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情人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05 05:00:27 字數 1289 閱讀 7207

1樓:佘雲蔚燕珉

老公是你的,他會對你負責,會關心你。情人是別人的,他不需要對你負責。情人和你只是因為性,而老公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情。

2樓:龔玉英依俏

老公是自行車,再破再爛也一直對你忠心耿耿,情人是高檔計程車,真正屬於你的時間也就二十分鐘

3樓:東楚鈔子

老公注重的是感情,情人注重的是感覺,也就是說時間久了沒感覺了,老公一般會陪伴你,但情人往往會離開你!

4樓:洋秋珊暢映

老公是一直默默站在你身邊用真心關心你的人,情人是你生命中的一顆流星,給了你一時的浪漫,但最後,你需要關心和疼愛,為你撐起一把遮擋風雨的傘的還是老公----

5樓:尾雄子車曼青

把老公當情人你會更幸福。不然你就不要去玩婚外情的火,他會燒**婚姻幸福的一切。

6樓:厚憐雲賴頌

當然不同了,老公第一是你的合法丈夫,第二是家庭的支柱,也是孩子的親爸,一半是愛情一半是親情。情人就不同,主要是以愛為基礎。所以有的時候沒有在一起時候,二個人一起努力想辦法在一起。

等到激情過後,有了矛盾很快就會解體。

7樓:許智習寅

老公就是像是鹽,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而情人就像是糖,雖然挺甜的,但也只是偶爾吃吃,吃多了害怕對身體不好,而且是可有可無的!!!

8樓:韓曼辭麼睿

老公是『用』來過日子的,情人是『用』來彌補感情缺憾的……但是,老公就是老公,每乙個老公都是從情人轉變過來的……記得有個心理學家說過:不要低看了你們的老公,他們都是成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老公是一輩子一起走過的,要求專一體貼。情人要有情調,哄得開心。

10樓:手機使用者

愛人是在你身邊默默支援你的人,情人是關心你包裡錢數的人,愛人是當你生病時會擔心你和照顧你的人,情人只會擔心你病了誰給她買衣服…愛人是無論你是好是壞都會愛你的人,情人是當你沒錢時對你說拜拜的人,愛人是討好你的人,情人是你討好的人………

11樓:所志學

區別就是:你和你的愛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別人會說你們夫妻感情好,如果是情人的話,你敢這樣帶著她光明正大的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就去**嗎?情人永遠都是見不得光的!

愛人就是要和你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而情人只是暫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哪怕 是生命。 情人只會願意為你奉獻激情,

老公跟情人的十二大區別是什麼,老公和情人的區別是什麼?

我不知道老公與情人的十二大區別,但只知道老公與情人的一大區別 老公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在我身邊,而情人會躲的遠遠的。滿意請採納 老公會給你一個溫馨而幸福的家,而你的情人是給不了你的。老公會跟你同甘,最重要的是能夠跟你共苦,而你的情人是不會的。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衝在最前面的那個人一定是你的老公,而...

清明節和情人節的區別是什麼,情人節和清明節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日子和意義都不一樣 情人節是情人約會的日子,時間為正月十五和七月初七 清明節是祭祀先人的日子,時間一般是在公曆4月5號前後 情人節和清明節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這個情人節吧,和清明節都是一樣一樣的。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乙個說謊話,乙個說實話。情人節和清明節有什...

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呢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愛的時候,總是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有人陪,有人分擔,有人疼 你不再孤單 寂寞,因為有人戀著你 無論做什麼,只要能在一起那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地,隨著彼此越來越熟悉 你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乙個的出現 爭吵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你開始想要逃避這段感情 原本的甜蜜,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