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領結婚證要看黃道吉日嗎,領結婚證需要選個好日子嗎?

2021-03-03 22:47:18 字數 5710 閱讀 1523

1樓:嗨咯鬥牛士

不看。老一輩的也不看。基本都是在結婚的日子會看一下。這些只是圖個吉祥和心理安慰,如果真的相愛,不管什麼日子都會一起度過,祝你幸福

2樓:

其實意思不大,找乙個比較有意義的日子就好,比如有的人選的是情人節,有的人選的是七夕,還有的人是選女朋友或自己的生日。

3樓:漫步在雨中

看看最好了 雖然破除迷信 但是呢也沒什麼壞處啊

4樓:自然至道的足跡

其實不用的。但是你信就可以

領結婚證需要選個好日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擺酒席選個黃道吉日,領證選個你倆覺得有意義的就行,還得是人家民政局上班的日子,別選了半天整個週六日白費心思了。

11月11日雖然被叫光棍節,但共同結束光棍史,且取意: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意義挺好的,並且那天農曆十月十六,蠻吉利的,還是個周五,民政局正常工作日,這不是天時地利人和嘛!

所以推薦此日,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這個月的15,26,28日都是個好日子,要結婚辦喜事抓緊了啊。

不過擺酒席選個黃道吉日,領證選個你倆覺得有意義的就行,還得是人家民政局上班的日子,別選了半天整個週六日白費心思了。

11月11日雖然被叫光棍節,但共同結束光棍史,且取意: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意義挺好的,並且那天農曆十月十六,蠻吉利的,還是個周五,民政局正常工作日,這不是天時地利人和嘛!

所以推薦此日,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個好日子,但不是太重要,主要是辦喜事那天一定選好,建議找個先生看看,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一般是不看日子的 ,一般選擇雙日即可,這個月最好的領證時間為11.1、11.22、

拿結婚證需要看黃曆選日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辦喜事選吉日,側重於擺酒席的日子,因為傳統上認為擺酒席才是結婚的正日子

至於領結婚證,重點在於遵守了婚姻法,如果非常在意吉日,那就也選一選,不是非常在意的話,只要是民政局上班的日子,哪天都有領的啊,選兩人有意義的日子或是數字,也挺有意義的呀,看你自己什麼想法了

(我在有急事要用結婚證的時候選了12.24領證,過了很久要定酒席時,找黃曆選吉日,反過頭來瞧了瞧領證那天的黃曆,汗呀,諸事不宜,好在我挺喜歡領證的日子就不那麼在意了,每年領證紀念日都特開心,因為晚上逛街好多人哦,我總是笑著對老公說,瞧,全世界的人都一起慶祝我們的紀念日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了。我家不信迷信的,我家蓋房子,還有埋葬我爺爺,都沒看黃曆的。生為現代人,不要太迷信

11樓:金典攝影

沒有那麼麻煩,只要民政局上班,天天都可以領證。

結婚登記需要挑個黃道吉日嗎

12樓:三生三世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會看那一天小兩口雙方是否有空,也會看那一天的天氣是否給力,甚至會在乙個特別的日子裡,比如「2023年5月20日」領取結婚證,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時間記元點的諧音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領結婚證肯定是有乙份愛意和甜蜜在裡面的吧。

而且父母也會挑選日子,依照他們的做法,他們會讓專門算日子的人為我們算好領結婚證的最好的日子,不說領取結婚證,現在好多地方就是搬房子都是會選擇乙個最好的最適合的日子的。

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老年人結婚都和年輕人一樣,雖然他們的未來的長度會比年輕人短一點,但是領取結婚證都是對於愛情的乙個證明,所以也是會看日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一般沒有那麼講究,一般選擇偶數那天即可

14樓:諸葛不亮

挑對了人比什麼都重要

領結婚證需要選黃道吉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人定個自己認為好點的日子就行 有紀念意義就行 不用太在意!

16樓:楓葉蜜糖

其實沒什麼必要。不過那還是要看你自己,你信那個嗎?說句實在話,現在年輕人有幾個對八卦,周易了解的的?

不都是看網上怎麼說。其實你自己可以稍加留心,同樣的問題有時候會有不同的答案.......

17樓:彩虹橋美麗

「50部,80集」的說法,也是總監製俞月亭回憶當時聽相關人員匯報。後因福建臺人事幾經變動,該劇保留的許多資料都已無處尋找。所以,該劇總共拍攝的篇數和集數,很難有確定答案。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18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照時間,拍婚紗

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

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都沒有乙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配好時間!

一、拍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

根據婚紗照製作週期,一般來說,從訂單預定,拍攝選片,後期製作,拿到成品,至少要乙個月。如果再加上春秋高峰期,拍婚紗照的週期會更長。其中,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同時還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因此,為了不影響婚禮,最好遵循寧早勿晚的原則。保險起見,至少需要提前2個月的時間拍婚紗照。

1. 拍婚紗照要拍幾天:

拍婚紗照需要幾天主要是根據新人所選擇的**來決定。

如果是本地拍攝的話,一般來說,結合內景和外景,拍3—5套服裝,一天時間就足夠了。但是,不排除會遇到下雨等意外情況,如此就可能會延遲拍攝。但總的來說,一般不會超過2天。

如果是外地拍攝的話,一般拍攝時間在2~3天左右,但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景點的距離問題。距離較遠,時間就會相對延長。

如果是旅拍的話,粗略估計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具體時間則需要根據不同國家、不同景點來預估。因為在簽證、交通情況、**量等因素的影響下,拍攝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備註:拍婚紗照具體需要幾天,這要視天氣變化,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突發情況而定。

三、婚紗照拍完後多久拿到**?

婚紗照拍攝完成後,還會涉及選片、修片、製作產品等環節,尤其是修片,可能會根據新人的要求多次返修,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總的來說,流程比較可控,常見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

1、拍完婚紗照什麼時候選片?

一般來說,拍完婚紗照之後,2~3天就可以選片,旺季則在3~5天之間。

2、選片要選幾次?

影樓選片一般只要一次。在選**的時候,新人們一般都會精挑細選,首先是粗略過一遍,第二遍挑選比較好的,第三遍再精選,時間一般是1—3個小時。

3、**精修要多長時間?

一般**精修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張張地精修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比較久的,如果精修的**張數很多,那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般要花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待,時間會更久。再加上精修第一次後,會讓新人提前看看是否滿意,不滿意還會重修,所以修片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4、**製作一般要多久?

**製作一般影樓都是交給工廠製作的,大約需要兩周時間。因此所有的程式算下來,在乙個半月至兩個月間拿到**,算是比較快的了。

1. 婚紗照加急15天能取嗎?

如果時間緊迫,可以要求商家加快製作。如果商家的後期製作能力強,那麼15天的時間是可以拿到的。如果時間真的很緊,可以選擇拍攝一些簡單快速的婚紗照風格,比如室內婚紗照。

而禮服數量較少的套系,也可以縮短時間,以便盡快拿到婚紗照成品。

以上就是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總結的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為了避免與婚禮時間衝突,大家最好盡可能提早拍好婚紗照,即使不急著,拍也可以提早定好時間,這樣也能更好地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

19樓:有錢哥哥

領結婚

證需要看日子。

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乙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不管是哪種方式,青年人與長輩,都是希望這段婚姻能有美好的開始,並且一直幸福快樂下去。所以,拿結婚證看日子是很有必要的。

對於不論哪個人而言,結婚都是人生大事,而作為父母,子女結婚也是他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事情,甚至比新人自己還更加重視更加激動,所以,對於結婚日子的挑選,與父母商量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們對子女的愛是最為偉大與無私的,而且他們經歷的事情多,對於很多風俗禁忌也是清楚的,與他們商量是百利無一害的,還能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在乎與尊重

注意事項:

1、我國傳統黃曆的說法,每天都是有不同的禁忌的,甚至是對出門日子都會有禁忌,結婚大事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很多人,都沒有以前那麼迷信了,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有必要注意的,因為世界上很多湊巧的安排,容易有弄巧成拙的結局,所以,注意下時很有必要的。

2、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少老人家也喜歡跟上時代的步伐,如果年輕人懶得張羅這些事情,有些老人反而會很積極地給子女選擇好的領證吉日。按照他們的做法,一般會去找個算命先生,或者是在家中比較有威望的長輩來算好最適合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20樓:餘閒客

87丁卯兔 85乙丑牛

按周易說登記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

你們登記結婚大利月在農曆5、11月

因為牛蛇雞三合、所以你們宜明年蛇年登記

13年5月16 陽曆6月24日 星期一 衝乙卯兔

11月初2 陽曆12月4日 星期三 衝戊戌狗

以上二天是你利年利月登記結婚最佳吉日

祝你們幸福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是2個人的事,辦結婚典禮是結婚給大家看(要講究吉時)。所以我個人認為領證的意義更大一些,選乙個有意義的日子更好。我和老公領證的日子是老公安排在我的生日,之前沒有任何預示,生日禮物就是結婚證,證領到手一看,挺有意思的,日期全是一天!

領證是現代結婚的手續,你選個陰曆的吉時吉日,證上也看不出,所以哪一天都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啦

22樓:sunny晨光熹微

很有地方是會算命的然後再去領證,不過我覺得都可以吧

23樓:夢死無常

樓主你好!

男:2023年

24樓:海上日出

這麼大的事 肯定要選日子 圖個吉利,順心。

25樓:王俞稼

哈哈14年結婚,時間還有的是。結婚前乙個月去領證就可以,沒必要那麼早給自己上個枷鎖。正好這兩年也雙方再考查一對方。

領結婚證沒什麼要講究的,只要是雙方時間都能安排出來的情況下去民政局去辦就好了。希望你們百年好合,早結連理。希望能夠幫到你。

26樓:★紅虹最艷

呵呵 領了就是

別去計較太多 現在的社會 走到一起了 已然不易

只是個法律上 **認可 你們的 乙個證據 呵呵

27樓:純開辛

如果你相信的話,應該看,因為領證的日子才是兩人結為合法夫妻的正式日子,其它的,只不過是一些民間的傳統的儀式和禮節。因此,領證日子的重要性比其它時間要大。 當然,如果不信,就不必了。

現代人,建議不要太拘於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兩人相親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領結婚證需要選黃道吉日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沒必要要相信迷信,抄愛襲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bai 而是看兩du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zhi和理解,多溝通,減少dao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

領結婚證黃道吉日

次歲 己丑年 乙亥月 己卯日 值星 定日 黃道 歲煞 煞在西 2009年12月3日 農曆十月十七 星期四 沖鼠 詳細分析 吉時查詢 宜 嫁娶 祭祀 開光 出火 出行 拆卸 修造 動土 解除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納財 入宅 移徙 安床 栽種 納畜 忌 探病 安葬 次歲 己丑年 乙亥月 壬午日 值星...

求2023年7月份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

男,1983 癸亥 豬 年7月26日 農曆 女,1990 庚午 馬 年6月29日 農曆 7 乙未 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庚午 馬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1年7 乙未 大 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 供您參考 2011年07月04日 農曆06月 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