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技術引數?

2023-05-14 11:40:05 字數 2109 閱讀 9137

1樓:華全動力集團

機組型號:hq100gf 穩態電壓調整率(%)1輸出功率:100kw 電壓波動率(%)0.

5功率因數:cosφ=滯後) 瞬態電壓調整率(%)20~-15輸出電壓:

400v/230v 電壓穩定時間(s):≤1輸出電流:180a 穩態頻率調整率(%)1額定頻率:

50hz 頻率波動率(%)額定轉速:1500rpm 瞬態頻率調整率(%)10~-7燃油牌號:

標準)0#輕柴油(常溫) 頻率穩定時間(s):≤3外形尺寸:2250×920×1600(l×w×h mm) 燃油消耗(100%負載):

205g/kw•h

機組重量:1250kg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廠家:山東華力機電****。

電壓:400/230v;

頻率:50hz;

柴油機:康明斯 ;

發電機:山華 hlf100;

控制屏: 科邁 mrs10。

1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油耗?

3樓:敏秀雲魯珍

1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油耗一般跟兩個方面有關,一是機組自身的燃油消耗率,另乙個是負載的大小。很多使用者從表面看問題,認為柴油發電機組的油耗跟負載是成正比關係的,這是不正確的。

一般實際情況是在80%的負載時,油耗最低,如果當柴油發電機組的負載為額定負載的80%時,一公升油發度電,如果負載提高,油耗就會公升高,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發電機組油耗跟負載成正比。但是如果當負載低於20%時,對發電機組就會有影響,不僅機組油耗會大幅提高,甚至還會損壞發電機組。

4樓:英讓始雨

1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正常執行油耗為公升-29公升左右。

100kw東風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多少價錢?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牌子的比較常用,通常**會比一般的機組高一些,其中hqcm110xngf機組為柴油發電機組中的佼佼者。

國際著名企業美國康明斯****,是最早進入我國的外資企業,由中美合資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生產,品質優良、效能可靠,在發電機組配套廠家當中使用量最大。這是一款效能穩定,方便省時,低耗節能的柴油發電機組,廣泛用於學校,商場,醫院和小型廠礦企業的臨時供電。

6樓:時甜章佳以蓮

機組型號:hq100gf

穩態電壓調整率(%)1

輸出功率:100kw

電壓波動率(%)

功率因數:cosφ=滯後)

瞬態電壓調整率(%)20~-15

輸出電壓:400v/230v

電壓穩定時間(s):≤1

輸出電流:180a

穩態頻率調整率(%)1

額定頻率:50hz

頻率波動率(%)

額定轉速:1500rpm

瞬態頻率調整率(%)10~-7

燃油牌號:(標準)0#輕柴油(常溫)

頻率穩定時間(s):≤3

外形尺寸:2250×920×1600(l×w×hmm)燃油消耗(100%負載):205g/kw•h機組重量:1250kg

1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的引數

7樓:賽馬力發電裝置

5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的具體引數?5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重量是多少?500kw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一一為您解答。

4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重量是多少?

8樓:華全動力集團

4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重量是3300kg,機組尺寸是外形尺寸:3400×1500×1780(l×w×h mm)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獨立發動機製造商,產品線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發動機、發動機關鍵零部件(燃油系統、控制系統、進氣處理、濾清系統和尾氣處理系統)以及發電系統。

100千瓦發電機組品牌哪個好,100kw柴油發電機哪個品牌的好?

100千瓦發電機組品牌像玉柴 帕金斯 康明斯等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但是影響機組品牌的因素有很多。一般不同用途 作為常用電源還是備用電源 不同功率大小以及不同環境 是否在高寒地區使用機組 等推薦選擇柴油發電機牌子不同。在選擇機組的時候還要注意機組配置的選擇,是否需要移動拖車 防雨棚 靜音箱等等要根據具...

柴油發電機組品牌,柴油發電機組品牌推薦?

一 康明斯柴油發電機 國內的是重康和東康的,美國康明斯發動機公司始建於1919年,主要生產發電裝置 工業及汽車等行業用發動機。二 濰柴柴油發電機組 只有以濰柴動力股份 生產的柴油機所製造出來的柴油發電機組。三 亞南集團柴油發電機組 創立於1991年。創業以來,亞南堅持以客戶和市場需求為中心,並以創新...

康明斯發電機組優勢

康明斯發電機廠家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綜合實力較好的廠家。柴油發電機組廠家有很多,對於乙個企業來說,產品的質量就是企業的命脈,因為現如今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市場上銷售的產品數量及產品種模擬較多.企業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大,為了提公升企業的競爭力,讓企業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市場當中脫穎而出,那麼企業就必需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