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領結婚證需要預約嗎,在深圳領取結婚證,如果網上預約不到可以直接去民政局取號嗎?

2021-05-04 03:13:57 字數 922 閱讀 5265

1樓:唯美嫙嵂

不用,你只要帶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就可以了,記住是正常工作日時間

在深圳領取結婚證,如果網上預約不到可以直接去民政局取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視窗辦理流程如下:

申請申請人按照辦理要求,帶齊申請材料,親自到區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受理登記員核驗申請材料,當事人符合申請條件,並材料齊全、格式規範,予以受理,填寫《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材料不符合相關要求,視窗人員應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原因。

審核登記員按規定和程式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審查通過則進入業務審批環節;審核不通過視窗人員應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原因。

審批登記員填寫《結婚登記審查處理表》,見證當事人簽名並按指紋。

辦結審批通過後,婚姻登記機關當天辦結業務,出具辦理結果並完成證件製作。

送達登記員列印結婚證,將結婚證分別頒發結婚登記當事人雙方,向雙方宣布:取得結婚證,確立夫妻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男女任意一方為本轄區戶籍居民滿足以下全部條件的個人,可提出申請: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雙方共同到婚姻登記處提出申請;

2、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早一點直接去。

**和網上有一部分號,現場也有一部分號的。

深圳民政局結婚登記要網上預約嗎?要提前多少天?

4樓:雲桖巧

提前1個月,自願婚檢吧,是內地居民的話,只要身份證和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相片可以在民政局照,申請材料可以在民政局領取。

領結婚證需要預約時間嗎

但是可以在網上預約的,結婚登記網上預約可享受在結婚登記處優先辦理的權利。準新人可根據自己的領證時間自行選擇結婚登記網上預約。結婚證,是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正本一式兩份,男女雙方各持乙份,其式樣由民政部統一制定,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統一印製,縣 市轄區或不設區的...

領結婚證需要選黃道吉日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沒必要要相信迷信,抄愛襲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bai 而是看兩du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zhi和理解,多溝通,減少dao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

大家在領結婚證之後是什麼心情的,領了結婚證後大家都是什麼感受?

從此以後你會嚐到酸甜苦辣的滋味,也有心酸也有歡笑 突然感覺肩上的擔子重了 領了結婚證後大家都是什麼感受?領完證之後你們都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的回覆簡直太搞笑了 大家去領結婚證的時候都是什麼心情啊 那就是說你還不是很愛他的啊我現在跟你一樣 不知道哦,還沒有過經歷,不過祝福你們!今天陽光明媚!你們今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