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他,可是我好想給他說,我們都有家庭的,不想破壞了家庭,可是他對我很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2021-05-04 03:50:58 字數 6627 閱讀 9465

1樓:生哥的小夥伴

如果你不想破壞自己和他的家庭,那麼就趕緊收手。你們彼此都是有家庭的人選擇出軌就是對家庭對孩子的不負責,如果應為愛上他讓兩個家庭破裂你們是不會幸福的,背後帶著太多愧疚組合的家庭是非常脆弱的。

2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有家庭的情況下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心,還是及時斷了吧,對你對他對兩個家庭都好。

3樓:情感實時解答

都有家庭,都有責任,還是打消想法吧。

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既然彼此都有家庭

就應該對彼此的家庭負責

好好珍惜身邊人

5樓:幸福閨女

希望你能理智些,破壞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建議您從改變自己開始,多到戶外運動,多與朋友交流,多與外界接觸,讓自己的生活多些陽光,心胸開朗豁達些,或許能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6樓:念念不忘故鄉

怎麼辦?你愛上有婦之夫,他對你好是想得到你,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不清楚對你好的原因嗎?我認為應該立即切斷跟他的任何來往和聯絡,不要幻想,他是乙個不合格的男人,不然怎麼會揹著妻子追求你!

7樓:紫蘇花開

放棄自己的私慾吧,經營好自己的家庭。

8樓:狗帶吧的青春

趁早收心吧,久了傷害的可是兩個家庭了。

9樓:穰映

我認為既然都有家庭,那麼還是不要愛了,否則的話,在一起也是非常痛苦的

10樓:繁華繁華

感情就是這樣,但是有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家庭的問題,不能兩個人因在一起,如果把家庭破壞了,在一起的話,會不幸福的

11樓:

你們考慮清楚吧,現在彼此都有家庭,還執迷不悟的話只會讓兩個家庭都受到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自己說的這麼偉大,即使你們兩個都背叛了自己的家庭是受到道德的譴責,你們現在做法就是趕快分手,各自回各自的家庭。

13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那你們目前是處於曖昧的階段麼?

建議你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啊

畢竟都是有家庭的人了

有些事一旦做了就沒有回頭路了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錯事了

14樓:953554124夜

人生哪有那麼多完美,總會有一些遺憾,既然知道你們在一起不對,就不要因為自己的私心破壞兩個家庭。

15樓:大嫘嫘

其實你們兩個都相愛但是都有彼此家庭都不像破壞家庭你們兩個就是乙個婚外情的關係就可以了

16樓:仝俊喆

我想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婚外戀,我不贊成這種感情,因為這會破壞兩個家庭,尤其是孩子會受到更大的傷害,你再仔細想一想,你是有多麼愛?還是說只是,婚外戀的刺激而這樣想。

17樓:食曉孤

其實一開始你的想法是正確的

就不要去打擾

別人的安靜生活了

不要因為自己的喜歡

而去破壞乙個家庭

這個喜歡還是不要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劈腿的世界。

下面我們採訪一下被綠的老公,和被綠的老婆,請他們都各自暢所欲言。

下面是我們早就發覺的小孩子,請他們陸續上台發表一下,關於父母出軌給他們心理上帶來的各種陰影和仇恨。

下面是關於各自劈腿的人的想法:請問你們打算離婚嗎?還是出軌啊?如果在我們中國台灣,你們犯通姦罪是要坐牢的!

19樓:淺海的蔚藍

那就讓自己適可而止吧,在事情沒做嚴重,沒有傷害到雙方家庭之前,停止你們之間的曖昧

20樓:奧力奧

不要難過,都有婚姻又能怎樣。沒有人能阻止住愛情。彼此相愛不破壞婚姻,這就行了。

21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這種情況不應該談感情,明知道是在玩火,是會引火燒身的,有了家庭就應該有約束。

我喜歡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他也喜歡我,但是我不想去破壞他的家庭,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 10

22樓:殺

遠離,不要在歧途浪費自己的時間。

除非你有能力讓他離婚,然後和你結婚,其他的都是廢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離開他是最好的選擇,愛乙個人不是只單純的索取,祝福愛的人幸福才說明你是真的愛對方,如果因為你們的堅持,他的家庭**了,他會不會後悔?他後悔的時候會不會恨你?這些你要考慮清楚,不要為一時的感覺蒙蔽了雙眼。

他有家庭必然是因為當初他很喜歡他的妻子,而現在卻說愛你,你不擔心將來你們在一起他和別的女人也說這句話嗎?有家庭還和你說愛你,這樣的男人本身就不靠譜,希望你自己考慮清楚。

24樓:冰激凌

你需要先明確這種喜歡是愛還是仰慕。也許你只是在這個男人身上體會到了溫暖的感覺。他有多喜歡你?相信你會找到乙個同樣愛你的人,不要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青春,傷了他的家人,也傷害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至於嗎至於嗎至於嗎?既然走了180天的小三路,那就繼續修煉,祝你早日修成正果。至於您那些毫無力量輕飄飄的罪惡感、羞愧感和茫然感都丟掉吧。

它們會阻礙你成功的道路,玷汙你純潔的感情。當然了,成功的路上遭遇的唾罵和白眼都將是你前行的動力。加油!

已經插足法律保護的家庭,就不要扭扭捏捏地談愛情了。把正妻趕**才是正經,被外遇的也同樣是女的,啊,也不一定。務必請您解救那個傻乎乎的被蒙蔽被插足的女主人吧!

畢竟,您和男主人才是從德性到優柔氣質都是一模一樣,完全匹配啊。加油!

26樓:一葉小舟不孤獨

理智點別再做白日夢了!!!已婚男和你做朋友?做什麼朋友?

男女朋友?別再自欺欺人了!!!如果你真的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的話,只有一條路:

果斷分開不要再來往!因你自己都清楚你們倆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那你還在想愛人家的丈夫到底是在幹什麼啊你能不明白?快清醒清醒,抓緊找自己該找的愛人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做的到,那就選擇離開再也不去打擾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對你說愛你大部分再說你很新鮮,偷嚐一下。勸你做朋友是不可能的。死心吧!

遠離。即使他拋妻棄子和你在一起。你將來也會是他妻子一樣的結局。

男人就要找一心一意的有責任感的。你認為你愛的男人有責任嗎?

29樓:o傳說哥

現在的小三貌似不像前幾年那麼洪水猛獸般的了。你自己想明白是不是能夠跟他,一直在無婚姻狀態中繼續下去;你的家人、朋友是不是能接受你們的這種狀態;如果最後他妻離子散了,你是不是能坦然的面對自己...青春無悔啊,慎重考慮。

不要去迷信那些所謂的純潔的友誼之類了,那些全是狗屁,除非你倆永遠不見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孽緣,誤人誤己,徹底分了吧,然後再找乙個合適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家庭了,那你就不要再去招惹他了,這樣真的會破壞他的家庭。如果你真的不想破壞他的家庭,那就離開他吧。離得遠遠的。我想,你也不願意當小三,不是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 是多麼的 著人恨啊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的男人,在一起三年了,他一直很疼我,也很愛我,但是我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可是他想讓我

33樓:zjc**座

還說不想破壞他的家庭,你與之**三年,這理論不對的。如果,你是他現在的太太,你一直被瞞著,你家先生在外面偷偷與乙個漂亮女人保持了長達三年的婚外情,你會如何思想?不讓他離婚就是不破壞他的家庭了嗎?

不對的。

聽你的語言,你並沒有結婚。這樣與之下去,你將來如何?

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我們都有家庭,其實我們都不想破壞對方家庭,我們認識一年了,他大我五歲,剛認識

34樓:瑞特巴特爾船長

你活該,拿老公的錢養漢子!人家就是騙你,跟對他媳婦沒感情能天天寄錢回去嗎?你簡直就是豬腦!腦子不靈光還學別人玩婚外情!

35樓:美麗的謊言

你是女人怎麼拿錢給男人花?要是我再愛他都不會,畢竟又不是你老公?你真傻?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很愛我,對我也很好,但是從良心上說我不想破壞他的家庭!

36樓:麻辣逗

我也覺得你不要去爭取這份感情了,這樣的男人不會可靠的,和老婆有矛盾就在外面找新歡,和你在一起等你們結婚後同樣也會這樣的,男人天生就是演員,你只是陷進去了,脫身吧,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你也會因為對他老婆內疚而自責不會開心的,天下的好男人很多,為什麼要陷在這樣的感情糾葛中呢?不值當的,等你人老珠黃了就不會在珍惜你了,別騙自己了,現在把你和他老婆比,他覺得你都是有點,總會有一天和你比,他的另外的新歡好過你的,別走錯,走錯一步會錯一輩子的,勇敢地離開他,你可以的,笑對生活,你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白馬王子的!!

37樓:我和我自己

他的情況你似乎也不是特別了解,有2個問題你需要思考一下:

1、很多已婚男人在婚外戀時都會向對方做出這樣那樣的承諾,但是在等到一些東西後往往不能實踐其諾言;我的意思是他的真實用心需要你認真的度量;

2、你的介入最終將導致乙個家庭的破裂,換位思考一下,換你是他老婆的話,你會有所感想?這個問題你似乎已經覺察到了。

男人一般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但是就你而言,思維相對要理性一點為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愛乙個人,但不要傷害乙個人,更不好傷害自己。

你不要聽他怎麼說,要看他怎麼做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他會離婚的

到那時候,你還愛他,再續前緣也不遲

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折磨他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讓時間給你機會吧

到時候,你會明白,是走還是留

祝你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和老婆有太多矛盾的人將來和你也一樣有!~ ,將來你做了他的老婆之後面。不要被老男人的花言巧語迷惑,他這樣只是為了和你**而已。

這樣說你肯定不同意,但事實如此。真不明白這麼多未婚的不找,找已婚的。

40樓:爬爬的兔子

1.從內心裡你是覺得愧疚於他人的,那麼就放棄這段讓你內心委屈的感情。2.

已婚男人因為他有相對的生活經驗因此更懂得疼愛外邊的「彩旗」,但是你千萬不要覺得那就是愛情啊,否則夢醒了你會吃驚的。3.將你的生活多多擴充套件,結交更多的男孩子,相信你一定是個魅力四射的人,加油!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這種現象多了,能和的來就在一起,好事成雙啊!說不定對誰都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有了孩子,你最好還是離他遠遠的。如果沒有孩子,我還是覺得夫妻倆也沒必要再在一起了,雖然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既然不快樂何必在一起,結婚的目的是為了幸福和快樂,既然雙方痛苦就給對方自由,對自己負責對另乙個也負責。再說都什麼年代了,不需要被倫理所束縛。

但是你還是得自己想清楚,想想利弊,看看是否有一天男方也會像對待現在的妻子一樣對待你。到時候哭都找不找地方。!!!!!

43樓:花心青年

離開他,從新找自己的幸福。

44樓:愛生活的豬豬

乙個和老婆有太多矛盾的人將來和你也一樣有!~

4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放棄,離別也是愛!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他很愛他的家庭,我同樣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可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他說會對

46樓:貓咪周周喵

對你負責bai就是不要du

再和你糾纏不清!zhi他是有家庭

的人,既

dao然你不想版破壞他的家庭就離開他,要權知道他無法在婚姻上給你承諾的話就是在騙你!況且你家人要是知道你當了小三會有多傷心?這個世上好男人還很多,不要被他迷住了雙眼。

他只是貪圖你新鮮而已。早做了斷吧~~~

47樓:鳳凰寧

他愛家庭還另外找你?講不通的、他做生意有錢對你負責、你和他在一起會

專給他生孩子嗎?生孩子就是私生

屬子、孩子大了抬不起頭。不生孩子、等到老了、他會老婆孩子一家人幸福美滿!你呢老了孤單寂寞乙個人、老的時候有個小病小災誰管你?

為了你以後的幸福!快刀斬亂麻、趕快斷了、找個適合你的、一輩子在一起的愛人吧。話雖不好聽但實在。

祝你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成功男人沒有情人,沒有出軌,你不過是個備胎。你看過有幾個當情人的幸福過,對他們來說你們,不過是發洩情緒的工具罷了。如果你還有一點點理智,離開他。去找尋自己該走的路。

4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相信。男人的話只是承諾,而根本辦不到的。當他得到你之後他就不會對你負責了。

50樓:可愛的豬拱拱

既然你都說了,他很愛他的家庭,我覺得他說對你負責任應該是說給你補償吧!喜歡乙個人是無罪的。愛了變愛了。可是也要小心別被騙了。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他心裡也有我,我們說好不在見面,可是身不由己,他上班或回家一有時間就是想著和我聊

你找個男朋友結婚,然後你默默離開他,祝他們幸福,實在捨不得就看男的和他媳婦感情怎樣?過不下去了嗎?還是,你好好想想吧。他告訴你為何不能提離婚,他只是為花心找藉口,不要耽誤自己了,他在打持久戰,你直接跟他說要麼跟我結婚要麼不要來打擾你 這樣的人,說copy實話,有點窩囊,優柔bai寡斷,事情du要是沒...

我愛上了男的可是他不愛我我們還在一起睡過我該怎麼辦啊

不愛你的男人還在一起,只能當他玩物,不會給你未來的,離開他找個愛你的人吧。人家不愛你,你還這樣?哪個男人喜歡隨便的女孩?希望你以後自愛。堅決的離開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沒聽過一首歌嗎,我們愛過嗎,只是睡過吧。他不愛你你幹嘛讓他睡。你是不是傻 趕快把他趕出你的生活圈子,去找個愛你多過你愛他的。那...

我愛上了男人,他已經離婚了,可是他還是跟他老婆住一起,我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夫妻 感情確已破裂 是判決離婚的法定條件。解除婚姻關係。後專指通過法律手續解除夫妻關係。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對我說會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