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挽回老婆呢

2021-05-05 04:11:14 字數 3881 閱讀 7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婆娘離婚時,我乙個大老爺完全懵掉,我都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離婚。後來找到遇合情感,林老師真是厲害啊,三下五除二把我說服了,按照她的說法去聊天,很奏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傷透了她的心,再想用花言巧語挽回她很難,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只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愛她的,如果能挽回她,做出一點犧牲是值得的。

例如:一、保證以後所有收入都給妻子保管,銀行卡全給她儲存。

二、保證以後不對她發脾氣,哄她開心。

三、白紙黑字寫清楚,以後欺騙她、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立即離婚,並且自己淨身出戶,雙方按手印。

四、如果還是不行,給妻子下跪也是值得的。

總之,她一心軟就原諒你了!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別太在意面子了,能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這就看你有沒有誠心?看你怎麼表現?

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她呢?

家和萬事興,你要承擔乙個男人應有的職責!

祝你們夫妻恩愛,白首偕老

祝你幸福,給個採納吧,謝謝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心了還是她變心了?我個人覺得婚姻不易,組成乙個家需要莫大的緣分,你可以讓遇合情感的老師幫你一起想辦法啊,不要讓這來之不易的緣分斷掉了,對孩子和老人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4樓:望絲祺

根據總結自己多年的經歷和經驗,

挽回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一,**值回歸

這是一種比較正能量的辦法,**值回歸,也就是通俗的二次吸引,

在短期關係中,吸引是我們的核心重點,沒有吸引,也就沒有了後續

那麼,在挽回過程中,**值回歸其實也就是要重新建立吸引.

不過,**值回歸相對於廣大兄弟,尤其是犯錯比較多的兄弟來說比較困難,

軟性價值還容易在短時間內提公升,但硬性價值卻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當你和女人分手的時候,分手的原因很重要,

要搞清楚自己是在硬性價值方面,還是軟性價值方面出了問題,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1,心態:不糾結,不糾纏,果斷

分手挽回的重中之重,在於心態。心態始終貫穿了整個泡妞,把妹遊戲之中。

乙個強大,穩定的心態是挽回的必備條件。

當女人提出分手了,我們要分清楚女人是真的要分手還是只是說說想引起你的注意,

所以要用你的社交直覺去感覺一下女人的態度,如果是真的提出分手,

那麼,我們要做的是認同她的情緒,而不是死纏爛打,把僅有的好感都磨滅掉。

另外,最重要的是不要怕失去她,不要怕她和你分手過後就和別人跑了,

因為,你要為你自己的錯誤買單。

2,空間抽離

當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對她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抽離一段時間

在她的世界裡消失,讓她感覺你像人間蒸發一樣,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之前留在女人面

前的負面印象已經形成,抽離出去過後,用時間來淡化她對你原有的形象。

要點:空間抽離不單純的是一般的冷凍,不是一般的不去找她,而是要在她面前徹底消失,

但很多人做不到。

3,價值提公升

在空間抽離的這段時間裡,你要做的就是瘋狂提公升自己的**值了,

心態,形象,話術,技巧等等,各方面的能力都要有顯著的提高,

為重新出現在女人面前不dlv做好準備

其實很多兄弟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真的很屌絲

形象不過關,說話不幽默風趣,技巧不到位,框架降低,推拉不足等等錯誤層出不窮

4,浪漫加感動

在挽回後期,還有乙個重點就是浪漫加感動這兩個東東了,這兩個東東的作用,能加速你的挽回

以及讓女人重新想起你的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用,比如像談戀愛的時候那種送玫瑰之類的,

只能讓女人感覺沒新意,也觸碰不到她內心的那個情緒點。

ps:這裡講一下自己的經歷,本人也經歷過失戀,主要是心態作怪,各種怕失去,各種糾纏,

造成女人徹底斷絕來往,後來強制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職位提公升加上各種複雜操作,

讓自己魅力得到了全面提公升。最後女人主動找我和好,我和她和好過後,td幾次,讓她滾蛋。

二,各種陰狠的招數

這個招數我就不詳細講出來了,具體的操作也是比較複雜的,搞得不好,會讓你徹底沒希望,

操作好了,挽回後,很快就結婚都沒問題。

這個方法,大家可以看看街上的混混,他們是怎麼搞定他的女人的

一根大棒加一根胡蘿蔔,雙管齊下,讓女人想跑都跑不掉。

但這個方法慎用,也不是我們推崇的辦法。

5樓:

想要挽回老婆,一定要對你的老婆好一點,這樣的話就可以挽回你的老婆

6樓:語過添請

有個男人問我,該怎樣挽回自己的妻子。

他說,買東西也不行。道歉也不行,到底怎樣才行?他說,他做了讓妻子傷心的事,但是是真心悔過的。

突然想起了圈裡的一對夫妻。她知道他正在跟乙個女人曖昧的時候,很震驚。之後湧現的就是,自己憋屈的這5年。

她還記得,為了讓他不耽誤工作,即使孩子生病,她都沒有讓他請過一次假。晚上,孩子發燒。他就睡在旁邊,但是她一次都沒有把他叫醒過。

她自己整晚整晚的不睡,給孩子試著體溫,一直到孩子退燒。

然後,早上熬著身子給他做早餐。

他的父母因為她生的是女兒,以身體不好為由,從來沒幫她看過一次孩子。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她的父母非常偏向他的弟弟。

他弟弟買房子,結婚,他都有出錢。因為他給弟弟出錢,她甚至好幾年連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敢買過。

她這樣付出,而他竟然跟別的女人曖昧著。

那個女人給他送早餐,那個女人陪他散步。她甚至不知道,他們發展到了哪一步。

她突然對他徹底絕望了。乙個女人付出地太徹底,一旦遭受打擊,便足以摧毀她對男人的所有信念。

她提離婚的時候,男人也很震驚。但很快鎮定。他跟她解釋,他們只是紅顏知己,什麼都沒做。

她覺得可笑。

於是,男人開始說自己的煩惱。每次回家,都是那些瑣事,感覺很煩。每次,他想跟她好好擁抱一下,她都只顧著孩子。

他想跟她說說工作的事,她也只覺得煩。他覺得他們真的沒有共同語言了。他只是想找個人傾訴下,只想有個人能給他輕鬆愉悅的感覺。

而不是一回家就一團糟。

女人聽著男人說這些話,突然就笑了。

她笑自己真傻,傻地為這個男人抵擋了一切家庭煩惱,而他卻不自知。

他們離婚,孩子歸了女方。

男人之所以能從外邊光鮮亮麗,取決於他身後那個默默付出的女人。

離婚後,男人突然發現,雖然有洗衣機,但是衣服不會自己洗。洗了衣服,還要抻平晾乾。晾乾之後,還要熨烙,才會平整如新。他從來不知道,他隨手穿上的衣服竟然需要這樣多的工序。

週末,他特意接了女兒回家玩。他發現,帶女兒一天,簡直比上通宵的班都累。晚上,他哄孩子睡覺,哄到了半夜,自己當時都已經要崩潰了。

他不知道妻子是怎麼熬的。就那麼乙個嬌小瘦弱的女人,竟然比他還有毅力,還能熬。不,不是還有毅力,是被逼無奈,是愛他太深。

他反省了自己之後,決定用5年的時間,重新追回自己的妻子。

對,是5年。因為,妻子為他付出了5年。

他開始天天早上去給她和女兒送早餐。他下班就回家陪她和女兒。他發現,原來最大的幸福從來不是,自由亦或是外邊的清風明月,而是身邊有乙個溫暖的人。

當你給她送早餐的時候,她能把你冰冷的手握在她暖暖的手心裡。

他們在第三個年頭的時候復婚了。

女人說,她本來對他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但是,他追她的這幾年,她突然對他重建了信心。

其實,男人挽回妻子的方式,從來不是單純的道歉,單純地買東西。挽回妻子的方式,只有這一種,就是重新花時間去追回來,並且在重新追的這個過程中,重新建立她對你的信心。

所以,那些想挽回妻子的男人,不要說太多空話,花時間重新去追求你的妻子吧。加油!

7樓:情感小兔

乙個人的努力無法挽回兩個人的愛情,若兩個人彼此還愛著對方,只要一方主動示弱,積極挽回,一切皆有可能,但一方已經不愛了,僅憑乙個人的努力就很難挽回對方的心,就不如放愛一條生路。

老婆要跟我離婚該怎麼挽回,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對待婚姻絕不會像對待戀愛一樣,儘管聽過很多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是她們心裡清楚,戀愛是甜的,而婚姻是澀的。男人在戀愛時會像個蜜蜂一樣勤奮,但結婚後就另當別論了。在一段婚姻當中,如果老婆先提出離婚,那麼老公肯定是不知所措的,因為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一切能把乙個女人傷得那麼深。而當你想要挽回婚姻的時...

老婆要離婚,我該如何挽回婚姻,離婚後如何挽回婚姻,挽回老婆

想要挽回的話要自己想想自己的過往有哪些是錯誤的,加以改正,並用真誠的態度以及曾經的美好回憶去感化妻子,挽回婚姻。在婚姻中,無論哪一方首先提出離婚,都只是因為一方的心理期望變成了失望,這種失望達到了絕望的邊緣,無法與另一方繼續下去。如果你認為你的妻子有這樣的心情,那麼你必須反省自己。丈夫和妻子絕對必須...

如何才能挽回老婆?挽回老婆的最好方法

如果夫妻倆走到離婚這一步,肯定是因為兩人相處真的是出了問題,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矛盾高度,一時難以解決,唯有離婚似乎是一條出路。殊不知,有的人離婚了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才真正去後悔當初沒能好好地珍惜彼此的生活。那麼,若是離婚了男方如何挽回老婆呢?反思自身的問題。不管是誰先提出的離婚,都是因為走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