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裝修合同範本有沒有,健身房承包合同怎麼寫?

2021-05-04 06:52:30 字數 1872 閱讀 6139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萬生

合同編號:

新疆***職工健身房裝修工程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2023年3月烏魯木齊

***職工健身房裝修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甲方):***

承包人(乙方):***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的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職工健身房裝修工程。

1.2、工程地點:***職工健身房。

1.3、承包範圍:有粉刷牆面,暖氣罩修復、添置前台、包室內柱子、改電路(兩台檯球桌正上方安裝燈、挪應急燈)、更換破損房門及房鎖、衛生間的修善、堵漏風處、擦拭乾淨燈具、空調機等。

1.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一次性包死。

1.5、工期:本工程自2023年3月17日開工,於2023年3月28日竣工。

1.6、工程質量:合格

1.7、合同價款(人民幣大寫):元貳角

第2條:甲方工作

2.1、指派__xx_______為甲方***表,負責合履行。對工程質量、進度進行監督檢查,辦理驗收、變更登記手續和其他事宜。

2.2、如有確實需要拆改建築物結構或裝置管線,負責到有關部門協調相關事宜。

2.3、甲方負責核審此專案的工程計算量等。

2.4、裝修過程中的質量由北京國電德勝工程監理****專案監理部(9)進行全過程監督。第第

健身房承包合同怎麼寫?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莉莉

健身會所聘用協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根據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將位於____________省___________市__________(區/縣)健身會所交給乙方經營管理。甲、乙雙方經協商後,就聘用管理相關問題簽訂本協議,共同遵守本協議所列條款。

一、聘用期限_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月_____日止,續簽協議,雙方可根據前期簽約情況協商續簽。

二、聘用方式1、健身會所整體店面管理。2、預售期管理費為人民幣:30000元整(叄萬元整)。

協議簽訂後甲方需向乙方支付10000元,所剩20000元在下市場第一天支付。3、甲方負責收銀及財務管理及外圍事物等(如:工商、稅務、消防、城管等等……)。

4、店內採購、廣告宣傳、房租、水電,所產生費用將由甲方負責。5、甲方負責所有人員住宿。6.

甲方負責老銷售車費報銷最高300元。

三、聘用經營利益分配1、根據乙方對市場調查,乙方入駐甲方後,按照定額銷售任務完成情況提取總業績的百分比如下。(總業績為會員卡)40萬以下30% 40至60萬(包含40萬)35% 60萬以上(包含60萬)40%此提成包含銷售底薪及提成,結算方式每20萬業績結算一次。2.預售期訂金將由乙方收取(訂金為每張

3樓:猴46960沒崩

其實合同最好不要隨便拿個模板就過來套用,要結合交易的實際情況進行起草。而且律師服務都是收費的,在網上簡單諮詢是可以的,但是讓人幫著起草合同就不現實了。即便有人給你複製了乙個,也是從網上覆制貼上的,並不能規避你的風險。

建議在當地找個律師代為起草,也要不了多少錢。還是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吧。 如仍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採納!

4樓:法英樓虎

承包俱樂部健身房是為了經營,建議你去諮詢專業的商業諮詢公司,聘請專業人員為你制定計畫書。

健身房裝修設計,健身房裝修有哪些風格

重要的注意事項。1 必要功能區域有器械健身區域,一般包括有氧區 無氧區和力量區 獨立操課房,這部分健身區域一般和公眾器械區域分隔開來,包括大體操房 熱瑜珈房 動感單車房等 前台接待 商務洽談區和工作 辦公 區域,該類區域大小可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桑拿淋浴,一般包括淋浴 桑拿房 乾蒸 溼蒸 更衣室 儲物...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

健身房 怎麼健身 10,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科學鍛鍊身體的每一部分肌肉,不要盲目的要求數量,要保證每天的質量,可以問問教練身體的沒塊肌肉如何去鍛鍊,祝你好運哦。首先要看你的健身目的,增肌 提高體能,基本上到健身房的人都有這三種目的中間的一種。建議第乙個月請教練指點,然後憑自己的悟性觀摩別人和閱讀健身書籍給自己制訂健身計畫。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