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腐女,怎樣追乙個腐女

2021-05-05 03:47:23 字數 1329 閱讀 5094

1樓:窐礙

現在好像大部分女生都比較腐吧,我平常也有點輕微腐。作為腐女我來教教你怎麼追腐女。

1.確定目標,速度出擊

如果你愛慕乙個女生,就必須讓她知道。否則,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因此,你必須勇敢主動地出擊,你的追求,發動你的愛情攻勢。

追求可以從觀察她的身體語言開始,比如與你對視、向你微笑、撫摸自己的頭髮,一旦發現這些表現,你應該立即採取行動。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眉目傳情上。要主動上前同她說話,找個合適的話題與她聊天。

談話時要保持她對談話的興趣並且讓談話繼續下去的關鍵就是對她的關注。

2.獲取****,進一步接觸

3.約會活動,有張有馳

通過**約談後,可以安排活動進行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加深彼此了解。因此不要主動談及性,除非她談到這個問題。

在約會過程中如果她對你的言行提出異議,不要試圖為自己開脫。另外,約會見面不要太頻繁,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要掌握八個字方針——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此外,隨著雙方的越來越熟悉,可以適當的安排一些小浪漫,給點驚喜。

其實腐女跟一般女生也是一樣的。只要男生用真心約,有顏值就更好了。絕對能追到心儀的她。

怎樣追乙個腐女?

2樓:緣起緣落風

遵從召喚而來,master,很高興為你解憂。

正如愛乙個人,就陪她下地獄,乙個腐女,你得明白什麼是腐女,了解其所好,其所需,送其所愛,滿其所求,像追正常女孩追她就可以咯

‌若master感到滿意,給個好評吧qaq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面前,和好**勾肩搭背,然後她的眼光就會一直盯著你。接著,你借「如何泡到**」的問題去接近女孩,趁機了解她,關心她,在適當的時候表白。ps:

但這種前提這種情況,女孩有可能會當你是開玩笑。所以,另外乙個建議就是:投其所好。

既然她喜歡腐,你就先多了解「腐」為何物,然後這樣的話你們就有共同的話題,關係自然也就會好起來,當然,你也要有意無意的在她面前表示,你雖然喜歡「腐」,但你是直男(這個有點難度,角度把握不好很容易變成欲蓋彌彰)。暗示你有喜歡的女孩,直接問她:「該怎麼追乙個腐女」,然後,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想男朋友怎麼追,也就清楚了。

ps:俺也是腐女,哈哈哈。

想追腐女,但怎麼和她聊到乙個話題呢??腐女都喜歡聊什麼啊

4樓:安富貴臺環

呃…你說「我男的,喜歡男的」,自然就跟你扯了,不過只對初級腐有用,老人不會理你…

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就行了,無需特殊對待,又不是特殊人群。

找和腐女有關的網名,找乙個和腐女有關的網名

兦腐冂罙似海丶 処処jq処処埖 溉宅 腐 溉宅 丶 腐 攻德兂糧丶 攻德無糧 萬綬兂彊丶 萬綬無彊 總攻 亽 腐侞倲海 綬笓湳屾 簧苽 菊埖 耳冘媄 氵袞床單 乄 菊埖盛開 慾望乀seme 慾望乀uke 乄女孒 我盡力了 糾結死。貌似用了很多火星文 不要緊吧.實在想不出來.純手打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作為非腐女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和一群腐女相處

就做回你自己咯 也可以試一下融入她們 bg嘛 通常是逆後宮 逆後宮裡面有很多男 然後 你明白的 吸血鬼騎士 7月番的歌之 王子殿下 這些都是逆後宮 正常點的 系和純愛吧 夏目 key社4大催淚之作 這個好像是後宮 好想告訴你.百科輸入 系動畫 逆後宮 看完你都會明白的啦 一部動漫裡面雖然有女主,可是...

女生說他是腐女,我該怎麼辦,一個女生說他是腐女,我該怎麼辦。

沒有自信的表現,卻說這句話表明,對你不反感,不然不會一味的罪責強加己身,你首先做好你自己,男女關係正常處理不要做做,不然誰都不喜歡 我就是腐女啊 沒啥注意的 腐女的話就是稍微會幻想罷了 例如你和你哥們打鬧 會想到h的地方 還有就是喜歡判別一個人or n個人 不認識的 認識的都算 包括你 是攻還是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