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赤峰市怎麼樣,內蒙古赤峰市詳細情況

2021-05-27 22:38:40 字數 1241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1、精明

赤峰人在與人打交道或共事時,很少吃虧或被算計,這源於他們骨子裡的精明。都說上海人精明,但我說赤峰人的精明一點不比上海人差。上海人的精明感覺似乎是在眼前的利益關係上,而赤峰人的精明則是不太在乎眼前的小利,顯得十分豪爽,其實他們是把目光鎖定在更為長遠的目標上,為了今後的發展鋪路性質的精明。

2、健談

赤峰人非常地健談,好象跟誰都是自來熟,三句兩句就能跟你聊到一起去了,而且一聊就是很長的時間,這種功夫在女性身上尤其明顯。我們通常不習慣跟陌生人聊天,即使是跟非常熟悉的赤峰人聊天,也沒有他們健談,多是擔當「聽」的角色。

3、能吃苦

赤峰人特別能吃苦,對於他們來說,似乎沒有承受不了的苦,而且非常地樂觀和坦然;而大城市的人要遇到這樣的苦難時,早就嗷嗷叫開了。他們沒有什麼等靠要的想法,主動改變自己所處環境和境遇的願望非常地強烈。

4、不保守

赤峰人的思想不很保守,他們時刻都在與時俱進。你可以看到在美國、在歐洲、在日本、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到處都有赤峰人忙碌的身影,或求學、或做生意、或當兵,凡是出來的赤峰人,最後都「混」得非常好。赤峰火車站最常見的是三類人,學生、軍人和生意人。

5、拉關係

他們好交友,但其實他們最愛結交的是對自己的前途和發展來說用得上的人,或上司、或能夠幫助他們辦實事的人,而且每到過年或過節之季,就是他們聯絡感情的最好時機。關係要事先搞定,否則遇到事情了,「臨上轎再現扎耳朵眼」,那就什麼事都辦不成了。靠著自己的努力和關係圈內朋友的幫忙,他們都可以逐漸從小地方走出來,在大城市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6、重親情

赤峰人很看重親情或鄉情。有乙個人在大城市中落了腳,就會把家裡的直系親戚們招來,在一起生活,彼此照應。有個老鄉在什麼地方、任什麼職務,周圍的人都非常清楚,平時經常聯絡,一旦遇到困難時,不是找警察,而是找老鄉幫忙。

內蒙古赤峰市詳細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市在北京東北500公里處,交通比較便利。當地漢族占多數,應在90%以上,蒙、滿、回等少數民族佔少數。當地民風較為淳樸。

當地人講的語言為北京話和東北話的過渡區,比較容易懂。夏季很舒服,冬季有些冷。飲食習慣更接近東北地區。

赤峰地空氣新鮮。

其它資訊,在網路上隨便可以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來赤峰是你的福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民風比其他地區更淳樸,所謂老實厚道。希望你工作愉快!

內蒙古赤峰市有哪些縣,內蒙古赤峰和烏海分別有多少個縣市區

赤峰市轄3個市轄區 2個縣 7個旗。紅山區元寶山區 松山區寧城縣 林西縣阿魯科爾沁旗 巴林左旗 巴林右旗 克什克騰旗 翁牛特旗 喀喇沁旗敖漢旗 有2個縣,分別是 寧城縣 林西縣 林西縣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北部,北依大興安嶺,與錫林郭勒盟相連,南隔西拉沐淪河與翁牛特旗相望,西與克什克騰旗毗鄰,東與巴林...

福建省三明市距離內蒙古赤峰市多少公里

從威海到內蒙古赤峰市走沈大高速,有891 公里。距離889千公尺耗時18小時45分鐘路線威海 沈大高速 盤營高速 盤海營高速 京沈高速 錦朝高速 101國道 306省道 205省道 哈達西街 園林路 臨潢大街 振興大街 玉龍大街 天義路 赤峰實戰操作1.向 方向,前往 0.1 千公尺2.在 向 轉0...

內蒙古大學創業學院怎麼樣啊,內蒙古大學創業學院怎麼樣

我是從創業學院10級退學下來的。先給你說說學校環境,這個學校前身是農校。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這個地方。此校位於小黑河,和旁邊的內大南校區僅僅一柵欄,但絕對是兩回事。兩校圖書館不能共用,創業的圖書館還不如乙個圖書室大,有等於沒有。創業的校區全部土路,塵土飛揚,環境骯髒。食堂和南校食堂也是分開的。所以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