杯,陶瓷杯內壁通常塗有一層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酸 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釉中的一些鋁元素及其他重金屬元素容易析出溶入液體中,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陶瓷杯最好選用本色杯,不要選用塗有五顏六色彩釉...

上海大學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好不好,有沒有前途

在教育部官方的學科評估排名中,電氣工程一級學科上海大學得分67,排在第29名,實力還是不錯,具體的排名情況如下表 關鍵是你學得好不好,這才會影響你的前途,畢竟行行出狀元。很簡單,在於你自身的興趣愛好,喜歡就選,否則就放棄。1好的很有前途 很多這個專業的,都事業有成的 非常有前途!現在會簡單電路的電工...

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啊,學汽修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前途

首先,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 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