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柴發動機點火時間怎麼調

2021-05-04 05:47:14 字數 864 閱讀 7932

1樓:116貝貝愛

對濰柴發動機點火時間,將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下方掛在曲軸上面,將濰柴發動機曲軸上面的豁口記號,對準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黑色鏈結,將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上方掛在濰柴發動機凸輪軸上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下方掛在曲軸上面。

2、將濰柴發動機曲軸上面的豁口記號,對準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黑色鏈結。

3、將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上方掛在濰柴發動機凸輪軸上面。

4、將濰柴發動機平衡軸上面的圓點記號,對準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2個黃色的鏈結。

5、將濰柴發動機凸輪軸上面的圓點記號,對準濰柴發動機正時鏈條的黑色鏈結,就操作完畢了。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問你下正時裡面有標記麼 要是有就先按照原車的標記安裝 假如不能啟動的話 就按原車的正式點對上後是不是六缸氣門進氣點頭一缸上止點。 是的話吧油幫浦的凸輪軸感測器卸下對下油幫浦一缸。油幫浦的一缸就是裡面有個橫槓對準中間 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濰柴的發動機很多,共軌的,還是轉子幫浦的,還是柱塞幫浦的,如果要是柱塞幫浦的簡單,鬆開大幫浦的固定螺絲應該是三顆,就有一釐公尺半的調整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濰柴動力wd615:直列六缸,單缸活塞行程一百三十公釐,單缸排量一點五公升,缸經一百二十六公釐,基本轉速兩千二百轉,有自然吸氣,增壓,和增壓中冷型。

供油時間校對:把第一缸活塞轉到壓縮行程的上止點,在飛輪或曲輪皮帶上打上記號,將第一缸高壓油管拆下,反轉曲輪一百八十度,在慢慢順轉,在噴油幫浦第一缸出油的瞬間,停止轉動,測皮帶輪上止點的記號於標記的間距是多少(計算方法是三點一四乘飛輪半經乘供油提前角除一百八)供油提前角的標準數值為二十二到二十四度。

發動機怎麼調氣門,濰柴發動機的氣門怎麼調?

逐缸調整法 根據汽缸點火次序,確定某缸活塞在壓縮上止點位置後,可對此缸進 排氣門間隙進行調整 調妥之後搖轉曲軸,按此法逐步調整其它各缸氣門間隙。採用兩次調整法 搖轉曲軸使第一缸活塞處於壓縮上止點,飛輪記號與檢查孔刻線對正,這時可調1 2 4 5 和8 9氣門 指發動機氣門由前向後排列順序 然後搖轉曲...

維柴發動機廢氣管排水是什麼原因,維柴發動機廢氣管吸氣是什麼問題

柴油燃燒後生成水蒸汽。外部氣溫低,蒸汽變成水。大多數時候是燃燒後產生的水,正常現象。你看尤其是冬天,很多車排氣管都會滴水。維柴發動機廢氣管吸氣是什麼問題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天冷時廢氣管排水蒸汽可以算是正常現象,因為曲軸箱內的溫度比外面溫度要高很多,所以曲軸箱內的熱氣體到達廢氣管時,由於內外溫度差便...

玉柴發動機機油壓力怎麼調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 發動機機油儲存量過少,造成潤滑系統無油或少油,從而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 補加油。2 機油髒或粘稠導致機油幫浦不能將機油有效吸入 幫浦出,造成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 換油。3 機油稀或因發動機溫度高造成機油變稀,會從發動機的各摩擦副間隙中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