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時對你不主動的人是真的愛你,那對方是不敢嗎

2021-05-05 04:12:19 字數 2070 閱讀 4890

1樓:情語呢喃

有人說,不主動就不會有開始,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可是主動,就真的能造就一段甜美的愛情嗎?

感情裡的很多事,是不能按常規去看的,有些時候主動確實是好事,可有些時候,主動就只會加速感情的破裂。

如果將不主動與不愛劃等號,是對愛情的不尊重。愛情很有多種表現形式,主動是一種,不主動也是一種。

對你主動的人,不一定就是真的愛你,同理,對你不主動的人,也不一定就是不愛你。要用辯證的思維去看待感情,這樣才不會造成誤會。

在某些方面,不主動是對你的保護,也是對這段感情的珍視。所以你要明白,對你不主動的人,其實很愛你。

薛倩和靳淵在一起三年了,感情一直很穩定。靳淵不是個會說話的人,很少對薛倩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是薛倩從不懷疑他的真心,因為在某些時候,他的不主動,恰好就能證明他的心。

薛倩被父母驕縱慣了,養成了大小姐的脾氣,動不動就會發火。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靳淵都默默站在一旁,不主動搭話,等薛倩鬧夠了,她才會上前安慰。

薛倩一開始覺得靳淵不在意她,後來才知道,靳淵是在給她自我調整的時間,一旦他搭話了,兩個人的矛盾只會更深。

薛倩有很多缺點,脾氣暴躁不說,還十分矯情,好多朋友都看不慣她,交往不了多久就會離她而去。這麼多年,只有靳淵一直陪著她,從來沒有主動提過離開這樣的話。

面對靳淵的不離不棄,薛倩心裡十分溫暖,她也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了靳淵她願意改。可是交往三年,靳淵一次也沒提過,反而是讓她好好做自己。

薛倩能感受到靳淵的愛,即便別人都說靳淵只是看中了她家的錢,她也相信靳淵,因為在她看來,靳淵在這些方面的不主動,就是愛她最好的證明,她沒有理由懷疑。

感情裡,乙個人主動與否,是要視情況而定的。你要明白,對你不主動的人,其實很愛你。

吵架對感情的損害很大,就算吵完之後和好了,也會在心裡留下傷疤。總是吵架的情侶,很難長久走下去,總是主動和你吵架的人,壓根就不愛你。

不主動和你吵架,不是因為害怕你的威嚴,而是因為不想因此傷害你,傷害感情。所以,在吵架時對你不主動的人,其實很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捨得和你吵,怎麼捨得對你吼?就算是你無理取鬧,他也會默默吞下這份委屈,任由你發洩。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是的,他可能是害怕自己太過主動了,從而引起你的反感,讓你對他有不好的印象。

3樓:乙個禾兒

我覺得這個是分人而論的,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而且人心最難弄懂,生活中不排除有越喜歡你越在乎你的感受而不敢主動,但大部分就都是真的不愛你

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是這樣的,對方特別害怕對你主動表白,最後卻遭到你的拒絕,這樣對方會感覺到特別的尷尬,而且連朋友都做不成。

當乙個男生連親你都不敢的時候,那麼他就是真的愛你了。真的、是這樣嗎?

5樓:和明鈺甄嫣

不是,愛你

他連親你都

不敢從另乙個角度就證明他並不是真的愛你。至少他對你沒興趣。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 但不敢傷害你 說明什麼?

6樓:知識的擺渡者

說明:1.他不喜歡你只是依賴你,由於內心膽小而不敢傷害你。

2.他喜歡你,由於內心膽小而不敢傷害你。

總結:此人只是膽小而不敢傷害你。如果單純喜歡你,而不傷害你,那不做叫不敢,是不肯。

7樓:少女心思你不懂

1. 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2. 他可能會做出傷害你的事

只是猜測哦, 具體也不知道。

8樓:艷麗花容易凋謝

真心的喜歡你,此人可許配終身

9樓:心理溝通大師

說明只想佔你便宜!玩玩,不會和你長遠!

10樓:偶就熱熱鬧

1、其實委婉的拒絕你

2、客氣下需要你再主動一些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他所有的愛情經歷告訴你嗎?我看得出他很痴情!他為什麼都要告訴我,他不敢說愛

11樓:ws天下無4雙

怕在受傷唄這樣的人有陰影,永遠都不會像第一次那樣義無反顧的愛了

情人不主動給你買禮物,你會相信他是真的愛你嗎

剛認識不會覺得,要是認識好久都沒有主動當然不信了,其實女人並不在乎禮物 只在乎心意!有些男人就是比較反應遲鈍,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乙個男人捨不得在情人身上花錢真的愛你嗎 有作家曾說,乙個男人能給女人的只有兩樣東西,乙個是時間,乙個是錢。他如果因為陪你沒有好的工作沒有錢,那麼他愛你。如果他正常工作沒時...

真正愛你的人,真的能做到不聯絡你嗎

人的感情是相當複雜的,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有著豐富的感情,而對待感情的做法當然也是千差萬別的。不要以為喜歡上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見面,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其實有很多的感情是被壓抑著的,也許你愛上一個人,卻沒有勇氣和他說一句話,然而這種感情卻是貨真價實的。有一種愛叫放手,目的是成全 一個不聯絡你的人也可能...

嘴上說愛你,卻不主動聯絡你的人,他的目的是什麼

這些人的目的就是,想讓你主動去聯絡他,然後讓對方變成主動,你變成被動,其實這樣的人都是心眼很多的,花樣很多,不要輕易的相信這樣的人。可能只是想要尋找表面上的戀愛感覺,內心裡面去不敢付出實際行動。這種男人是屬於一種膽小的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目的是維持這段感情。他在假裝愛你,因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