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風衣用什麼面料

2021-05-04 02:13:39 字數 1650 閱讀 3121

1樓:匿名使用者

burberry風衣所用面料包括:風衣外層的面料是100%棉,風衣的vintage格紋內襯也是100%棉,風衣的衣袖內襯面料是100%黏膠纖維,還有風衣的鈕扣是用水牛角製作的,風衣的腰帶的扣環是用小牛皮製作的。

擴充套件資料:

burberry風衣系列的區別:

修身剪裁-切爾西版型

主要的特點是利落修身,搭配窄版肩部與收腰設計,一般束帶穿著可以顯得身材凹凸有致的,切爾西版型的特點是即使不繫帶,只要選對尺碼,也會有很合身的感覺,不會顯得很邋遢。

2. 經典剪裁-肯辛頓版型

肯辛頓版型是有點廓形的,但看起來又跟修身剪裁的切爾西版型相差不大,它的剪裁比例更都市摩登風範,線條更加流暢,加大了雨擋,以及收窄腰線。

因為肯辛頓版型比切爾西版型寬鬆,所以它的長款風衣只做到104.5cm,比切西爾版型短了10cm。

3. 休閒剪裁-威斯敏斯特版型

休閒剪裁威斯敏斯特版型的風衣,用的面料是較為輕薄的嘎巴甸面料,這樣面料做出來的風衣廓形柔軟流暢,用寬鬆的版型打造出休閒的風格。

威斯敏斯特版型風衣長度都不會太短,分別是104cm、114cm兩款,因為這個版型的風衣本身較為寬鬆,亞洲人一般很難駕馭這種又寬又長的風衣。

2樓:匿名使用者

1:burberry風衣用的面料一般有兩種材質: 比厚一點的是織布的,硬一點有質感。

薄一點的主要有兩種材質 burberry london 和burberry brit 都有。一種軟一點 ,一種硬一點,質感都很好。

2:風衣考慮到穿著的特性,建議選用錦粘、棉錦等面料。該些面料塗層後效果更好。目前南韓和日本做這種面料特別多。 我們公司在做義大利的高檔風衣時大多選用該面料。

3.風衣保養方法:根據風衣的料子,如果毛含量較低乾洗機洗都可,毛的成分高最好乾洗,否則容易縮水變形。

洗前他們會把扭扣拆下,洗後釘上,水洗防止縮水變形,領子的衣服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用肥皂或者洗衣液洗,晾衣服也有講究的,把袖子也搭在衣架上,不然衣服的肩會變形。

3樓:大愛詩爽

全棉斜紋,水洗棉,滌棉,錦棉。很多的,現在**風衣用的比較多的是錦棉的。 戶外風衣常用的是塗層尼龍或塗層滌綸的。 休閒風衣一般以棉為主。

風衣考慮到穿著的特性,建議選用錦粘、棉錦等面料。該些面料塗層後效果更好。目前南韓和日本做這種面料特別多。 我們公司在做義大利的高檔風衣時大多選用該面料。

1.皮革的風衣保養方法:無論何種皮革製品,最普通的保養就是防止其發霉。

黴菌是造成皮革發霉的主要原因,而潮濕則是黴菌繁殖的根源。因此,皮革製品在儲存過程中要保持通風乾燥,避免陽光直接曝曬,皮革受潮時應及時晾乾。皮革製品沾上汗液或雨水時,應立即用乾軟布或軟紙吸去汗液和雨水,再用潮濕的軟布擦淨,而後掛晾乾燥。

若沾上油汙則應用棉布蘸氨水、酒精和水的混郃液擦洗汙處,而後通風掛晾乾燥。

2.棉布的風衣保養方法:根據風衣的料子,如果毛含量較低乾洗機洗都可,毛的成分高最好乾洗,否則容易縮水變形。

洗前他們會把扭扣拆下,洗後釘上,水洗防止縮水變形,領子的衣服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用肥皂或者洗衣液洗,晾衣服也有講究的,把袖子也搭在衣架上,不然衣服的肩會變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正規的是華達呢面料,即棉和呢龍的混紡,現在也有用毛和滌綸的,

一般風衣用什麼面料的?風衣面料一般是什麼面料

市面上的風衣面料一般都是聚酯纖維,在織物纖維的表面覆蓋一層無色透明的薄膜,封閉面料紗線之間的空隙。有襯裡的風衣,裡料一般採用尼龍綢。聚酯纖維 polyester fibre 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工業化大量生產的聚酯纖維是用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製成的,中國的商品名為...

風衣是什麼面料風衣面料有哪些,男士風衣一般什麼成分的面料啊

有皮革和棉布兩種面料。皮革風衣 皮革製品沾上汗液或雨水時,應立即用乾軟布或軟紙吸去汗液和雨水,再用潮濕的軟布擦淨,而後掛晾乾燥。若沾上油汙則應用棉布蘸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郃液擦洗汙處,而後通風掛晾乾燥。棉布風衣 根據風衣的料子,如果毛含量較低乾洗機洗都可,毛的成分高最好乾洗,否則容易縮水變形。洗前他們...

我有一件風衣,成分是面料100棉里布成分

可以手洗,用中性洗衣液,水溫不能高於30度,最好洗完別甩乾,否則不好熨平,掠幹即可。我買了一件衣服 面料成分 100 聚酯纖維 裡料成分 100 聚酯纖維 填充物 100 是。所謂的羽絨棉,其實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叫法不同而已。但並不是真正回的棉花,也不答是純羽絨,而是以中空滌綸作為填充物的。聚酯纖...