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病人能吃螃蟹嗎,吃螃蟹能吃肉嗎

2021-05-04 04:53:41 字數 1328 閱讀 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指出,對於身體健康的人來說,螃蟹吃多了可以引起腹脹等消化不良症狀,而對於一些本身患有疾病的人來說,吃了螃蟹更會加重病情,所以這些病人是不能吃螃蟹的。 第一類就是肝炎患者。肝炎患者的胃黏膜容易出現充血,膽汁分泌失常,可以說整個消化系統的功能都比較差,因此對螃蟹中所含的蛋白質是難以消化、吸收的,這類病人進食螃蟹後常常會出現腹脹、嘔吐等症狀。

排在第二位的忌食螃蟹者要數患有心血管病的病人。螃蟹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很高的膽固醇,攝入過多膽固醇對於患有心腦血管病的人來說無異於雪上加霜,輕則消化不良,重則可能會成為中風、心臟病發作等的誘因。患有膽囊炎、胰腺炎的病人同樣不宜吃螃蟹。

這兩種病都屬於消化系統的問題,螃蟹中大量的蛋白質進入這些病人的消化系統,無疑會加重他們膽囊和胰腺的負擔,對病情會產生不良影響,甚至會引起疾病的急性發作。 另外,中醫還認為,由於螃蟹是水生動物,屬於「寒性」,所以一些脾胃虛寒的人進食後也不容易吸收。感冒發燒的病人也不適宜吃蟹,以免加重症狀。

此外,一些本來就有過敏史的病人,吃螃蟹後,因蟹中含有異種蛋白質會產生過敏反應。有的人吃完螃蟹之後全身出現紅色風團,有的是長小紅疹子,瘙癢難忍,嚴重的還會出現過敏性休克。

2樓:上海美吉司法鑑定所

盡量不要吃,螃蟹的寒性的;本來就心塞,吃了就更加心塞了

3樓:

沒事可以吃的,不放水保持濕潤還可以多活一點時間,

女朋友發說說,心塞不知該說些什麼?記 什麼意思 30

4樓:天真不過是曾經

發說說是為了讓在乎的人看到,並給與安慰。那樣他心裡會暖暖的,同樣讓她覺得自己在你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和你分手說不出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6樓:十一

問她怎麼了,她不說的話,就逗她

7樓:sss從零開始

無聊了,明天約出來玩,買的東西(●—●)

怎麼理解心塞?(心痛在心口那邊,心塞在右胸口,那種感覺跟心痛一模一樣。)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心塞,是我

8樓:王老頭事事順

一般心絞痛,以心口左邊痛為多,是一種壓榨式的痛法,病人感覺只有出來的氣,進不了氣,特別難受,嚴重時有頻臨死亡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本來是跳動的,被塞住了跳的慢些

10樓:ジ愛の約定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話,就會這樣!

吃螃蟹能吃肉嗎

吃螃蟹為什麼不能吃柿子?吃了柿子能吃螃蟹嗎

螃蟹是不能和柿子一起吃的,因為柿子是一種富含有豐富的鞣酸成分的水果,而而螃蟹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這兩個如果搭配在一起的話,蛋白質與鞣酸結合,就會很容易產生乙個不被人體消化系統所消化的鞣酸蛋白成分,會引起人體出現乙個消化不良的情況,反而沒有充分的利用到螃蟹的乙個營養價值。同時,螃蟹和柿子都屬於一種性寒...

吃螃蟹是不是不能吃柿子,吃了柿子能吃螃蟹嗎

不能 螃蟹和柿子幾乎聯袂上市,古代醫書所列舉的相剋食物偏偏就有這對 冤家 何謂 相剋 顧名思義就是水火不相容。螃蟹和柿子相剋 的說法可能來自古人的生活經驗。據我分析,兩者不宜同食的關鍵在於柿子。健康人一次吃兩三隻螃蟹不會受不了,柿子則不然。柿子性寒,含有大量的果膠和柿膠酚,未熟透的柿子還含有紅鞣質,...

張痘痘能吃螃蟹嗎,長痘痘能不能吃螃蟹?

長痘痘盡量不要吃螃蟹。螃蟹是高蛋白食物,進食過多會引起機體氧化應激,造成內分泌紊亂,刺激痘痘的產生。長痘痘護理方法 1 防曬。因為陽光會使皮脂分泌更旺盛,使痘痘惡化 產生痘疤及色素沉著。因此務必要做好防曬工作。2 飲食。少吃巧克力 堅果 甜食 辣椒 油炸等高脂肪食物,少吃含碘量高的海帶 海鮮類,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