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阿爾及利亞媳婦的中國人多嗎?容易嗎?結婚後情況怎麼樣?吵架不

2021-05-04 02:33:09 字數 654 閱讀 9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國家應該很少有嫁到中國來的吧,之前我沒聽到過,主要是語言和生活習慣太不一樣了,至於吵不吵架這就因人而異了,中國人和中國人結婚的還有吵架和不吵的呢,不管怎麼樣,只要雙方都是真的喜歡對方就一定能幸福

2樓:oo哈利擼呀

娶阿爾及利亞媳婦的應該不多吧,我附近的人沒有這樣的。結婚後應該得有乙個適應過程,吵架可能也是不可避免的。

3樓:畢鑲

阿爾伯幾亞他的媳婦的中國人也是挺多的吧,進步,結婚後他們吵架的也往往都是存在的,這個很正常的。

4樓:三千洵

身邊沒有這樣的例子,但是我覺得婚姻生活應該大家都一樣。

5樓:

這個不好說吧,現在婚姻自主,娶外國媳婦的人還是很多的,一是許多人去國外工作,時間久了也就順便找個外國人。二是國內娶個媳婦實在太貴了,要求還這麼多真的娶不起。找個外國人再生個混血孩子,好處多多,至於你說的阿爾及利亞的媳婦也得看中國人在那邊工作的多不多,多的話娶的人應該也不會少,至於吵不吵架的問題就不好說了,國內的哪有幾個不吵架的呢!

所謂夫妻就得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共同努力吧!

你在阿爾及利亞生活過嗎?現在在從事什麼工作呢

中國人娶寮國媳婦需要辦理那些手續?

第一,需要護照,第二,要公安部門批准,報省級公安廳備案,第三,再去民政局領結婚證。中國人娶寮國媳婦男方需準備 1 個人身份證 2 戶口本 3 單身證明女方需準備 1 個人身份證 或護照 2 個人單身證明 當地派出所辦理 3 無犯罪記錄證明 當地派出所法院辦理 4 戶口本附件全部材料備齊後到當地的涉外...

澳洲墨爾本大學中國人多嗎,澳洲墨爾本大學中國人多嗎?是真的那麼不好畢業嗎?

不是一般的多。放眼望去,找外國人比找中國人難。澳洲墨爾本大學中國人多嗎?是真的那麼不好畢業嗎?其實現在澳洲的大學,尤其是好的大學,中國人實在是多。莫大畢竟是澳洲前3的大學,有些專業在澳洲甚至全世界都很出名。贊同樓上所說的,國外的大學一般都是好進,但是不好出。在國內念了一年大一,感覺沒學到什麼,壞習慣...

《中國人的通史》中國人起源於非洲嗎

中國人通史既然說的是中國人,那當然只會說中國人的祖先,並不會出現中國人起源那裡的話題,就像別人問你貴姓祖先是誰?你絕不會先給別人來個姓氏 的教育。根據分子人類學的研究,全世界的各種族人口都是從非洲大陸遷徙到世界各地逐漸演化為現代人類的。所以大家都是起源於非洲,如果因為起源於非洲就高貴,那大家都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