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留學生在英國領結婚證嗎在英國領結婚證複雜嗎?國內承認嗎?雙方都是學生

2021-03-06 10:57:19 字數 1308 閱讀 8692

1樓:易通國際諮詢

可以的,英國是允許國外的人士在當地登記結婚的,結婚後,拿到英國的結婚證明,回國之後就不用再次登記結婚了,英國結婚證在中國使用,還須進行英國使館認證。

2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可以的,只是雙方回國需要變更婚姻狀態時,需要把國外領取的結婚證,辦理公證認證

3樓:深圳伊頓商務

只要符合了條件就可以啊,一般有護照,到了法定年齡,都是可以的,英國結婚不限制國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人就是當年在英國留學時結婚的,如果在英登記結婚並想讓結婚證回國有效使用,大概需要三步。1. 向register office預約時間give notice to marriage,按時間過去,註冊官問雙方一些簡單的問題,並且預約乙個舉辦典禮的時間,然後需要英國的民政部門對你們兩人的相關資訊做乙個審核,大概需要乙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會寄給你一封信通知你可以結婚登記或者不可以。

2.通過審核以後,你們就可以按照當初約定的時間去舉行典禮,之後註冊官會當場發給你門marriage certificate也就是結婚證了,之後要去英國的***做認證,具體怎麼做可以去英國**官網搜一下legalise document,然後需要把結婚證什麼的寄過去,等兩三周***會給你寄回,上面會多貼了一張紙,這樣就認證完成了。 3.

去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證,去倫敦的大使館交材料說要公證結婚證,大概三個工作日可取,上面會又多一張紙,這樣一切就都搞定了,這張結婚證在國內也具備了法律效力。

此外,由於在國內的民政局並沒有登記,所以國內的民政系統並不能查詢出相關資訊,可以帶結婚證和翻譯件去當地派出所進行婚姻狀態變更,不變更其實短時間內問題也不大,只不過以後準備要孩子的時候辦准生證以前可能也需要去做一下變更。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大學來了英國站

可以啊,我有同學就在英國結婚的,教堂婚禮~

在英國領結婚證複雜嗎?國內承認嗎?雙方都是學生

6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在英國領結婚證並不複雜, 如果想要國內承認英國婚姻狀況的話,就需要將英國結婚證辦理中駐英國使館認證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去國外結婚的啊,開個證明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承認,需要開證明.

9樓:深圳伊頓商務

按照英國當地的婚姻登記流程註冊結婚即可

國內是承認的,英國結婚證在中國使用,得辦妥中國駐英國使館認證。

英國留學生怎樣在英國租房,留學生在英國租房流程是怎樣的

1.去 尋找 倫敦的大部分報紙都有 的版面,裡面按房子的地段列出房子的簡單資訊,有的房子附有 不過不想掏中介費的話,還是不要在報紙上找,因為上面的房子大部分是中介的。你可以去loot 上看下,那上面房屋租賃資訊應有盡有。而且和國內租房 一樣,輸入要求,搜尋引擎會自動把符合條件的 調出,方便你查詢。2...

深圳領結婚證需要預約嗎,在深圳領取結婚證,如果網上預約不到可以直接去民政局取號嗎?

不用,你只要帶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就可以了,記住是正常工作日時間 在深圳領取結婚證,如果網上預約不到可以直接去民政局取號嗎?可以。視窗辦理流程如下 申請申請人按照辦理要求,帶齊申請材料,親自到區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受理登記員核驗申請材料,當事人符合申請條件,並材料齊全 格式規範,予以受理,填寫 ...

未領結婚證可以一起住賓館嗎,沒結婚證男女在賓館能住一間不?

在中國來沒有結婚證是不允許住 自酒店的,四星以上酒店查的比較嚴,尤其是北京,年輕的出來最好還是帶上證件,年齡比較大的人酒店查的比較松,在入住時接待員也要問你幾個人住,且酒店都有中控錄象,如果想查,誰也跑不了 所謂同居,就是共同居住.在法律中沒有同居這個術語.一般稱沒有夫妻關係 指未領結婚證 但以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