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寶寶時老公出軌了,後來和他一起上班時被我發現和他大吵大鬧,為什麼我和他一起一年多後他才斷了

2021-05-05 04:11:14 字數 6327 閱讀 6827

1樓:

我覺得你老公和她斷了,還是因為有各種壓力。

一是他還在乎你這個人,因為你沒有什麼過錯,是他首先不對,所以他從良心上過意不去,不想和你分手,所以和她斷了。

二是他覺得已經有了孩子,還是維持乙個完整的家庭好,而這樣的話,不可能乙隻腳踩兩隻船,所以也要和她斷。

三是這種關係是見不得陽光的偷偷摸摸的,也不是長久之計,所以也必須和她斷。

既然你老公已經和她斷了,那麼你就別再追究什麼了,為了這個家,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能夠真心實意的在乎這個家,你就和他好好的過下去。

2樓:

因為你在家帶孩子。你老公在外面工作。出軌了。

男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又有女人喜歡他。你又不在他身邊。

才出軌的。但是你又和他在一起了。不管男女一旦出軌。

不是說斷就斷了。還是要一定的時間。現在他們斷了。

你就不要計較以前的事。這說明你老公想好好和你生活下去。你老公要是不在乎你,他就不會斷了。

3樓:來哦

感情上的事很難說,真的愛乙個人,不會出軌。換位思考,如果女人出軌,男人會原諒嗎?做好自己,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4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對方,不要再糾結這件事了就好,南無功德海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這樣,你們的婚姻長久不了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了,我們經常吵架,吵完架他就不回家應該都是跟那女的在一起,後來我忍受不了,帶著女兒

6樓:大眼愛美麗

如果沒有孩子的話,也就離婚啦,但是有孩子了,盡量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我身邊就有離婚的朋友,他們父母很早就離婚啦,他們就特別的自私,而且思想比較偏激。所以你要想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出軌時,你越冷,他越想走,如果是為了孩子,都忍忍吧

8樓:獨孤無心

如果他能改變的話就給次機會。如果他人不行,不能好好對你,就不給

9樓:士素

我覺得不該,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10樓:白羊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為了孩子 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再範 果斷走人 你要把好錢財 以防萬一

11樓:痛徹心扉

這就是有錢人的生活,如果沒錢我相信就不會這樣了

12樓:¤帥胡

不要給他、勉的以後更傷心

13樓:薇薇倉

看在孩子上,再給他一次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也就這樣了!

15樓:

為了孩子再原諒他一次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16樓:沫沫蕪雯

有一就有二,你能保證他下次不會這樣嗎?

老公有外遇被我發現後,我原諒了他,他答應我不在和小三聯絡,但後來我發現他揹著我仍然和三在一起,我該

17樓:百度使用者

如你愛他就放手,如實在放不下就振著起來好好打扮自己,把他對你不美好的事忘掉,就當你什麼也不知道,對他溫柔點把他的心挽回來。

18樓:萌萌

必須讓他做出選擇了。男人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19樓:雯雯

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嘛?自己該穿穿花花花

20樓:鬼影志

這只能怪你心軟,要麼離婚,要麼提高你的魅力,讓你的老公厭惡她,你的亮點太少了,你老公自然不會拿正眼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學習他,或者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是接受不到的了

23樓:謝了冬瓜又開花

男人就是既不想離婚又想偷腥

男人出軌回歸後被我發現了原諒回歸家庭了後來又和小三聯絡被我發現 20

24樓: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學會愛自己,對自己好點吧,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但是前提是我們得首先擁有乙個最好的自己。男人出軌不管幾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他邁出那一步的時候就不值得再原諒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原諒他一次了 可他仍然執迷不悟 如果繼續生活下去 只會有更多的麻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無視她,讓她拳頭打在棉花上。不離婚靠死她,你也沒下家,離婚幹什麼

老公和乙個有夫之婦搞在了一起,上回被我發現,,我們大吵大鬧了一次

27樓:百變相親平台

這個你需要搞清楚狀況,冷靜下來在做決定!是否真實搞在一起,也許只是朋友關係而已,現在誰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啊,畢竟對方也有家庭!如果真實,要麼離婚,要麼讓大家都冷靜下來,誰都不管誰!

總有一方會妥協下來!

28樓:感恩_慎獨

有夫之婦 說明你已經過了打情罵俏 小曖昧 或愛情計量的年紀 要理性 萬事考慮成本 替自己留好退身步 建議從新看看你們倆的人生觀是否一致 價值觀是否一致 金錢觀是否一致 家庭觀是否一致 等等 如果不一致以後還會出現很多磨合 不要再在愛情計量或者打鬧上浪費時間了 女人青春一旦浪費 將永遠也追不回來 要多方面審視自己的婚姻 什麼事不要先揭穿 要多考慮成本後再說話 只是建議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望事業有成 家庭幸福 希望採納

29樓:小磊愛豬豬

和你老公,認真談判一下,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果斷離婚,分財產。

30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出軌證據,提出離婚。讓出軌的男人淨身出戶。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做不到對老婆一心一意,這種人要來何用

32樓:無知無趣天蠍

你老公為什麼這樣,可能是自身那裡有問題,你老公不能接受你,所以

33樓:一品鴻少

不要吵鬧,他會覺得小三知冷知熱,對比之下,也許還會再犯,如果你想挽留,教育一次,不知悔改,起訴離婚。

34樓:敦是頭豬

你可以和那個女的丈夫聯絡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事實,那就是一而再再而三,改不了了,能怎麼辦?要麼 24 小時跟著,要麼選擇永遠分著。

36樓:王牌o皮卡丘

首先,你找找自己的問題,是自己平時冷落疏忽了他,還是其他原因?

其次,就比較現實了,如果沒有感情,可以考慮離婚,但是這要綜合考慮家庭、子女,看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如果對你也不好,建議考慮一下結束婚姻。

37樓:lily莉莉莉

跟老公坐下好好談談.別吵架.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好好過日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要不你也找乙個

40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談談,千萬別鬧用心平氣和的語氣和他談離婚!

我老公出軌了被我發現後他不承認,然後離家後不回來,我們是倆地分居,我為了孩子原諒了他,想挽回,可是

41樓:癮兒辦法

好想知道你們最後的結局,能告訴我嗎?和你的經歷一摸一樣,一樣的老公,一樣的做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得饒人處且饒人、再給他一次機會。

43樓:舊時光再懷念

不見面解決不了,解不疙瘩。所以還要從想法見面做起。看來你人很好,菩薩助你得到好報。

44樓:老狼請吃雞

看來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畢竟孩子都很大了。如果不想離,給他台階讓他下來;想離,就別怕孩子的問題,孩子已到了能理解的年紀。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我跟他吵了一架,現在冷戰中,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拉不回來就離婚啊,先給他改正的機會。

46樓:莫以末測

這個是正常的 你出軌了。 還能原諒你麼。 有的人可能直接跟你離婚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但耗著,難道讓他把小三扶正

很嚴肅的問大家乙個問題,跟老公在一起,老公卻揹著我找情人,被我發現了,好傷心,跟他大吵了一架,好想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他抄最後一次機會如果襲再犯就離婚,其實每個人的心理bai

都是有想出軌的想du法的只zhi是外表誰也看不dao出來,假設結婚後突然有乙個很優秀對你很好的人能給你想要的一切,他如果每天追求你,你心裡會不會動搖,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念頭

49樓:玲敏

要麼離婚,要麼忍著,別提你也紅杏出牆,你討厭他,你覺得他髒,你自己這麼做了,不也一樣了嗎?孩子不應該成為你做選擇的牽絆,你應該更多考慮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認為很髒,那你為什麼也要有紅杏出牆的想法,你這算心理出軌嗎,男人

回有時是下半身

答動物,身體出軌,如果你處理不好他心理出軌了到時你想挽回就難了,畢竟他是有另外乙個選擇,你把他逼急了他就會覺得那個情人更好,他也承認錯誤了,如果你不想原諒他那就離婚,如果你想原諒他又解不開心理疙瘩就故意虐他,看他的誠意,態度,別太過火就是了,時間可以讓你放下的。他有沒有問題先不說,你也要找下原因,比如你是不是不夠關心他,整天吵架了,女人愛美很正常,也要懂得保養自己。婚姻有時也是籌碼,誰的籌碼高誰就高枕無憂,如果現在有乙個帥逼不斷追求你你能保證你不出軌嗎,有錯誤不可怕,就怕他不願意改,如果他不在乎你他就不會認錯一拍兩散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夠了,最討厭你們這種對孩子不負責任的父母,孩子還那麼小就離婚,能不能多為孩子考慮一下,你老公雖然很渣但為了孩子你應該原諒他。

52樓:小劉在廣州

愛情的世界總有憂傷,如果不能忍受,不要勉強,離婚也未嘗不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5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紅杏出牆,這樣的話你跟他有什麼分別,何必為了他糟蹋了自己?

54樓:去去滾邊去

哎,要不就原諒要不不就離開,過得了自己心裡的坎才行。

55樓:手機使用者

別這樣因為他已經認錯了,原諒他吧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還有千萬不要做傻事也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有時候原諒別人也就是再給自己機會。

56樓:捲捲乙個

盡量試著原諒吧,現在的社會太亂了,你再找乙個也不一定好,你的孩子別人一定不會好好對他。這是最後一次也讓他對你愧疚。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57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人總回犯錯,做妻子的也要想想,為什麼老公找小三

5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原諒 畢竟有孩子 可千萬別跟著走錯 為了孩子 好好相處 你穿衣打扮上要努力 跟老公好一點 就不會出軌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呢!男人偷吃、可以給一次機會、女人就沒有機會給!直接離婚了!畢竟有小孩、放他一次!

60樓:興華女

無論如何不能自暴自棄,好好過日子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認錯就好了,何必搞這麼大,是男人就會犯錯的,聽別人的壞自己的事,既然他承認錯了,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62樓:羅瑞熙

這樣吧!如果你覺得心裡過不去呢就自己去和別人發生一次關係,你心裡扯平了就好了!婚還是別理,你也只能一次,過了就好好的在一起!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原諒!有一就有二,如果是男孩會歸男方!說實在的遇到這事是多糾結

64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離婚,好狗改不了吃屎有弟一次就有弟二次小孩跟他

6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悔改的話 你要原諒他 畢竟你們是夫妻 再說了世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 關鍵是他犯錯了敢不敢面對這個錯誤 對於真心悔改的人我們要原諒

66樓:老頭子山東

離婚,他這樣對你,你把孩子給他

67樓:莆廷芬

取決於你,別人說的沒用

老公出軌,現在想回歸家庭,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關鍵是他現在都沒斷,你打算怎麼樣,他說他不想傷害小三,怎麼就捨得傷害你呢,而且還是剛生產完,只能說明在他心裡你沒那麼重要了,別再說他心裡有你,那只是你自己騙自己罷了 想回歸家庭就得讓他拿出態度,斷個一乾二淨。還他媽的心疼三,心疼他大爺!這意思就是斷不了唄?斷不了你忍什麼!斷不了你怎麼原諒!斷不了他怎...

老公已出軌,昨夢見和小三睡一起,老公出軌回歸後,我經常夢到他跟小三在一起,夢他很愛她。夢到他嫌我

夢見老公和小三睡覺被我逮到了意味著 肉體的勞累就是生活充實最佳的證明。這兩天你可真的忙碌非常,工作上很多的大小事都要事必躬親,真是辛苦你了!好在跟另一半心有靈犀,他對你的理解支援都讓你自覺幸運無比!另一方面,家人也給你許多鼓勵,默默在背後當你精神支柱。有了這麼多人的聲援,身體上的痠痛應該也能減輕不少...

老公出軌幾年了,年前小三他們又在一起我們大吵大鬧家人勸說老公承認好好過日子。可是她們還聯絡被我發現

你能容忍到這種程度,我只能說佩服。如果不想離婚,就不要跟他大吵大鬧。這種情況最如果他就是因為小三比你年輕漂亮,你就只有打感情牌了,兩人一路走來的共患難的心歷路程,通過一種他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幫助他回憶過去,比如相簿 幻燈片什麼的,看你智慧型了。大吵大鬧只能加劇矛盾,好日子過久了難免會有些膨脹而忘記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