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領結婚證看日子嗎?

2021-03-03 22:47:18 字數 5170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結婚證不用,娶入門要用日子,拿結婚證,只要民政局上班都是吉日,最好選擇些好記的日子,以後作為結婚記念日。

領結婚證看日子嗎?

2樓:懷空風子

這個不需要,人們看日子結婚都是指婚禮那天,領證的日子,你們兩口子自己訂就可以了

3樓:昨夜星辰吉日

2023年10月22號,已經成為不遠的歷史此態睜,過去了……

不用準備了,另選擇日子吧。

祝你們幸閉首福森歲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亮耐氏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盡量錯開女方經期。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有人說寡婦畝枝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訂婚、領證)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2023年10月結婚吉日 10月23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三十 沖雞10月27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四 沖牛10月28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五 沖虎2023年11月結婚吉日11月04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二 沖雞11月09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七 沖虎11月10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八 沖兔11月14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二 沖羊11月21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九 沖虎11月22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一 沖兔11月26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五 沖羊11月29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八 沖狗2023年12月結婚吉日12月04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月十三 沖兔12月09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敬散月十八 沖猴12月1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一 沖豬12月1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五 沖兔12月17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六 沖龍12月21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月三十 沖猴12月2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三 沖豬12月2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七 沖兔12月2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八 沖龍2023年01月結婚吉日01月0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二 沖猴01月0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六 沖鼠01月10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二十 沖龍01月15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五 沖雞01月1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八 沖鼠01月2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三 沖龍01月23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四 沖蛇01月27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八 沖雞01月30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一 沖鼠2023年02月結婚吉日02月03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五 沖龍02月0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六 沖蛇02月0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一 沖狗02月1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四 沖牛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領可以,比如剛認識哪天。

6樓:李楹貴

其實這個不用糾結,只有天氣好不好、氣候好不好,說日子好不好的都是扯淡,具體日子根盯資料旦雹自己的時間觀念來安排就可以了,祝你凱遲首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大飢磨會看,有些人不會看吧,沒有傳統思想,就選乙個寓意好的雙數就可以了,既然都領結婚證了,那滾鬥麼那個人一定就是對的人了,和對的人在一起肢薯每一天都是幸福的,當然有些受父輩的影響也是會看日子的。

8樓:我們還是

一般領證就拆閉笑不是很注重,但也得看看日期,不能是4啊之類的,敢6或者8、9之類的就可以,一般辦旅含事的日子比較講究得算半態氏天。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沒必要,但是辦酒席什麼的要選個好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迷信就不看

其實不看也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意的,沒有什麼將就的

已經是進入墳墓了,還有什麼好講究的

12樓:翼貓科技歲月

大師算了一掛,很好。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13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照時間,拍婚紗

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

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都沒有乙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配好時間!

一、拍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

根據婚紗照製作週期,一般來說,從訂單預定,拍攝選片,後期製作,拿到成品,至少要乙個月。如果再加上春秋高峰期,拍婚紗照的週期會更長。其中,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同時還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因此,為了不影響婚禮,最好遵循寧早勿晚的原則。保險起見,至少需要提前2個月的時間拍婚紗照。

1. 拍婚紗照要拍幾天:

拍婚紗照需要幾天主要是根據新人所選擇的**來決定。

如果是本地拍攝的話,一般來說,結合內景和外景,拍3—5套服裝,一天時間就足夠了。但是,不排除會遇到下雨等意外情況,如此就可能會延遲拍攝。但總的來說,一般不會超過2天。

如果是外地拍攝的話,一般拍攝時間在2~3天左右,但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景點的距離問題。距離較遠,時間就會相對延長。

如果是旅拍的話,粗略估計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具體時間則需要根據不同國家、不同景點來預估。因為在簽證、交通情況、**量等因素的影響下,拍攝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備註:拍婚紗照具體需要幾天,這要視天氣變化,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突發情況而定。

三、婚紗照拍完後多久拿到**?

婚紗照拍攝完成後,還會涉及選片、修片、製作產品等環節,尤其是修片,可能會根據新人的要求多次返修,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總的來說,流程比較可控,常見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

1、拍完婚紗照什麼時候選片?

一般來說,拍完婚紗照之後,2~3天就可以選片,旺季則在3~5天之間。

2、選片要選幾次?

影樓選片一般只要一次。在選**的時候,新人們一般都會精挑細選,首先是粗略過一遍,第二遍挑選比較好的,第三遍再精選,時間一般是1—3個小時。

3、**精修要多長時間?

一般**精修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張張地精修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比較久的,如果精修的**張數很多,那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般要花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待,時間會更久。再加上精修第一次後,會讓新人提前看看是否滿意,不滿意還會重修,所以修片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4、**製作一般要多久?

**製作一般影樓都是交給工廠製作的,大約需要兩周時間。因此所有的程式算下來,在乙個半月至兩個月間拿到**,算是比較快的了。

1. 婚紗照加急15天能取嗎?

如果時間緊迫,可以要求商家加快製作。如果商家的後期製作能力強,那麼15天的時間是可以拿到的。如果時間真的很緊,可以選擇拍攝一些簡單快速的婚紗照風格,比如室內婚紗照。

而禮服數量較少的套系,也可以縮短時間,以便盡快拿到婚紗照成品。

以上就是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總結的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為了避免與婚禮時間衝突,大家最好盡可能提早拍好婚紗照,即使不急著,拍也可以提早定好時間,這樣也能更好地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

14樓:有錢哥哥

領結婚

證需要看日子。

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乙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不管是哪種方式,青年人與長輩,都是希望這段婚姻能有美好的開始,並且一直幸福快樂下去。所以,拿結婚證看日子是很有必要的。

對於不論哪個人而言,結婚都是人生大事,而作為父母,子女結婚也是他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事情,甚至比新人自己還更加重視更加激動,所以,對於結婚日子的挑選,與父母商量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們對子女的愛是最為偉大與無私的,而且他們經歷的事情多,對於很多風俗禁忌也是清楚的,與他們商量是百利無一害的,還能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在乎與尊重

注意事項:

1、我國傳統黃曆的說法,每天都是有不同的禁忌的,甚至是對出門日子都會有禁忌,結婚大事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很多人,都沒有以前那麼迷信了,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有必要注意的,因為世界上很多湊巧的安排,容易有弄巧成拙的結局,所以,注意下時很有必要的。

2、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少老人家也喜歡跟上時代的步伐,如果年輕人懶得張羅這些事情,有些老人反而會很積極地給子女選擇好的領證吉日。按照他們的做法,一般會去找個算命先生,或者是在家中比較有威望的長輩來算好最適合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15樓:餘閒客

87丁卯兔 85乙丑牛

按周易說登記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

你們登記結婚大利月在農曆5、11月

因為牛蛇雞三合、所以你們宜明年蛇年登記

13年5月16 陽曆6月24日 星期一 衝乙卯兔

11月初2 陽曆12月4日 星期三 衝戊戌狗

以上二天是你利年利月登記結婚最佳吉日

祝你們幸福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是2個人的事,辦結婚典禮是結婚給大家看(要講究吉時)。所以我個人認為領證的意義更大一些,選乙個有意義的日子更好。我和老公領證的日子是老公安排在我的生日,之前沒有任何預示,生日禮物就是結婚證,證領到手一看,挺有意思的,日期全是一天!

領證是現代結婚的手續,你選個陰曆的吉時吉日,證上也看不出,所以哪一天都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啦

領結婚證需不需要看黃曆,拿結婚證需要看黃曆選日期嗎?

其大畝實根本不需要,只是人是需要心理暗示和安慰的情感動物,有黃曆或仿頃上的暗示,可能會感覺被祝福,衫陸會對心理產生微妙的影響,可能對未來的生活產生一定的好處。看看唄。你覺得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迷信的話就看看唄!不信就無所謂 現在多半還在看,也許不信,但都還看一眼 拿結婚證需要看黃曆選日期嗎?中國辦喜...

領結婚證需要選黃道吉日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沒必要要相信迷信,抄愛襲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bai 而是看兩du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zhi和理解,多溝通,減少dao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

你們領結婚證要看黃道吉日嗎,領結婚證需要選個好日子嗎?

不看。老一輩的也不看。基本都是在結婚的日子會看一下。這些只是圖個吉祥和心理安慰,如果真的相愛,不管什麼日子都會一起度過,祝你幸福 其實意思不大,找乙個比較有意義的日子就好,比如有的人選的是情人節,有的人選的是七夕,還有的人是選女朋友或自己的生日。看看最好了 雖然破除迷信 但是呢也沒什麼壞處啊 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