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行我素,怎麼辦?這樣的男人能不能嫁

2021-05-05 04:27:10 字數 705 閱讀 2942

1樓:極品深度

或許是從小到大寶貝慣了,真應了那句「自己不會談戀愛」。或許是曾經的感情受到過什麼傷害,陰影未除。如果是前者,要麼去適應、要麼去改變。

總之都是痛苦的過程,若是真愛,雖然說是本性難易,但找到共同點還是可以的,那結果會是陽光燦爛;若不是,趁早另闢蹊徑,真年頭,青春是耗不起的。如果是後者,用你的真心真情攻陷他,撕開他冷漠的外表,也許就是柳暗花明。

最後祝你:願天下有情人 什麼來著。

2樓:___白小兔

嗯哼~~~山不轉水轉,敵退我進...(咳..離題了..

)女孩子都是捨不得的那一方吶...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磨合的過程啦,既然你的男朋友冷漠,那你就學會熱情,總不能兩個人都無動於衷吧,總要學會改變的。不是有句話說:

"愛他就愛他的所有」,那就試著去接受他的缺點吧,我行我素也是挺有個性的不是麼?!再說,這孩子還挺老實的,既然都走了還跟你說他去過了。

啊對於從不對即將分手的人挽留,我也這樣的,對主動跟我提分手的人我都不會挽留,乾乾脆脆一句「好」

總之,要跟自己過日子的男人還是需要自己用心去看滴~~~飄忽....~~~

3樓:雙子小木

這也叫談戀愛嗎?沒有愛的人才會我行我素,現在就如此,一旦進了「圍城」更會有過之無不及了。當斷不斷必受其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嫁給他,嫁給我吧~_~

男朋友是個非常自大,我行我素,大男子主義的人,我該怎麼對付他

你的男朋友的性格就是那樣的啊!一般很難改掉的啊!建議你放棄吧。是為了你好啊!大男子主義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性格了啊!他事事都會想要自己做主!聽不見去別人的意見啊!對付這樣的人,最好就是別理他,他愛咋咋地!你好好過你的日子就行,自己吃喝玩樂,就是不帶他,氣死他 小樣的,欠肖呢 我行我素,自我為中心的男人...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

這種男朋友怎麼辦,這樣的男友,我要怎麼辦?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大了我2屆也畢業工作了。社會和學校的生活畢竟差異很大,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了,思想什麼的就會變化啊。開始她也總是和我說找工作的不易,說工作中的不快。那是我很反感,因為他說的我接觸不到,我根本無法體會。我不開心,我覺得她變了,變的現實,沒情調了。心情很低落。那段時間應該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