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朋友,好像被騙進傳銷組織,但該組織不限制人身自由。朋

2021-05-05 04:12:19 字數 2084 閱讀 7609

1樓:煥煥最可愛

單純憑上述描述無法確定其是否屬於傳銷範疇,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聯絡他的家人 再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告訴他家人,讓他家人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多了去,公尺辦法了,無解

做傳銷會限制人身自由嗎

5樓:qq的勾k先生

是否會限制人生自由,應當根據傳銷的種類區分。

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人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但也有一些會限制人身自由。

中國式傳銷是建立在精神控制的基礎上,即讓你通過他們的傳銷培訓**後自發的去組織進行傳銷;另外一些會控制你的人身自由,沒收所有物品,並且通過暴力使你認可這些謊言。

新型傳銷:

不限自由,不集體上大課。

只需投資69800元,兩年後就能收入1000多萬?這樣的「好事」其實是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

傳銷的本質是前來的人發展下線,讓後來者加入。

6樓:醉意撩人殤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進過傳銷,可以給你講一講,拿些人是想錢想瘋了的,但你也不能怪把你騙進去的人,因為他也是受害者。

首先是你的朋友給你說他那裡有什麼什麼樣的工作,待遇很好,讓你去,等你進入傳銷團(地)後,對你很好,給你端洗臉水,很多人過來給你問好握手,過後你的朋友會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把你的手機、錢給收了,交給那個團對的頭,然後接下來的就是大約一週的**工作,說他們做的怎麼怎麼的轉錢,天天如此,出門你的朋友會一直和你在一起,不讓你打**,等他們的內容講的差不多了,就該讓你出錢了,當然會有很多人會給你講他們有的人是怎麼騙自己家裡面的錢,讓你也跟這騙。

傳銷你以人頭為資金的**,讓每個人出錢買什麼產品,但你交了錢後可能很久都拿不到產品,他們是用後來人的錢來貼前面先交錢的人的產品,要求每個人要發展多少個部下,當人你的部下越多,你的工資就越多,因為他們交的錢就多撒,你的部下也得發展部下,依次類推,是乙個金字塔的發展趨勢,當然能掙錢的永遠是領頭的人哈。

分辨是不是傳銷就是看他是不是以發展人頭為目的,要求沒個人都交幾千元錢。因為他們沒有其他資金**,全是進入傳銷的人員所交上去的那些錢。

千萬別上當喲。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 你連人都見不到. 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誰都不知道你在哪. 就跟人間蒸發了一樣. 沒看傳銷出這麼多事麼.

你千萬別幹啊. 國家禁止的 你要是知道哪有就傳銷就去報案 做些好事不知道那裡有多少人要感激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實踐過,還沒有看新聞嗎?

我買了一顆士多啤梨樹好像被騙了

一定是受騙了啊 士多啤梨怎麼會是樹呢,汗 士多啤梨樹 公元十世紀時的溫崔斯達主教,聖巴斯丹之花 自古以來,教就有將聖人與特定的花朵鏈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種植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

朋友好像進傳銷了,我想過去看看能不能把它弄出來,進去了還能出來嗎?會限制人身自由嗎

那估計困難了,還是要看你那個朋友機靈不機靈了。其實還是有機會跑的。我認識的乙個人前幾天也被福建的姑娘拐到傳銷裡了,消失了好幾天,還讓匯5000過去給放了,真的會放嗎?肯定不會。祈禱吧 記著,抄在傳銷裡,除了自己醒,任何人都拉不動,你別太高估了自己,不然你自己都會變成你討厭的人,在裡面的人,他們認為的...

我感覺我男朋友好像很討厭我,第一次打了我他給我道歉了,我原諒了他,第二次他又打了我,我當時很心痛我

給他兩巴掌華麗的轉身,然後去墮胎,和他形成陌路,就是最好的答案 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他道歉是沒用的,以後還會打你的,你想想,七年之癢都還沒過就打你了,以後肯定動不動就打你出氣,以後的日子就是地獄,趁孩子沒有出生趕緊打掉。然後分手,要果斷分手,不然等孩子出生,就等於害了孩子一輩子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