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種適合四季花海種植

2021-05-05 03:24:41 字數 930 閱讀 9545

1樓:席笑寒堅野

天竺葵這個最好種植在陽台,很是漂亮,春天正是開始種植的時候。

太陽花很容易打理的花,春天種植很快就發芽的,而且意義很好哦。讓生活充滿陽光。

蒲包花(荷包花)

春天雨水很充足,正是適合荷包花的生長。當陽光出現的時候,這個花就開始開花了。

報春花春天中報春花正是很合適,名字都說啦。很容易長,容易打理。

石蓮花聽說是很吉祥的,很多地方用石榴花當作季祥花。種在陽台上,不用這麼澆水就能長得很好。

2樓:弓閔佘盼

一年之計在於春,有的花友不知道有哪些適合春天播種的花,下面就羅列出一些可以播種的花,並附有播種的溫度,以及播種的一些小方法,有的花可以春播也可以秋播,還有的可以四季播種,花友可做為播種參考。萬壽菊

春夏15-25

10-30度

種子可用水浸泡6—8小時然後播種,蓋土1釐公尺。花和葉泡水喝有清熱化痰,補血通經之功效!百日草

春18-25

10-28度

耐乾旱,喜光照又較耐陰,易管理。早春10度以上可播種,蓋土1.5釐公尺。

百日草也可利用夏季側枝扦插繁殖,但因氣溫過高,且多陣雨,應注意防護遮蔭。翠菊

春秋10-25度

15-20

直播適合盆內,不移盆,充分見光。播種蓋土0.3-0.5釐公尺。雞冠花

春夏10-30度

15-25

覆土0.5釐公尺。春天播種要充分見光。北方室內過冬。種子具有好光性,所以播種後不需要蓋土,土壤保濕。孔雀草

春夏15-25

10-30度

略覆土約0.3cm播後40-60天開花天竺葵多春

秋15-25

10-25度

播種蓋土0.5-1釐公尺。天竺葵,葉密,四季翠綠,花期自10月至翌年6月開花不絕,盛花期為4-6月。天竺葵適宜在冬季末至早春播種,花期貫穿整個夏季。

哪些花種適合四季花海種植,各種季節適合種什麼花

一年之計在於春,有的花友不知道有哪些適合春天播種的花,下面就羅列出一些可以播種的花,並附有播種的溫度,以及播種的一些小方法,有的花可以春播也可以秋播,還有的可以四季播種,花友可做為播種參考。萬壽菊 春夏 15 25 10 30度 種子可用水浸泡6 8小時然後播種,蓋土1釐公尺。花和葉泡水喝有清熱化痰...

什麼花種的種子比較容易種植,一年四季有花種子的種植可以種植什麼

有些花很容易種植,管理也簡單 除了澆水,不需要其他的 照顧 如紫茉莉 又叫夜姣姣.夜飯香.夜來香 一次種後,到冬天地上部分枯萎了,但地下有老根 叫 宿根 明年春天自己會發芽.生長.開花.結籽,種子掉落泥土中自己也會發芽生長 叫 自播 因此是越長越多,二.三年就形成一大片.花色有黃.白.玫紅及複色的....

適合家庭盆栽四季常青花木有哪些,四季常青的盆景有哪些

樟樹,茶花樹,萬年青,冬青,大葉黃楊,小葉黃楊,桂花,松柏類,龜甲冬青,羅漢松,鐵樹,常青藤,佛手,夾竹桃 蔓藤類 爬山虎,但冬季會落葉,夏季生長茂盛,但蚊蟲會較多一點。四季常青的盆景有哪些 1 石bai蓮也稱為寶石花,景du天科植物,有白色和綠zhi色兩種顏色,外形dao十分奇特,具有專較高屬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