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怎麼玩,玩幾天比較合適,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2021-05-04 09:35:12 字數 1194 閱讀 3112

1樓:張家界烏托邦自由行

張家界需要玩4-6天。

其實去張家界一般必去的景點就這幾個:張家界森林公園(1-2天)、天門山(1天)、張家界大峽谷(1天)和鳳凰(1天),天門山和大峽谷我們選了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沒天門山的玻璃棧道刺激,小孩子想走玻璃棧道,天門山景色好壯觀。

具體行程如下:

乘坐豪華空調旅遊車前往核心景區--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 到達後遊玩《阿凡達》和《捉妖記》外景拍攝地--【袁家界景區】(探尋《阿凡達》中的群山漂浮、星羅棋布的玄幻莫測世界--「哈利路亞懸浮山」,即袁家界「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雲霧飄繞、峰巒疊嶂,繼往氣勢磅礴的迷魂臺、絕無僅有,惟我獨尊的---「天下第一橋」等空中絕景)。

中餐後遊玩張家界最漂亮的、地處北緯30°的地理新發現--【楊家界絕美景區】感受全球罕見的峰牆奇觀,**奇特的天然長城,感受大湘西最後乙個土匪窩-[烏龍寨今天行程結束,入住景區休閒小鎮-武陵源,晚上可閒逛快活風情老街-溪布街,還可在索溪河抓魚、露天劇場篝火晚會、美食一條街品嚐特色小吃,豐富多彩。

早餐後遊玩山水畫卷【十里畫廊景區】(十里畫廊奇峰異石千姿百態、象一幅的巨大山水畫卷,懸掛在千韌絕壁之上,人行其間

早上出發前往大峽谷景區(約80分鐘車程),遊覽天空之路——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遊覽約1小時),橋長430公尺、寬6公尺、高300公尺,全部採用99塊透明玻璃鋪設而成。

早上前往天門山索道下站 · 遊覽【天門山森林公園】

到達山頂後可觀:天門洞、玻璃棧道、99道彎(通天大道)、鬼谷棧道、天門山寺

天門索道:世界最長的高山客運索道(單程乘坐約30分鐘)也是天門山核心景區之一;

通天大道:盤山公路共有99道彎,堪稱天下第一公路奇觀;

玻璃棧道:試想一下腳踩在海拔1500公尺的透明玻璃上,想想都腿軟;

天門洞:999級台階登天門洞登天祈福,2006俄羅斯空軍特技飛行天門洞,成為全球焦點。

乘車前赴【鳳凰古城】,抵達後自由遊覽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的小城"之譽的【鳳凰古城】

早餐後,遊覽古色古香的老木屋長長的青石板街、沿途可欣賞到湘西鬼才黃永玉的畫室--奪翠樓、虹橋、萬名塔、吊腳樓群,沿沱江兩岸漫步、欣賞悠悠沱江水,翩翩吊腳樓,漫步鳳凰古城民族風情工藝品一條街,在古城內可免費品嚐著沁人心脾的苗家姜糖,深入了解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苗銀純手工鍛造技藝。bus返回張家界(約4小時車程),送火車站/汽車站/機場,結束愉快的5天4晚行程。

有任何張家界旅遊相關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重慶到張家界旅遊 重慶到張家界怎麼去

重慶來張家界鳳凰旅遊,兩種方式 如果自己玩,可以先去鳳凰古城,看完了鳳凰古城之後乘坐汽車到吉首,從吉首乘坐火車到張家界,當天晚上住張家界市區。第二天到張家界汽車站乘坐去森林公園的線路車,遊覽黃石寨 金鞭溪,到了水繞四門成做環保車到武陵源標誌門出景區,住宿在武陵源。第三天直接從標誌們成乘坐環保車到天子...

張家界特產小吃有哪些,張家界有什麼美食?

葛根粉 厥根粉 巖耳 茶葉 土家臘肉 獼猴桃 板栗等。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屬武陵山脈腹地。因旅遊而建 因旅遊而興的張家界市,擁有令世 人驚嘆的風光。俗話說 九寨溝看水,張家界看山 武陵源核心景區面積達 264 平方公里。景區中三千座石峰撥地而起,八百條溪流蜿蜒曲折,來張家界旅遊觀光的人,無不被武陵...

從重慶到張家界怎麼去,重慶到張家界怎麼方便?

張家界作為乙個著名的旅遊城市,交通十分方便。市內有乙個機場 張家界荷花機場,已開通了二十幾個城市到達張家界的航班。張家界還擁乙個火車站,乘坐火車到達很方便。公路運輸方面,張家界中心汽車站有從省內外部分大中城市到達的長途車,也有發往張家界市周邊景區和附近縣市的短途車。火車張家界有乙個火車站,已與國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