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柴油發電機的avr怎麼接線呢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184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什麼型號的avr,看一下它的說明書或直接問廠家。另外,不是avr上的每一根線都要接的,永磁發電機avr有兩個電源輸入,兩個或三個電壓檢測輸入,兩個勵磁輸出;非永磁發電機avr兩個或三個電壓檢測兼電源輸入,兩個勵磁輸出;

還有一些遠端調壓電位器什麼的,不是必接的。問廠家是最直接的辦法。

,,+f,-f接電刷就是接勵磁線啊

2樓:月光之

看一下anr的型號。

再看看是永磁發電機還是非永磁的發電機。

按照說明書上接法。

如果還不明白,最好找廠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巨菱網了解一下.上面有專業的客服人員.也有很多柴油發電機知識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f,-f接電刷就是接勵磁線啊

柴油發電機avr怎麼接線

5樓:李世雄

答:什麼型號的avr,看一下它的說明書或直接問廠家。另外,不是avr上的每一根線都要接的,永磁發電機avr有兩個電源輸入,兩個或三個電壓檢測輸入,兩個勵磁輸出;非永磁發電機avr兩個或三個電壓檢測兼電源輸入,兩個勵磁輸出;

還有一些遠端調壓電位器什麼的,不是必接的。問廠家是最直接的辦法。

,,+f,-f接電刷就是接勵磁線啊

請問專家:船舶柴油發電機的調速原理是什麼?avr調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調速原理:電子調速通微電腦調速板控制進油的大小求得額定的轉速。負載增加變動時,轉速內會跟容著變動引起電壓變動,頻率變動。

油機上的微電腦通過各種感應資料增加或減少進油量達到額定值。 avr高壓原理通過改變勵磁大小改變輸出電壓大小。avr一但調好就不會改變,執行中電壓是由轉速決定的。

只要達到額定轉速就會得到額定電壓。

7樓:良子

由於電bai子技術的應用,du柴油機調速系統zhi有安裝在柴油機飛輪的dao轉速脈衝拾取器,電回子調速板、執行答器,構成電子調速系統。簡單的說,電子調速板設定的轉速與柴油機飛輪的轉速脈衝拾取器,一致時柴油機恆速運轉,負荷加大,柴油機飛輪的轉速脈衝拾取器脈衝少,電子調速板給執行器加大輸出幅度牽動油門;柴油機轉速公升高。負荷減少,柴油機飛輪的轉速脈衝拾取器脈衝多,電子調速板給執行器減少輸出幅度牽動油門;柴油機轉速降低。

avr有發電機電壓偵測迴路,調壓電位器調節是設定發電機輸出電壓值,通常順時針調節輸出電壓高,逆時針調節輸出電壓低。avr 也有低頻保護功能,當柴油機轉速低時,發電機的頻率低於45hz,不在增加勵磁電流。同時低頻指示燈閃亮告警。

8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發電機組bai

的調頻任務歸du柴油機負責,普通柴zhi油機的調速由離

dao心鋼球負責測速(版現代的有電子測速)。權發電機的調壓由avr負責,當發現發電機電壓偏低時會自動加大勵磁電流的,但前提是轉速要正常,否則你柴油機的轉速都沒有了,我avr把勵磁電流加到天大也沒用的。

柴油發電機avr控制板故障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avr如果出現來故障,其表現自

為:1 發電機不發電,2 發電機端電壓波動20%且不能調整 3 發電機端電壓突然公升高(500v以上)。等。

最簡單的判斷辦法是將avr連線線的勵磁正負極(有標誌的)從avr上分離,用發電機組的蓄電池(12v)正極接勵磁機正極,負極接勵磁機負極,接好後開啟柴油機,如果發電機的端電壓三相平衡且到額定值,說明avr損壞。如果發電機的端電壓三相平衡但低於額定值,說明發電機勵磁和整流有問題。

柴油發電機裡avr板起什麼作用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avr是自動電壓調節器的縮寫,是發電機內最關鍵的控制項,類似人的大腦。

電壓的調節和發電機的靜態/動態反應全靠它了,與發動機的調速器功能相近。

一種用法是保證發電機出口電壓;

其他的配上pf/var功能,還能併機或並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電壓調節器(avr)是一種密封電子裝置,通過控制低功率的勵磁機磁場,調節勵磁機電樞的整流輸出功率,從而達到控制主機磁場電流,穩定無刷發電機之輸出電壓要求,具有低頻與無輸入訊號保護裝置。並附有併聯補償功能,符合客戶擴增容量需求。

請問柴油發電機怎樣起動?

1.開始前檢查。你必須先檢查水箱裡的水或防凍液是否充足,如果不足,加滿後再啟動。另外,還要確定潤滑油是否加到了規定的刻度線,各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果存在潛在危險,必須在啟動前盡快消除。2.柴油發電機組手動啟動 報警系統測試正常後,控制開關轉到手動位置,柴油發電機組可自行啟動。3.停止柴油發電機組...

柴油發電機安全使用常識,使用柴油發電機需要注意什麼?

1 在柴油發電機使用狀態下的機組冷卻水的沸點比一般水的沸點高,因此在柴油發電機運轉時,千萬不要開啟水箱或熱交換器的壓力蓋。以免傷害到人身安全,檢修前務必先讓機組冷卻並使壓力釋放出來。亞南答 亞南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 燃料電池研發生產 2 柴油內含的苯和鉛,當在檢查 排放或加註柴油時,請特別小心不要吞入...

柴油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的種類有哪些用途是什麼

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為主燃料的一種發電裝置,以柴油發動機為原動力帶動發電機 即電球 發電,把動能轉換成電能和熱能的機械裝置。油發電機組按照用途分類可以分為常用發電機組 備用發電機組 應急發電機組三類。1 常用發電機組。這類發電機組常年執行,一般設在遠離電力網 或稱市電 的地區或工礦企業附近,以滿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