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後遺症的護理有哪些,最近手腳容易麻木,怎麼辦

2022-02-09 06:20:02 字數 1595 閱讀 6856

1樓:向老公看齊

我沒用過-水蛭酸性多肽-這個藥物。不知道療效。但是水蛭對於腦梗塞的效果是特別好的。

所以,如果這個藥物主要成分是水蛭的話,效果應該是不錯的。可以定期,至少半年一次,到醫院點點通血管的藥物,預防加**。

平時護理,如果你父親能夠自己鍛鍊身體的話,那就盡量讓他鍛鍊身體。但不要太劇烈的。散步比較適合。然後家屬,可以給按摩胳膊盒腿。每天用熱水泡腳。

飲食要清淡飲食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調理了!少吃鹹的和油膩!還可以吃一些保健品!

比如老來壽對心腦血管疾病調理身體非常有用!我手裡就有很多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水蛭酸性多肽能抑制凝血、血栓的形成,卻不能溶栓排栓!

從根源上解決問題!!895393124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發qq找我

3樓:佳康時代**

我聽說有些**儀可以**,你可以去問問

腦梗塞後遺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手腳麻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腦梗塞後遺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這個問題正好遇上前段時間,我姨父也是手腳麻木的情況,所以向你說一下我的一些建議:

(1)指導患者在急性期臥床休息,取平臥位為好,以保證腦血流供給、減輕腦組織缺血狀況。

(2)保持癱瘓肢體功能位置,幫助患者做患肢及關節的被動運動。

(3)病情穩定後,鼓勵患者做主動鍛鍊。盡早下床活動,從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進行訓練指導,逐步增加活動範圍和次數,最後幫助進行上下樓梯訓練,讓患肢得到運動,利於功能的恢復。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可以定期用一些溶栓藥,像阿司匹林和水蛭酸性多肽,水蛭酸性多肽物質配以大豆蛋白肽、卵磷脂、螺旋藻、葛根等營養物質,依據營養學理論,採用獨特加工工藝製作而成。常用於**多種血栓性疾病,消除血管阻塞,使血細胞解聚、血栓消散,促進血液的吸收及微血管復通,從而改善了微迴圈狀態。其特點與目前常用的抗凝、抗血栓藥相比(阿司匹林與肝素)具有吸收率高、吸收快和效果好等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血管的物理**,起到的是直接作用,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一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為便於記憶,所以被命名為樊字**;樊字**能夠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修復受損的腦細胞、神經細胞和機體組織。樊字**既不需要服藥,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醫用材料;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簡便快捷;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如果想要詳細的了解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腦梗恢復期手腳麻木怎麼辦?

腦梗塞後遺症為全身麻木該怎麼**?

腦梗塞引起的手腳麻木!用不上力通過鍛鍊能好嗎?不會留後遺症吧?

6樓:awheat麥芽兒

你好,腦梗塞的主要臨床表現是頭暈、頭疼、肢體麻木或者癱瘓等不適。腦梗塞出現肢體活動不靈或者麻木,前期建議輕度鍛鍊用力,是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的,如果長期不鍛鍊,可能會造成不可逆轉。建議在醫師指導下****。

得了腦梗塞後遺症是什麼,會有生命危險嗎

你好,腦梗塞後遺症有很多種嚴重的會影響生命。如果損害到了重要的神經中樞是無法痊癒的,而且 時機拖得越長,越難 因為不了解病人的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的答覆其結果。但是要有效 腦血栓,改善其症狀防止其 進展,腦血栓患者及家屬應該注意對引起梗塞的所有危險因素進行控制,如血壓,血脂,血糖等.一般發病的三年...

白癜風有什麼後遺症啊?得白癜風後會有哪些症狀呢?

1 白癜 駁 風對患者正常的學習 就業 婚姻 家庭 社交等等造成嚴重的影響。2 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 駁 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導致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從而產生一系列精神方面的疾患。3 最新的醫學研究證實,白癜 駁 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4 白癜 駁 風可誘發多...

癲癇後天因素有哪些?癲癇發作有後遺症嗎?

癲癇後天的因素有,不注意保護自己的頭部,讓頭部受到了重創,有可能導致癲癇。後天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1 感染 如腦炎以及腦膜炎引起的後遺症主要就是癲癇發作 2 低階別腫瘤以及膠質瘤。1 感染 如腦炎以及腦膜炎引起的後遺症主要就是癲癇發作 2 低階別腫瘤以及膠質瘤,主要是胚胎發育不良神經上皮腫瘤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