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堅決要離婚應該怎麼挽回,老公堅決要離婚,我還想挽回怎麼辦?

2021-04-12 16:00:19 字數 4665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閨蜜的老公也是堅決的要離婚,

現在也已經離婚半年了,

閨蜜一直想挽回,

可是她老公也是不同意,

閨蜜要崩潰的時候,

用了下網路上的【回心方錦囊】,

嘎嘎!她老公主動求復婚的呢!

2樓:矩承絛詿

老公要離婚怎麼挽回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過他為什麼離婚了嗎?

老公堅決要離婚,我還想挽回怎麼辦?

4樓:愛穿拖鞋

簡單的說,沒有感情的婚姻,感情破裂的婚姻,就不要徒勞的,費盡心機的去勉強了,沒意義。

一、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法律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5樓:青梅煮酒燉英雄

你在經濟上是不是嚴重依賴你老公?自己沒多少又喜歡指指點點的女人最招人煩。你去求他不如提公升自己,互相尊重是婚姻長久的必要條件,很顯然你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公要離婚,你想挽回,原因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經常喝酒,

和她離婚了。

男人一旦堅決要離婚是不是怎樣都挽回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離婚了,

想挽回,

咋辦呢!

上網的時候發現了

【回心方靈符】,

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用了下,

嘿!老公主動求著復婚呢。

9樓:浪跡情感

你好,是這樣的,任何事情都是沒有那麼絕對的,你要看你們是為何導致的婚姻破裂,男方又態度堅決。

首先,面對男方態度堅決的時候,我們要冷靜,不能一味哭喊和祈求,要了解問題所在。針對問題給出解決辦法,並且表示出自己的態度,根據態度進行除自己的行動讓他看到。

其次,不要一蹶不振,在挽回的過程中你也要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要注意提公升自己的吸引。不能讓男生在厭惡我們的同時看到的也的確是最不堪的我們。這樣你更容易被擊潰。

最後就是,如果自己的錯誤觸犯到他的底線,一時間很難原諒,那就要以退為進了,暫時後撤,更雙方冷靜的時間,去淡化矛盾。在這個過程中改正過錯,並且不斷提公升自己,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一定要是乙個嶄新的你。

10樓:愛笑的徐哥最帥

不,只要找對方法,戳其軟肋,必可大功告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如鋼鐵你也可以讓之成繞指柔呀

老公要堅決離婚,他說不愛我了。怎麼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一段婚姻如果真的已經到了你說的那種地步就沒有必要去挽回了,乙個男人如果真的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還拼命的給自己找藉口的話也不值得你去挽回。這個時代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屬品,即使你放下所有的尊嚴所有的驕傲去討好也未必有好的結果,因為可能他的心裡有了更好的人選...與其想想怎麼挽回不如想想離婚後小孩的撫養該怎麼辦,怎麼對孩子的傷害能降到最小,因為就算你現在一時保住了這段婚姻,那以後呢?

難道要孩子從小看著父母失敗的婚姻長大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飄著冷雨,

自己的心裡面更加的寒冷了,

有時候,

會感覺一些不可理喻。

自己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男人呢?

已經和老公離婚了,

心裡面很受傷,

該怎麼辦呢?

後來用了

【回心方靈符】,嘿!

挽回來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女人來說在結婚後最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相愛的老公突然有一天忽然就說要離婚,這對為這個家默默付出的你來說肯定是不能接受的,甚至還會質疑你們兩個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很多離婚的夫妻不是不愛了,只是現實的壓力讓兩人都累了。因此這個時候你們要做的不是說放手,而是需要好好想想,如何才能挽回這種局面,重現你們昔日的恩愛畫面。

調整好心態 不能以暴制暴

離婚邊緣的女人是非常情緒化的,既然苦苦哀求你不行,那麼就以同樣的冷暴力來刺激你。不要以為這樣他就會把關注點轉移到你身上,你越是無理取鬧,他就越是厭惡你。男人心中理想的妻子形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把自己逼得像個潑婦一樣怎能讓他回心轉意呢?

與其每天憤憤不平地指責丈夫,倒不如安分守己地做好妻子的本分。當大家冷靜下來以後,丈夫看到你的態度有所改觀,也不會再像現在那樣仇人一般對待你。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贊同,與老公達成觀念上的一致

隨著日常瑣事充斥著婚後生活,激情逐漸消退,夫妻雙方都忙於自己的事,長時間的缺乏溝通,導致兩人的價值觀相差越來越大。如果想扭轉局面,就必須學會讚美認同對方,通過有效的溝通,了解他的觀點,不要故意和他唱反調。你要明白,老公身為乙個男人,是非常渴望得到妻子的認可與崇拜。

男人的需要是被需要,如果在家庭中,男人體會不到自身的價值,情感需求得不到滿足,就會影響夫妻間的和諧相處。因此,無條件贊同老公的觀點,是對於他最大的支援,但對於一些明顯錯誤的觀點,可通過後續溝通得以修正。

提公升價值,共同進步

老公要離婚怎麼挽回?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你對丈夫的吸引力不斷下降,你習慣了把自己最邋遢、無理的一面展示在他面前。你以為夫妻生活本就如此,但事實上,你在不斷消磨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價值,因此你需要認清現實,認清自身的問題,從而進行改變。

沒有人會在同乙個地方跌倒兩次,要讓他看到你的蛻變,他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還是有希望走下去的。你可以在穿衣打扮方面注重些,提公升魅力值,還可以看書旅遊,讓自己更有內涵思想。成長是雙方的,自我提公升的同時,還要通過有效的溝通,讓老公知道任何一段婚姻都是不完美的,需要夫妻雙方不斷修補,共同進步,幸福婚姻沒有捷徑,只有用心地去經營。

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老公,那麼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他重新愛上你。既然你下定決心要挽救婚姻,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做起吧!

婚姻是需要長期經營的,它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完美無缺,經營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所以只要夫妻之間還有感情,這段婚姻都是值得挽回的。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幫助你挽回老公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遇到這樣的結局真的很心疼,但是痛的那個人是自己,他既然爽快的跟你說出了不愛的理由,我認為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咯;如果他一直不告訴你原因,每天回家就剩下疲憊的軀體;一張黑黑的臉,你想跟他聊聊天的話,他會有氣無力的應你一句,更別說跟他**的時候了吧;應該說是人在朝廷 心在漢這種感覺給你,可是你還會全心投入去**嗎?或許你會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怎麼也找不到曾經的那種纏綿的感覺了呢?漸漸你會感覺身邊這位很陌生;甚至懷疑他還是不是你一直深愛的那個老公?

對你的感情早已冰冷;可是你還是用火熱的心去溫暖他,希望冰冷的心不再寒冷;可是等到這天來到時你會滿身傷痕;就算療傷也只能自己幫自己;可是內心的傷痛要怎樣才能癒合呢?;無情的真相在你心裡一遍又一遍來回;耳邊傳來的別人的笑聲;這種笑聲你最後才發現是多麼可怕,好比無數繡花針在你心裡扎,可是扎過還看不著痕跡;你能接受這一樁樁的考驗嗎?如果你是不怕傷,不怕痛的女人的話,既然那麼愛他就用心去愛他,用時間去等多一回;用最後一次的溫柔去愛多他一次吧?

如果你用盡所有的愛也換不回你老公真愛的話;你還會繼續等下去嗎?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同時付出的;如果一直只有自己一人去維持的話,真的很辛苦的,這也許不再是愛情,一相情願的付出;也換不回老公早已飄走的心;我給你的建議是選擇祝福吧?我常常看見一段話是這麼說的,愛他就放了他:

總是在愛恨之間徘徊;到最後也只有痛自己去慢慢去療;畢竟曾經也有彼此真心的愛過,付出過,既然不能走到最後,就把位置讓開吧、;;;;;給自己最後留下一點尊嚴吧、xi wang ni xia ci hui you ge yong yuan ai ni de ,pei ni yi shen yi shi de ai ren ;;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為他得過錯找理由!為了和你拜拜找理由

老公堅決要離婚,我不想離,怎麼挽回

17樓:錦蓉的海角

都不愛你了挽回還有什麼意思

18樓:當風的來臨花

想想你們的孩子,多為孩子考慮,沒有什麼事情都打敗親情的,坐下來好好跟他聊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

也是這個情況,

心裡面很傷心,

後來沒事了。

多虧了【回心方靈符】。

老公要跟我離婚怎麼挽回?當老公要離婚時,要怎麼挽回

一 遇事多溝通,避免冷戰。平時非常恩愛的兩個人,可是老公的心為什麼就變了呢?其實其中原因,除了老公自身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很多女人會有這樣乙個疑問?為什麼平時我們總是吵架,一吵架就冷戰,吵架的時候老公就不能遷就自己呢?他不能體諒我,我為什麼要體諒他呢?其實原因很簡單,你們之間缺乏有...

我老公要和我離婚,態度堅決,我要怎樣才能挽回我們的婚姻

看來你和他家人的矛盾無法調和了啊,如果你還想挽回的話,主動去找他家人言和吧。跟親人爭輸贏,贏了又如何?男人一旦堅決要離婚是不是怎樣都挽回不了 和老公離婚了,想挽回,咋辦呢!上網的時候發現了 回心方靈符 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用了下,嘿!老公主動求著復婚呢。你好,是這樣的,任何事情都是沒有那麼絕對的,你...

老公堅決要離婚,我不想離怎麼辦?

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強求也沒用,還不如好聚好散,以後多多強化自己多學習多健身,讓自己煥然一新!老公堅決要離婚,那你要清楚為什麼會這樣,是自己的原因,就下決心糾正,求得老公原諒,要不然,就算你不想離,最終也是離的。你的老公堅決要離婚,可能是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你還那麼執著的不離婚也已經沒有意義了,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