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腦梗塞,我爸爸大面積腦梗塞,我該怎麼辦

2022-02-08 03:05:04 字數 3349 閱讀 8824

1樓:貫梓夫昂雄

病情分析: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用心腦疏通膠囊卡托普利阿斯匹林甘露醇

指導意見:(1)指導患者在急性期臥床休息,取平臥位為好,以保證腦血流供給、減輕腦組織缺血狀況.

(2)保持癱瘓肢體功能位置,幫助患者做患肢及關節的被動運動.

(3)造成現在的症狀表現,只有恢復大腦神經功能,病情才會明顯好轉,病情穩定後,鼓勵患者做主動鍛鍊.盡早下床活動,從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進行訓練指導,逐步增加活動範圍和次數,最後幫助進行上下樓梯訓練,讓患肢得到運動,利於功能的恢復.

除了適當的**外,調理改善也可以吃地龍蛋白相關食品。地龍蛋白具有改善微迴圈、溶解血栓、軟化血管、降低血粘、雙向調節血壓、降低血糖。

2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感覺異常也是腦梗死的臨床表現,可以表現為偏身的麻木感

3樓:淦莊念俊艾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一般可輸液阿魏酸鈉、奧扎格雷、胞磷膽鹼等來**。

4樓:儲嵐嵐

非常嚴重。

保命的機率非常小。

腦供血五分鐘以上停止就是致命的。區域性的供血障礙也很快發展。所以以前臨床稱為腦梗死。因為名稱不是太好,現在才稱為腦梗塞的。

您們能做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配合醫生積極**。

5樓:邸戈剛白曼

您自述患者主要是急性腦梗死的情況,並且是左腦大面積的梗死。那麼你所說的一側肢體活動不靈,主要就是腦梗塞導致的了,而對於腦梗死這個疾病來說,現在無法進行手術取栓**的。並且梗死時間超過六小時的話,一般也無法進行溶栓**了。

所以假如老人患病時間超過六小時以上,那麼主要是採用腸溶阿司匹林抑制血小板聚集,他汀類的藥物降脂,依達拉奉清除氧自由基,奧拉西坦營養腦細胞**了。由於老人的梗死面積非常的大,所以很難保證**效果,很有可能遺留不同程度後遺症的資格,需要提前告知一下了。

6樓:神經**吳東宇

只要生命體徵穩定,能夠控制病情,堅持1-2周度過危險期,存活的希望就很大。一般,大面積腦梗塞ct在發病後24小時內表現並不明顯,24小時後,腦梗塞後腦組織壞死,可以在ct上表現出來,再加上腦水腫,所以ct比第一天梗塞面積擴大了。

腦供血停止五分鐘以上就會發生不可逆的損害(腦細胞凋亡或死亡)。24小時後ct就明顯了。如果24小時內查核磁,也可以發現明顯的梗塞灶。

我爸爸大面積腦梗塞,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是大面積腦梗死,7年前,醫生說只能活幾個月,結果活了7年,這次有腦出血了,但發現的早,血已止住,我媽在**,我就不放棄,這次我還不放棄.我媽今年80歲。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命還是第一考慮。假如只有梗塞,或許還有希望。但要看醫生的技術水平與職業道德。祝福你的家人能平安渡過難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難過,看了**很震驚,這麼大面積的腦梗塞!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父親很難清醒專過來,即屬使醒過來也會是痴呆,癱瘓在床。我不知道醫生有沒有和你談過這樣的話。有沒有勸你放棄。

我知道放棄自己的親人,做出這樣的決斷很難。但是你必須要做出這樣的抉擇,我不想看到你人財兩空。

你父親很難救過來,不是你不孝順,不願救他,但醫學是科學,是客觀規律,幾乎不能改變。好好再和主治醫生談談,談談**能達到的最佳效果,談談得這種病大多數人的預後。

你是個男子漢,比同齡的孩子承受了更多,希望你更堅強,接受事實,做出正確的抉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爺爺上個月28號也是腦梗死發展到大面積腦梗死變成急性的 和你爸爸的所有症狀都一模一樣

內 最後呼吸容機也救不了了 還好他生病的時候我照顧到了爺爺 也陪了爺爺在他之前健康的時候 但是還是不甘心 最後一口氣兒他也等到了我才嚥下去 如果可以一命換一命我願意用我的命換我爺爺的一條命 讓他能健健康康的在這個世上繼續生活 我想再看看他的笑容 親親他 抱抱他 攙扶著他一起出門 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永遠會記得爺爺 在他快走的時候 我和他說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孫子 你還做我的爺爺 雖然知道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但是還是自欺欺人的騙自己爺爺會好 會一直陪著我 接受不了他永遠離開我的現實 已經哭不出來了 但是一想起就是一陣心痛 悶悶的那種

11樓:dear酷

不要折磨他了,讓他舒服地走吧!

12樓:sky魏小傑

兄弟,不用治了,你已經盡心盡力,別說植物人了會把人拖死。耗死,最後人財兩空。你還小,活人也要生活,你的父親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家人一輩子還債,不要讓病人受痛苦了,太痛苦了,真的,說不會說,唉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爸爸現在好點了嗎?是什麼狀況?

14樓:綠綠的辣麻麻

重大發現bai: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du。聖經創世zhi紀第一章29節,神(也dao稱為天主、上帝、專老天爺、有人稱佛)對屬人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核的果子,賜給你們做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的生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美國著名營養學家坎貝爾教授畢生研究成果:

肉、蛋、奶是造成心臟病、糖尿病、三高、癌症、腦部疾病、骨質疏鬆、腎病、眼病、自身免疫疾病(包括甲亢、類風濕關節炎、甲狀腺炎、白癜風、惡性貧血、腎小球球性腎炎、多發性硬化症、i型糖尿病、紅斑狼瘡、乾燥綜合症、重症肌無力、多發性肌炎、多發性皮炎、腎上腺功能不全即艾迪生氏病、硬皮病、原發性肝硬化、葡萄膜炎、肝炎)等各類疾病的罪魁禍首,可參閱坎貝爾《救命飲食》:吃素(全植物蔬食)能**和逆轉癌症、心臟病、三高、自身免疫疾病等常見慢性病!病是吃錯食物吃出來的,也能吃回去!

我公公得了大面積腦梗塞,請問能完全**嗎?

15樓:悉城司徒立果

1、喝金蘆薈口服液+雙清膠囊——清理血管垃圾。

2、按摩大腳趾下腦垂體、三叉神經、腦幹等反射區(見圖)。

3、按揉太衝穴——肝經原穴——肝主筋(西醫叫神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穩定點去做做針灸和配合服用一些中藥製劑。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後讓你公公吃完美的清調補,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沒事人老了得這種病不怕,能**,沒問題

19樓:吳林林

請問你公公現在**的怎麼樣了,可以自理嗎?

突發左腦大面積腦梗塞,應該怎麼辦

大面積腦梗後迴圈主動脈堵塞,大面積腦梗塞

試試金吉酶吧,鄰居也是腦梗塞,現在吃這個效果不錯。大面積腦梗塞 大面積腦梗塞這個病,是一種特殊型別的腦梗重症,它不僅是區域性腦組織功能喪失,而是血栓阻塞在於諸如頸內動脈或是大腦中動脈等重要的大血管的主幹部分,造成其之下多血管分支 的大部分腦組織功能損壞,且病情進展快,症狀重,很容易造成患者死亡。可以...

我媽媽大面積腦梗塞治療半月多後能吃飯但不能說話,右邊手腳仍不能活動。現一月多,這種情況該如何繼續治

這些症狀是腦梗塞的後遺症了,是因為梗賽部位腦組織受到損害失去了原來的功能。這些後遺症不是一朝一夕能治好的。需要常期的 鍛鍊才能恢復,但恢復到正常狀態可能性小,能夠生活自理就好。你可以帶你媽媽去做一些 但早期自我鍛鍊很重要,乘肌肉肌腱沒有攣縮的很厲害適當鍛鍊可以減緩疾病的發展程序。祝你媽媽早日 腦梗死...

請教關於大面積紋身,大面積紋身可以去掉嗎

不可以,第一紋身色料很難調到和你 的顏色相同,而且恢復之後會有顏色的變化,很難掌握。第二色料是色素,的顏色不是色素造成的,根據季節變化有些人的 顏色會改變,而紋身色素不會改變。第三就算可以調出和你 相近的顏色還是可以看到疤痕。如果是白癜風那種 紋身 患處 很白 倒是可以紋出和鄰近健康 的顏色,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