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和女人在一起7年了,請問他們中間有感情嗎?他不和我離婚

2021-05-05 04:26:05 字數 6165 閱讀 1009

1樓:驍勇的小螃蟹

發現你的老公和一女子在一起七年了,他們肯定是有感情的,我覺得他不和你離婚,肯定也是愛你的,只是他在外面又養了情人,比較花心分房而睡是出於給予各自空間,但是分著分著就沒了感情王雄和妻子小南分房而睡是因為他覺得晚上兩個人睡在一起時總是會吵架,因為什麼吵架呢,大多時候都是因為小南看他玩手機不高興,進而猜疑他到底在和誰聊天。沒有一點隱私空間的生活,讓他很疲憊,於是堅決提出分房而睡。晚上吃好了飯,王雄就回自己的小臥室,他也不是一直都是在玩手機,而是覺得自己把門一關,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他也知道晚飯之後他應該輔導孩子功課,應該幫小南收拾下家務,可是他覺得自己上班一天很累,而且又不想和小南因為沒必要的事情吵架,乾脆就乙個人呆著。開始的時候小南還會糾纏他快點搬回主臥去,後來每次他都很堅決不搬,小南也不再和他爭了,小南把孩子抱到她的臥室住。家裡的氛圍彷彿和諧不少,但他和小南之間說話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王雄玩手機沒人管了,就玩著玩著和乙個女同學聊的很好,直到女同學拒絕了他的表白,他才忽然醒悟自己是個已婚的人,而他和妻子之間已經冷若冰霜,別說他對小南沒有愛和感情了,小南對他也沒有溫暖了。分房而睡不是感情破裂的主要原因,男人對家庭責任的倦怠才是罪魁禍首。

2樓:關注社會熱點話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他們中間是有感情的,如果他們沒有感情的話,不會在一起那麼長時間的。

3樓:晨曦

感情肯定得有,7年了這不是7天,感情應該已經很深了,但你們是夫妻,也有一定的感情!

他不和你離婚,那你想不想和他離呢,至於離不離婚主要得看你的想法!

4樓:雪櫻

你發現老公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已經七年了。七年了,你能說他們中間沒有感情嗎?他不和你離婚,並不代表他們中間就沒有感情;他不和你離婚,只是為了家庭的完整,為了自己的名譽,也為了孩子。

5樓:

其實有些男人呢,只不過在這外面玩玩而已,他並不是跟他有感情,他為什麼不跟你離婚,還是跟你和好。還是愛你的,你再給你老公一次機會,原諒他,嗯,以實際行動感化他讓他回來不要在外頭胡鬧。

6樓:

他不和你離婚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還是有你們這個家的,她們不一定有感情的,只不過在一起熱乎熱乎吧了,你要過好你的每一天,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

7樓:

你看老公這是犯了重婚罪哦,你們這種婚姻不是名存實亡了嗎?你怎麼能忍呢?他跟別人在一起7年,怎麼可能沒感情,你應該好好想想後路,這種男人靠不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情,七年那麼久怎麼能沒有,沒感情老早不在一起了,不就吃著碗裡想著鍋裡,這種男人吃裡扒外,對待感情不專一,出軌男

9樓:

即使沒有感情你能忍耐嗎?何況都七年了沒感情也沒人信阿,即使你不離婚,你難道不會感覺憋屈嗎?不要以為他還愛你,他只是享受有兩個老婆的感覺

10樓:台貝晨

應該會有感情吧!畢竟這麼長時間。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七年時間如果沒感情,那這種人也太無情了。

不想和你離婚,也代表著他認為,你是挺好的。雖然有外遇。但是也不代表不愛你。

具體應該怎麼處理?那就得看你的態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是怕臨終臥床沒人伺候……

12樓:在五峰山夢遊的刺桐

如果你老公花在她身上很多錢就叫沒感情。如果沒花多少錢叫有感情,你應該知道。

13樓:

你家老公和乙個女人在一起七年了,你說他們能沒有感情啊,沒有感情,怎麼能在一起七年呢?你的腦袋真是糊塗做的。她當然不跟你離婚了。

腳踏兩隻船。那邊有個情人,家裡還有乙個紅旗不倒的。這樣的男人你不跟他離婚還算便宜他了。

男人們自認為自己做的挺聰明,在外面。胡作非為,在家裡還想有乙個好妻子,好老婆。這個男人也夠累的,家裡還得維護著外面還得維護著你說他累不累?

這樣的渣男遠離離婚。沒有家的責任感。

14樓:

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是大家都對大家有好感吧。不然的話討厭乙個人的話她連看都懶得看一眼,都不想跟他說話的,你們這都還互相幫忙,互相贈送吃的之類的,也許你們都互相喜歡著對方,但是大家都比較內向,都不敢說出來,怕萬一說出來了,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就一直這樣下去了。勇敢點吧!

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是大家都對大家有好感吧。不然的話討厭乙個人的話她連看都懶得看一眼,都不想跟他說話的,你們這都還互相幫忙,互相贈送吃的之類的,也許你們都互相喜歡著對方,但是大家都比較內向,都不敢說出來,怕萬一說出來了,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就一直這樣下去了。勇敢點吧!!!

15樓:我來鬆土啊

她問你是不是喜歡她,有沒有想她。

當你肯定的回應的時候,她心理會有種滿足感。為什麼呢?

她並不是擔心你不愛她了,而是她自身缺乏安全感,對自己沒信心。用這種方式換取內心的踏實。

許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問題根源跟她們成長環境與經歷有關。

比如,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差,不被老是重視,不被同學喜歡。

最常見的情況是這兩種:

1、重男輕女

2、父愛的缺失

尤其是像我這個年代的農村人,重男輕女現象比較嚴重,總感覺自己的哥哥和弟弟經常奪走她最需要的愛,父母總是偏心他們。老是認為自己不重要,不被在乎,就會老是懷疑爸爸媽媽是不是不愛自己。同樣的情況,也會導致自我懷疑的強迫性重複。

第二種情況,父親常年在外工作掙錢,媽媽則在家打理一切。一年見父親面的次數屈指可數,所以很難感受到父愛。就會覺得父親是不是不愛自己,為什麼不陪伴她?

容易產生分離焦慮,這種分離焦慮不斷重複,就會變成強迫性重複,會根植在她的性格中,在戀愛的時候,也會投射到男朋友身上。

這種不安全感都是不由自主的,哪怕你對她很好,她還是會害怕你突然的消失,希望通過一些正面的反饋來獲得「安心」。

你不用把她的這些反應當做不信任,就當做是乙個小女孩的小情緒就行了。

比如她問你:你喜歡我嗎?

你就給予正面的回應就行了。

比如:喜歡啊,喜歡你天真可愛看我的樣子,喜歡你撒嬌的樣子。

喜歡啊,好像此時此刻把你擁入懷中。

就是用一些寵愛的意思去表達你對她的喜歡就行了。

如果她問你:有沒有想我?

也是同樣的方式回答。

比如:想啊,好像現在就馬上出現在你面前,抱你,親你。

想啊,下雪了,好像和你一起在雪地裡牽著你走,一不小心就白了頭。

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往往都喜歡情感索取,比較依賴你,你想消除她的不安全感,就要進**感輸出,讓她得到心理滿足,然後再配合一些實際行動,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在乎,體貼,陪伴。切記不要只會只說不做。

不要因為她隔一段時間就跟你「確認」一次,就感覺很煩,需要有點耐心。

發現老公和乙個女人在一起7年了,請問他們中間有感情嗎?他不會和我離婚

16樓:來自魚木寨樂觀的獼猴桃

在一起七年了,肯定是有感情的。至於和不和你離婚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重要了,你不能把全部都依賴這個男人,他要離婚就離唄

17樓:溫夢山

在一塊7年了肯定是有點感情的,他在你跟前得不到的理解,就去別人跟前訴苦和談心,所以你要和老公經常溝通談談心,夫妻沒有隔夜仇,為了家庭互相理解體諒吧。

18樓:家有溜溜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發現做女人都做傻了,你老公都和別的女人七年了,要是說沒感情那是瞎話,感情指定是有的,也就你能這樣和你老公將就過著,要是別的女人早就離婚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問,難道你還怕他和你離婚麼?你老公都這樣了,本來是你和她離婚的,你倒是好害怕他和你離婚,真不知道你是咋想的。

如果你認為這樣過著很好,那就不要管你老公和別的女人的事,兩下相安無事就好,你也不要去問他和別的女人的事情,也許他就等著你來問呢,到時他就會說和你離婚了。所以事情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如果真的看不慣還是早散早好,你說是吧

19樓:風雲錄

婚姻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切忌不能將離婚掛在嘴邊,否則很容易一語成讖,女人或許在氣頭上,忍不住用離婚來威脅,可是一般成熟穩重的男人,是不會輕易提出離婚的,因為他們一般不會開這種玩笑。而真正深愛你的男人,即使和你吵的再兇,也不會輕易說出離婚這樣的字眼,他的心裡從來沒想過和你離婚,所以不會說出這種話,更不會以此來要挾你。但是不惜福者則無福,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珍惜,絕不能恃寵而驕,也不能太作太過分,互相的體諒和包容,才能長久的幸福美滿。

乙個已婚男人找了個情人好了7年,他們之間有感情嗎?

20樓:歲月越好

這麼多年了,也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是肯定有感情的,但是最終就看他如何取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會對很多女人有感情,而女人雖然可能和別的男人有感情,心裡卻只會有乙個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維持不了那麼長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肯定有,就是看這個男人怎麼取捨了

24樓:煙雨濛濛

在一起的時候有感情,等分開了,時間久了就會忘記的

25樓:我在成長

有的,如果沒感情就算夫妻都是會有這麼久的

26樓:球亮子

應該有,不然不可能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27樓:白山飛狐

感情肯定有。但見不得光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關係再有感情也走不到頭,因為情人是以物質生活為基礎的,情人關係是相互利用的,

29樓:精神精神病了

有些結婚的也未必能撐到7年不離婚,當情人7年多少是有感情的吧。

30樓:金鼎名茶

7年……感情應該很深,否則哪個男人會玩不膩她?找證據讓他淨身出戶離婚!

31樓:三角眼愛大黃牙

有!沒有不會走那麼長,不過小三一般都沒有什麼好結局。別說沒離婚,就算離了婚也不見得能一起白頭,明星不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32樓:雨吹風鈴

結婚的兩個人之間感情有多深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的男人快十年了有真感情嗎

34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的但是不會離婚 畢竟家庭重要 只要老婆不在家**打砸啊之類的

35樓:love麥克瘋了

最後的結果,不要原配

36樓:看茶聽香

有但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能—起7年嗎?

38樓:馬美

我們一起快四年了,他對我很好,雖然打過,吵過,鬧過,但是我們之間有感情,誰都離不開誰,

39樓:home王其

你是他情人嗎?還是你是男當事人??

老公和情人在一起已經7年了,我知道他不會離婚,他愛孩子愛老人,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相愛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和情人在一起已經七年了,你容忍了七年,你的心怎麼那麼大呢?你這分明是沒心回沒答

肺,這根本不能怪你老公,就怪你太寵你老公了,是你慣的他也是你害的他,使他現在掉進泥潭裡不能自拔,你還想回到以前的愛情那樣是根本不可能的,最多你能得到百分之五十愛,這還算是不錯的了,你如果還想忍那就忍吧,也是為了孩子為了家庭,遇到這樣的渣男也是沒辦法的辦法了,祝你以後的生活能夠幸福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誰也不會愛,他就只愛自己,如果愛家愛妻子他就不會在外養情人,他要是真愛外面的情人,他會處理好自己其他關係,給她乙個名分。這樣的極度自私的人不值得愛。

42樓:一幽幽谷一

老公和別人在一起七年

這你都能忍

要麼你太愛孩子

捨不得孩子

要麼你就是太能忍

還想著你們會像以前一樣相愛

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43樓:李慕熙

真是佩服你,能這麼淡定的跟他一直過日子。

你還問會不會相愛?

換是我這7年我會理他一下就算看在孩子份上給他面子。把愛給這種人,實在是浪費。

已婚女人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老公父母發現

說明你和情人在一起還是很害怕,特別害怕在家的老公父母,萬一被他們碰上。說明你和情人在一起平時沒有非常注意安全,沒把安全放在首位,由於和情人在一起的害怕 所以有了晚上的夢。建議你以後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採納並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和情人與老公之間順順利利 己婚女人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娘家父母撞見...

夢見和名人在一起,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預示近期你有和自己夢想見到的名人相識或見面的機會,注意觀察,好好把握啊!你可能要發財,很多名人的傑作都是做夢後完成的,夢真能出奇蹟。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 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你老公很有魅力,並且受別人歡迎,暗示你與老公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另外也表明自己老公近期可能會獲意外之財,並使自己...

老公和情人在一起已經7年了,我知道他不會離婚,他愛孩子愛老人,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相愛嗎

你的老公和情人在一起已經七年了,你容忍了七年,你的心怎麼那麼大呢?你這分明是沒心回沒答 肺,這根本不能怪你老公,就怪你太寵你老公了,是你慣的他也是你害的他,使他現在掉進泥潭裡不能自拔,你還想回到以前的愛情那樣是根本不可能的,最多你能得到百分之五十愛,這還算是不錯的了,你如果還想忍那就忍吧,也是為了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