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一次也認錯了很後悔也給我寫了保證書不會有下次,叫我考慮一下孩子不要離婚我猶豫了,該怎麼辦

2021-05-05 04:27:10 字數 6919 閱讀 5236

1樓:笑話娛文

老婆己經認錯並且也很後悔也寫了保證書,你是男子漢應該給她改過機會看今後的表現,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改了就好,為了家庭和孩子就不要離婚了你們後來的日子一定會很美滿幸福的。

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既然已經有孩子了,老婆也真心的悔過,就應該給他乙個機會,畢竟乙個家庭的完整,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也是給彼此乙個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正常的情況下,最反對女人出軌的事情。即使後悔了。也會給男人留下乙個很。不好的陰影啊。

4樓:乙隻大魚鵝

你好好考慮,看看你能不能接受的了,她寫了保證書不會有下次可以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改了,要是自己接受不了的話,可以暫時不要離婚,等孩子長大了懂事了在分開一樣的。

5樓:清水鷗

人無完人,誰都會出錯?既然她已經保證下次不會製作,你就原諒他一次,畢竟為了孩子,還是要不離婚為好

6樓:來自五尖山說話詼諧的麵包果

如果我覺得呃你真的能接受的話,為了孩子能不離還是不離,畢竟孩子跟著親媽是最幸福的,有時候把老公老婆出軌,他可能也是當時做錯了,他竟然知道知錯就改就行。等等,你可以給他一段時間暫時不要離,如果以後過得好的話就過,如果過不好的話再給也不遲。

7樓:jo極笑哈哈

如果你無法原諒你老婆出軌的這種行為就算***書以後在婚姻中還是會懷疑。已經不再信賴的這種感情。離婚也是必然的結果。

8樓:呂令

你還愛她就選擇相信她。人一生不可能不犯錯,可能在特定的環境裡她犯了這個錯,我覺得應該相信她一次。她認識到了之後再也不會了,那何必要拆散了乙個家呢,是吧!好好珍惜婚姻,珍愛生活。

9樓:墨黎羽

不要總拿孩子來說事,不然以後你們總生孩子氣的時候總會說「要不是因為你,我就不會活得這麼憋屈了」,這時候最痛苦的不是你,也不是她,而是孩子,真正為他考慮的話,就不要拿他當藉口,孩子要的是成長而不是虛假的庇護,再說了,都出軌了,不離留著過年嗎?孩子會理解你的,有一就有二,你怎麼就肯定她不會再犯

10樓:亥楠楠

一次不忠 終生不用 考慮孩子 孩子也不適合有那樣的母親來帶

11樓:

你記住了,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如果她真的是為了孩子,那她就不會出軌了,謹慎考慮

12樓:暖木阡

還是等孩子大了再說吧,也當這段時間給自己的冷靜期。

13樓:辜韋

如果她認錯你還愛她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再提,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沒有過不去的坎,我也有親身經歷,但是回頭看看身邊因為出軌離婚的男男**其實過得更加不如從前,如果有回頭的餘地建議在一起,如果她還和出軌物件糾纏不清那你就早早斷乾淨。

如果決定繼續好好過那麼工一切重新開始,彼此未來要更加信任對方。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說女人出軌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失公平,有多少男人不偷腥?出軌偷腥不是男人的專利,也許有人會罵頭頂青青草原什麼的,但是仔細想想說這話的人會是你朋友嗎?

所以理智的看其實都沒啥,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女人只能說圖一時的心理安慰吧!能回頭就好好過,不回頭就徹底了斷。

14樓:花衣服小腳丫

為了孩子,我希望你不要離婚。

15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你還真的好好考慮,為了家庭和孩子,而且看她是否可信

16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這個要你自己考慮清楚。為了家庭的完整,為了孩子,你自己多考慮哦!

17樓:一鹿彤行

如果你決定要原諒他的話,那麼以後就不能再提起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是你原諒,以後他已經成立了的事情,如果沒有辦法做到完全放下的話,那麼就離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以原諒,能出軌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9樓:

濟南,你金堡鎮了,就給他一次機會吧,再去找乙個,別人也是不好的所以說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20樓:

只要你老婆承認自己的錯誤,她改了,你就原諒他一次,畢竟你們是夫妻,還有孩子,你還是原諒他,要好好的,以後過日子吧!

21樓:

如果你接受你老婆的道歉,你就不要提以前的事了,如果不接受那也沒辦法呀。

老婆出軌了,現在她很後悔,她給我寫了保證書說以後不會再有這方面的事情發生了,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原

22樓:紅塵

出軌了就是出軌了,保證書根本沒什麼用,只能代表他當初寫時的想法,時間延長就不一定咯!就像承諾一樣,當初說的好好的,可是後來呢?自己仔細想想吧

23樓:流浪的橡皮糖

感情要付出的有原則和底線,男人更要有尊嚴,乙個踐踏男人尊嚴的女人有這麼可愛嗎?還糾結?

24樓:百度使用者

事不過三,兩次以內可以,三次就滾蛋

25樓:膨脹的金魚

主要看她是否誠心,但即使不離也應該長個心眼了。

26樓:不可以

是的,有一就有二,人是有慾望的

27樓:百度使用者

原諒她,你看著她(或許她的身邊要有乙個你的好朋友可以讓他看著。

2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原諒 應該寫 有下次要淨身出戶!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能給她一次機會嗎?

和老婆生氣,老婆一生氣出軌了一次,事後被我知道求原諒,說不會有第二次了並寫了保證書,我能原諒她嗎

30樓:輝

還愛就原諒吧,給別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畢竟是自己老婆。

我29老婆27,老婆出軌了,有一兒一女。她跪著讓我原諒她,而且也寫了保證書,為了兒女,我是想原諒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換乙個老婆,盡量不原諒,換不了你就戴著綠帽子過吧,要想生活過的去,頭上還得戴點綠。

32樓:

為了孩子原來她這一次吧!這事就讓它過去,告訴她,如果再有下次就永遠不原諒她。

33樓:旭澤

不能原諒,難道你想綠帽子一直帶下去

34樓:

為了孩子忍忍吧,不要傷害孩子,只要她真心悔改

35樓:丶丶丶行人

這個根據你個人的出發點,如果你想挽回這段婚姻就應該原諒。如果你還愛著她你內心會想著原諒她。

36樓:cf南方九道落紅

如果你還愛她,就原諒她。

37樓:橋真禕

為了孩子,,原諒她吧,,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38樓:無悔

最好原諒她,為了兒女

39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吧,嘗試兩人去旅行,重新開始……

40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兒女,可以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4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原諒,愛是不能分的,

42樓:伍迎海

人終會犯錯知錯就改就好。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離婚了你倆個小孩,你能取得到老婆嗎。

老婆出軌我想離婚倆個孩子不給她但是老婆說為了孩子繼續過吧,我想讓她寫份保證書或者什麼協議如何能生效

44樓:熱心網友

對有些人保證書和協議是沒用的!但你老婆既然說為了孩子繼續過,給她一次機會,以觀後效吧。

45樓:欒躍成

你好:只要你認真的對待你的老婆好,也就用寫什麼協議了,人的情感是用心對待,而不是口頭上的事,家庭幸福生活也是你們在一起好好的溝通理解,才能保證不變心而找人出軌。

46樓:饕餮

老婆會出軌,自己也有問題,了解問題,改變改問題就行了

我老婆在外面出軌,寫了保證書,如果我要離婚可以作為證據嗎?

47樓:遠航的帆船兒

可以作為證據。

以下證據可以證明婚內出軌:

1、電子郵件、聊天記錄。

對方與第三者之間往來的信件、郵件或者是聊天記錄。這類婚外情證據一般很難被法院採信,因為當事人提供的此類證據很難保證是沒有經過改動的。如果要想讓此類證據被法院採信,要有一套完整的證據鏈,讓它們互相印證。

比如說,郵箱是誰的、郵件是誰發來的、那個人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等。另外,在提取電子郵件或者聊天記錄的過程時要經過公證處公證,在起訴離婚時自己單獨提取的電子郵件或者聊天記錄等外遇證據是很難被法院採信的。

2、保證書或***

在婚外情被另一方發現之初,一些人會寫下保證書或***表明自己今後「決不再犯」的決心。這類保證書或***是會被法院採信的。

3、**

效力有限難「作證」。很多人為了掌握配偶有外遇證據,往往會聘請「私家偵探公司」的人員對其進行跟蹤,然後拍攝下**。因為證據的取得要有合法性,所以,在操作的過程中要好好的考察偵探公司對婚外情證據的理解,確保證據的合法性。

4、錄影

如果當事人在公開場合拍攝的錄影可以作為證據使用,如果是**,只有在自己家中拍攝到的錄影才能作為證據使用,而在賓館通過監控錄影拍攝的、破門而入在他人家中拍攝的都不能作為證據使用。

此類證據採集難度比較大,也容易引發衝突,而且容易侵犯他人的隱私權,並有可能引起侵犯他人隱私權的官司,所以一般不提倡使用。

夫妻雙方就一方有外遇的問題進行談判時的錄音資料,主要靠當事人自己偷錄採集,並不需要告知對方。如果當事人採集的錄音中,對方對其有外遇行為予以承認,那麼該錄音資料可以作為證據向法院提交。

但需要提醒的是,因為現在的一些數碼錄音資料有修改的功能,所以當事人向法院提供錄音資料時,要能證明其是未經修改的。

48樓:小李讀歷史

保證書符合婚姻法中第三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可以准予離婚,因此可以當做離婚的證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49樓:婚姻律師信金國

出軌保證書能否作為離婚證據,要看保證書

的內容,如果內容說明對方確實有過錯,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等,可以作為證據。

所以說,想要出軌保證書可以作為離婚時的證據,首先在保證書的內容必須明確寫明對方曾經犯過錯誤,不能模糊不清。其次,還要在保證書中明確,過錯方確實是因為出軌而自願寫下的。

以上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50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婚姻法律師靳志斌對你的問題的回答:

保證書可以作為證據使用,法庭上可以提交,但不能做為法院判決你們離婚的必然證據。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可以判決離婚,但這裡的「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居住的行為

51樓:李建成律師

老婆在外面出軌,寫了保證書,如果自己主張離婚時,可以作為證據,主張對方承擔無過錯損害賠償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

5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用吧,她當時給你保證,就代表你以原諒她了,而且保證書不能證明她再次出軌。我痛恨出軌的老婆,支援你,不要了。只要你能狠下心,你就有辦法,對這樣的女人使壞是正確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自己親筆所書,是可以作為證據的,法官會採納。

54樓:單純詠遠

哎 我老公也出軌了 寫了保證書別人讓我去公證處公證 我還沒去呢 明天去看看給不給公證

55樓:旺旺

你老婆可以看出來 根本就不愛你 只是把你掛個名字的老公 你還是離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提及出軌的事,就可以作為證據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 可是你真要離婚麼 看看那保證書 給彼此些時間 看看害能好好過麼

58樓:匿名使用者

起什麼作用,這種女人留起有什麼用,寫什麼保證書

59樓:

對這樣的女人使壞是正確的。

60樓:劉枝桂律師

正好是乙個很好的證據。

61樓:明天和冬冬

如果你願意下輩子不做男人,就那樣做吧

老婆跟我訂婚後把第一次給了別人而且也告訴我事實讓我選擇我們很相愛怎麼辦好

跟你訂婚後還把第一次給了別人,這太不合理了吧。乙個女人的第一次是很重要的,如果之前都是守身如玉,竟然在和你訂婚後把第一次給了別人,我覺得沒那麼簡單,可能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想和你結婚故意騙你的,只是想告訴你她不是 了。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比較可怕了,如果真的是第一次在和你訂婚後還能給別人,還口口聲聲說...

我的第一次給了姐夫,我很後悔,對不起姐姐

其實愛情不分什麼姐夫和小姨的,只要真心相愛。愛情裡沒有對錯,也不分小姨和姐夫,只要你愛他就行 你錯了,你不應該這樣做,這不是愛情,這是混蛋的,你姐夫就不是什麼好人,因為他如果愛你為什麼不和你結婚,還和你姐有了寶寶,你的心裡也是挺扭曲的,你做了這件事,你一輩子都會愧對於你姐姐 我相信愛情會創造奇蹟。只...

女朋友16歲,很在乎第一次,也知道第一次的重要性,她把第一次給我了,說明她這輩子跟定我了嗎

跟不跟你,在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你們可能都還小,隨著時間的推移 社會閱歷的增加,會變化的 至少現在你們都想一輩子在一起。不一定這輩子會跟你到老 對,她真的很相信你,才會給你第一次,不能辜負她 也不能完全說跟定你了吧。愛情以後要面對很多困難現實。當然第一就是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愛護她,給她安全感,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