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心了,是不是就證明無法挽回了

2021-05-05 04:11:14 字數 717 閱讀 8687

1樓:沈醉柳石艾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在恨真後麗

女人變心或許存在很多原因,如果是移情別戀那麼即使挽留回來那又如何呢?兩個人之間始終都無法擺脫陰影,最終她還是會選擇離開你。如果是你做得不好,讓她太失望了,想放棄你,那麼你就應該努力的挽留她回來,不管挽留是否會成功,只是想證明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

女人要是對你死心了 是不是無法挽回了

如果你真的還愛她,還想和她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勇敢說出來,畢竟你是男人,無論結果怎麼樣,也不管結果是不是會讓你心痛,但是你最起碼已經告訴她了,她如果拒絕 你在可以想下一步該怎麼辦,喝啤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愁上加愁。男人還是要有點勇氣的 其實我和你一樣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她很優秀,長的也不錯,平時說話...

當女人提出分手,是不是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在中國,女人要走,你留也留不住,女人不走,你用棍子打都打不走。如果女的很絕情那絕對沒有,可是要是女的很糾結,跟她認幾次錯,軟磨硬泡 看她語氣,如果不是很生氣哄一哄就行了 不一定 可能是一時衝動 只要男生決定分手,是不是就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這個其實得分年齡bai階段du 分手原因。一般18 23...

錯過是不是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以前有女孩,天天陪我聊天,時不時的還打電話給我,當時我只把她當朋

也許吧,後面也許會有更好的,不要一直活在過去了!只要遇到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子,都願意這樣對你,只因為她喜歡你才會那麼做 緣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清楚 其實我們都看到或者聽到過所謂的真言 比如說 初戀是青澀的 一起結婚的才是最適合的 其實只有真正經歷才會明白 有些錯過了不會再來 但不一定是壞事 最適合你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